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8日游 遇见最美好的日子

小台风 (上海) LV.3
2016-09-16 03:43 1516/12

美西之行来得突然,计划是必然。
我喜欢自由行,行程可紧可松,还能去上一些独特的餐厅、酒店,感受当地人的生活方式。我尽量将细节都写上,更具参考价值哈~

关于花费

💰【签证】
我有美签,所以没啥好写。
倒是男票的美签之路异常坎坷😂
男票通过淘宝旅行社办的签证,他的各项基本条件都预示着美签分分钟拿到,却没想到被拒!签!了!面签他的是一位女面签官,问了工作,还看了房产证,然后抬头说你被拒签了…没有任何理由…我听到时有五雷轰顶之感…于是,不信邪的我,自主为男票再度办起签证。先告诉大家结果就是男票在两天后的第二次面试,顺利通过面试了!然后,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
1.不要相信淘宝旅行社,他们单子太多,填写基本信息容易出错,而这个错误是你无法查出来的!这张基本信息单也恰恰是最重要的!
2.面前时间要在电脑前反复刷新,签证处每天都会放一些时间段出来,你看到下个星期的面签时间不代表这周就预约满了,持之以恒总能刷到你满意的时间。建议早上9点就开始刷,容易有比较近的时间。我当时临近出发,所以狠了心在刷,给我刷到了两天后的面签。
3.不论你是男是女,请一定挑选一位男面签官。每个面签官手上都有拒签率,一般女生更容易比较紧,而男生就比较松。男票第二次面签就果断选择男生,秒过,都没有问他为什么两天前被拒签了…

💰【机票】
双十一特价机票往返含税3999元,多种线路和时间可以选择,着实划算,所以当机立断下单购买。我挺爱在双十一买机票,之前订过台湾新加坡的机票都算满意,而且为第二年的旅行提前预支,让出行变得更笃定,也是很不错的。毕竟,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适合上班族

在购买完后的规定时间内自选航班即可出发,选的是4月23日美国航空上海直飞洛杉矶的航班,由于飞洛杉矶航班跟多,所以选择余地很大。回程5月2日。由西雅图返回经停达拉斯,同样是美国航空,虽然从地理距离上来看绕了一大圈才回国,但毕竟性价比高,也就还能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航空的飞机还是很给力,机上影音设施齐全,能看到国内还未上映的热门电影,打发时间绰绰有余。机舱湿度也保持很好,长时间坐飞机也没有皮肤干燥的状况。餐食比国内航班好太多,还有小零食可以拿,就是机上都是空嫂,养眼指数不高

💰【租车
坚持美西一定要自驾游,所以在alamo定了车,网站上看是jeep大切级别的,平均每日280块,实际到了美国,不同价位车辆在一个区域色自由挑选的,但好车一辆也没有…最后选了jeep指南者(感觉是老款…)油老虎一枚,刹车和油门都很肉,所以建议租车还是不要省钱,好车能让你的旅途省不少力。

关于行程

上海🔜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西雅图
10天去了三个城市,几乎每一天都很紧凑。

1 圣莫妮卡海滩

飞机是当地时间下午2点多到的,由于机场离圣莫妮卡海滩挺近的,所以我们取了车就直奔海滩~

【关于Santa Monica】
对此处早已心生向往,这是加州人自由休闲之地亦是观光胜地,加州的阳光、沙滩、海鲜、游乐园…各种美好的事物聚集在一起,看到这个门就说明到达大名鼎鼎的圣莫妮卡海滩啦!我们来啦~

圣莫妮卡海滩是著名公路 —— 66号公路的终点。

四月底的加州虽然阳光充足,但海边还是挺冷的。尽管如此,依然有不少冲浪少年在海边玩耍。画面美好得不能自已

走道另一边有个嘉年华乐园,矗立在海边的巨大的摩天轮为空气中增添了甜蜜浪漫的氛围。

一路上,不少特色餐厅和小吃店可供选择。著名的阿甘餐厅也在,记得提前取号,毕竟过长的排队时间。

自拍时间到
海边风太大,吹乱我的发~
飞机装有点丢人…

路上偶遇长得像孙红雷的🐶

【The Lobster餐厅】
顾名思义,是吃龙虾的餐厅。在飞机上饿了十个小时,必然要用一顿大餐来犒劳自己。这家餐厅很好找,就位于圣莫妮卡门口,不少漂亮老外在其中就餐,所以我们也果断进去啦~餐厅分为吧台区和正餐区,吧台区甚至还供应火炉,知道天有多冷了吧…

