普吉~曼谷 自由奔走

大晖 (海淀) LV.4
2016-09-16 03:20 1429/13

两个自由游走的人 酒店自选 淘宝景点一日游 六天七夜 经验教训分享

前期准备 。安耐晒 太阳镜 遮阳帽 丝巾 自拍杆 防水包 手机防水包 潜水上衣普通泳衣布料的我们带了  船上拍照也好看花裙子 红裙子 最艳丽的,带去海岛游拍照。提前换好泳衣比基尼在裙子里。到那没地方换。拖鞋洗发水沐浴露可以去了711买 超级便宜 大概10元一个 护发素可以带一个小的 沐浴露洗发水用不惯可以自备 充足的胃药 吗丁啉 黄连素 健胃消食片 晕车药 充电器。如果购物 带大箱子。亚航要买行李。飞机上提前发的的出入境单子要填好 留好入境单 回北京要用,免税店偶尔也要用。不要担心,泰国人大多数比较朴实,还价不要客气。三个海滩风浪大 没法游泳,但可以冲浪,不怕水,很嗨,租冲浪板约100铢一小时,都是酒店里游泳。芭东有水上项目,拖曳伞,但是建议在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定,那的水很干净,玩着放心。

1.北京到普吉凌晨定接机, 因为次日一日游 ,所以店家接机特价原价99现价39。约四十五分钟到达芭东。入住芭东海滩,我觉得可以待三天,一天皇帝岛一日游我们订的懒猫家的418双体帆船,比别的会时间充分,包饮料酒水,午餐,下午浮潜回来,天气好,海钓,看神仙岛夕阳。挺舒服的,晚上去看西蒙人妖秀9.30那场,一天岛上骑象,越野,丛林探险的一日游。一天皮皮岛。我们时间没留够,只去了皇帝岛,有点遗憾。
2.芭东蒂瓦娜spa酒店 环境泰式的,订的高级房,在楼上 带阳台,泳池景,比庭院景。没那么多虫子,388一晚 但是超值,酒店自带泳池四个。如果时间充分可以游泳。定懒猫帆船⛵一日游 淘宝提前定西蒙人妖秀最好接送,方便。
3.上午早饭后退房,寄存行李,去做个酒店边的马杀鸡,东方spa提前定便宜。大概99俩小时。岛上的马杀鸡店很多,连锁店一般问题都不大,你可以看看攻略,多试几家,我们时间紧,没机会尝试,下午两点多做完spa逛街,江西冷,相当于王府井步行街,体验一下,我俩楼上买的防水包。80人民币左右。楼下买的橡胶枕头 可以抽真空包,要价1500铢 砍价1100铢,买了6个,皇家的,和ventry一个价,但手感更好。超市bigc相当于家乐福,买点东西,手标红茶,海苔,水果干啥的,看着攻略买就行。逛之前吃班赞海鲜,5点左右,一楼砍价,二楼做,二楼的你的厨房据说炒的好吃我俩没去但是闻着是香,一楼砍价失误,二楼没看攻略,一楼人越多越好砍价,可以结伴同行。龙虾要价800-1200铢一斤。最好提前看看攻略。这个我们吃贵了,皮皮虾点个中号比较划算,失败的点了鱿鱼和一个大海螺特别没必要,因为每一种海鲜二楼还有加工费约100铢一个菜,关键是椒盐炸出来油和炒出来的海螺肉硬。不好吃。整体感觉一般。下午带着东西,酒店取行李,打个突突车,前往卡塔海滩约400-500铢。(若从江西冷返回蒂瓦娜,取东西再去卡塔海滩600铢。)人多划算,突突车起步价貌似200铢。还是400铢 我忘了。可以坐六个人左右没问题。
4.入住卡塔海滩度假酒店,消磨时间,下雨被困,联系不要住紧邻海边,太潮湿太潮湿!不舒服。撒瓦斯德据说是最美酒店前十,嫌贵没住,后悔了。
5.前往曼谷,一早吃过早饭,订的懒猫接机,人会拿着名单在酒店大堂等你,99超值,因为开了快一个半小时,岛上出租比突突车贵。入住离机场线方便的地方,我们选择尽头的城市酒店,实惠方便。逛唐人街,吃建兴酒家咖喱蟹,购物,买彩妆。找小吃,饮料
6.曼谷一日游,水上市场,火车🚂集市淘宝定的,包接送全程6.30走下午14.30左右到达酒店,距离近,可步行,或搭乘公共交通,如天铁等前往曼谷王权免税店。东西比机场便宜一点点,大很多,珠宝,化妆品,香水很多,感觉化妆品没有t3便宜。本土化妆品推荐蜗牛霜,屈臣氏比柜台还便宜。950铢一个。冰激凌霜有点油,不过我觉得挺好用的,我们逛街无意中遇到就买了,120一个,据说免税店100左右,还有活动,我没找到。本土彩妆可以去boots买。也是暹罗广场附近就有,去免税店记得跟酒店要打折券,可以去免税店一楼大厅一头换折扣卡,满2000铢。可以退税。
7.早上吃完饭退房,寄存行李。上午大皇宫,玉佛寺一日游,215一人包接送,中午送回酒店,前往四面佛,好小,但人气很旺。很有感染力。我们没许愿。因为还愿太麻烦啦。坐地铁返回酒店,四点前往机场。值机后,在东或西区取在曼谷市区免税店购物商品。准备登机前 可以逛机场免税店。

皇帝岛 racha 酒店外边白沙滩很美 就是人不少 可以租个板板冲浪  比海滩贵 200铢 一小时 还有遮阳伞  停留时间久可以租一个 四个人合租比较划算

泳衣穿里边,带艳丽的裙子去,越艳丽越好看

登岛要坐小船 浮着的码头 很晃,注意防水

一日游船上的小黑 人超爱笑

珊瑚岛 岛上有项目 风浪大取消了

突突车 400铢 还是200铢起步价 人越多越划算 行李加上人 完全够 不建议租摩托 真的危险 当地左驾驶 交规也不一样 雨水多 路滑 我们回来不久 附近海滩就有车祸 所以安全第一 除了一日游 包接送 就自己溜达溜达吧

芭东 班赞海鲜市场 海鲜加上加工约450元人民币 一楼砍价 没砍好 别被唬住 人多好砍 二楼做 都差不多 但是还是去人多的吃 一般不会错 加工是按照分量 和种类计价 所以不要贪多样 鱿鱼和海螺不推荐 一个油 一个硬 吃个龙虾 皮皮虾就好 来盘空心菜 管够了

芭东蒂瓦娜酒店 很美 实惠 建议住阳台房 不潮 蚊虫比庭院少 私密性好 酒店共有三四个泳池 庭院很大 附近交通方便 不乱 闹中取静 有早饭 最好提前订房间时一起定 省事 够吃 推荐入住

蒂瓦娜酒店庭院景色

芭东酒店庭院 热带风格 感觉很棒可惜停留时间太短 住三天比较合适

卡塔海滩酒店

卡塔酒店

卡塔海滩抓到的螃蟹

捡到的寄居蟹

卡塔海滩捡到的鱼

卡塔海滩冲浪

暴风雨来前

酒店晚餐 牛肉超级好吃

曼谷建兴酒家 咖喱蟹是特色 俩人吃一中份有点多 小份又不过瘾 拌米饭很赞 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黄 虽然来吃的中国人很多 不代表不好吃 不亲民 宰客 俩人大概300元人民币 别的最多点个素菜管够咯 服务费10% 建议芒果汁不要加冰还是很好喝 但是一起吃有点寒

曼谷水上市场 水很脏 坐船晒 但感觉很特别 逛逛就好 东西太贵 工艺品至少照着三分之一要价 有的要照着五分之一叫价 吃东西还是找个正经馆子吧 芒果饭还是美味的 砍到80铢还是100铢一盒

好吃的芒果饭 砍价买

小商品批发市场的感觉

火车🚂集市 一个特色吧 菜市场 鱼 肉市场把摊位摆在轨道边 过火车 几分钟内收起来遮阳棚 货物 过完车回归原位 感觉是秀给游客看 但还是有意思的体验 红色的果子据说治咽炎 没见过 老板给演示 占着盐吃 以为是糖 入口又酸又咸。。。谢谢老板 来不了啊 买的山竹红毛丹 超级甜个附近的拉大车的榴莲 老板会帮你挑 榴莲80铢一公斤 25块钱人民币可以买一颗!

奇怪的鱼 不知道长这样还是摆着样

水上市场 交易会有商家把你的船拉过去 不要怕 想买就还价 不买或者谈不拢就摆手 没问题的

附近的骑大象活动 淘宝订的一日游 火车集市 水上市场,骑大象是可选的项目,个人觉得挺值得。 大象带着你 溜一圈 大概多花几十块 如果喜欢可以买香蕉喂他 或者买个她们做的纪念相框 200铢还是100铢一个忘记了 带回来还是挺有意思的 或者给象夫100铢小费 他会用你的手机给你拍很多个角度的照片 水平纯熟!

路边偶遇的花 很美就拍了

香火鼎盛的四面佛 位于曼谷市区一个路口 会有络绎不绝的游客来献花 许愿 很小 不影响香火旺 排队等着舞蹈祝福的人不少 旁边有个净化还是不知名用途水缸 和很多人放的木头 大象很多人拿了水撒在身体上 不会洗 不会拜 所以我们坐在旁边感受了一下人气和磁场的魅力 就没有打扰

玉佛寺的几个佛塔 也是淘宝订的半日游 翡翠佛 很震撼 寺庙内禁止拍照 壁画精美华丽 室外建筑 特色鲜明 感慨信仰的力量

玉佛寺外墙装饰

引用 大晖 的图片:

四面佛很灵哒!!

2016-09-16 10:13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16 10:25

赞赞

2016-09-16 11:31

现在去泰国安全吗……说有那个寨卡

2016-09-16 14:25

2016-09-16 22:27

引用 詹詹詹詹詹大爷 发表于 2016-09-16 14:25:30 的回复:

现在去泰国安全吗……说有那个寨卡

回复詹詹詹詹詹大爷:我们去没有什么影响的 也没有恐慌什么的

2016-09-17 00:25

引用 吾仙 发表于 2016-09-16 10:13:17 的回复:

四面佛很灵哒!!

回复吾仙:嗯 所以不能轻易许愿 不到万不得已 还是自己努力

2016-09-17 00:27

引用 leonalvna 发表于 2016-09-16 10:25:11 的回复:

回复leonalvna:

2016-09-17 00:29

美艳

2016-09-17 07:08

2016-09-17 08:31

2016-09-18 09:06

请问楼主,亚航的飞机你是提前14天网上值机的吗,还是柜台值机的,座位挨在一起吗,花钱买座位了吗?

2016-09-18 15:42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