正餐区有靠窗的位置能欣赏海景,但需要提前预定。虽然有点小遗憾,但后来看到老外被逆光的阳光照得拉上帘子,还是很庆幸的。

三个人点了一堆吃的,记得最后买单是100多刀。味道不错,毕竟老外的食物都很真材实料。靠食物本身的新鲜度取胜,调料相对单一。5分熟牛眼肉一口咬下去,肉汁鲜香四溢,薯条被炸得脆脆的还撒上了海苔粉,简直太满足!

海鲜墨鱼面,包含鱿鱼、蟹腿肉、大虾,量真心大…

海鲜浓汤,每次必点,老外的浓汤做的特别稠,也绝对不省料!

炸海鲜,经典高卡路里的美味。

虽然爱吃生蚝,但对生蚝研究不大,凭感觉选了California oylster,失败个比较小,不是很推荐

酒足饭饱就一路开向酒店,马路边高大的棕榈树真是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Line Hotel】
坐标:Los angeles ,Korea Town
早就相中这家酒店了,各大精品酒店设计网站都榜上有名,以工业风著称,一推开门,的确会有家徒四壁的感觉,男票甚至怀疑是不是定错酒店了😂各种装置艺术和性冷淡风,落地的大窗可以升级看好莱坞山,View一定很棒,常规的就和我这间一样,看看街景也不错~酒店总体奢华谈不上,但是还是很有质感的,周围吃的也多,对面是麦当劳和星巴克,很有名的boiling crab也就在隔壁街~作为一名韩饭,来到这里会怀疑自己来到江南了,太有韩国街道特色。

💰194刀/晚

酒店外部并不是玻璃幕墙哦!是彩色窗帘…所以亲们晚上要把窗帘拉好哈~

性冷淡风的楼层提示…

2迪士尼乐园

从早上着装就能看出今日主题吧!没错!是迪士尼乐园!

早上和闺蜜先要吃一顿美美的早餐,选择住在Line,这家餐厅也是原因之一。Commissary是城中时髦达人的地标。
☀️白天是一家独具风格的餐厅,绿植与工业风搭配完美,坐在其中吃饭,感觉心情也会变好!餐食主打有机蔬菜等,是Brunch的不二之选!
🌙晚上这里聚集了众多帅哥辣妹,夜店风立马呈现。前一天晚上实在太累,所以就没能有照片呈现😂

这要在国内就是网红餐厅,肯定很多模特要去拍照!

餐厅内也很注重小细节的设计,包括餐盘、餐巾、咖啡杯…每套都不一样。

三文鱼色拉

永远的最爱水波蛋

洛杉矶韩国城开到迪士尼乐园车程在1个小时。由于男票开得飞起,所以我们45分钟就到了。加上排队等接驳车、买票什么的,基本9点多入园了。

加州迪士尼乐园是世界上第一家迪士尼乐园,分别为迪士尼冒险乐园和迪士尼乐园,前者更适合成人,有一些刺激项目,后者则更幼齿。我记得两园通票是💰155刀。看到迪士尼乐园很多小朋友在排队,反而冒险乐园人很少,于是果断入园。

标志性的米老鼠摩天轮入园直走就能看到,迪士尼真的是能激发童心的地方,每走一步都觉得很欢乐~趁人少和闺蜜先抢占良好地理位拍上游客照,然后我们就开始丧心病狂玩项目了!

头上的米老鼠耳朵是10年前在东京迪士尼买的,没想到成了绝版。拍照好看~携带也方便~

米老鼠摩天轮超级好玩!分为摇摆和固定两种座舱,我们排的是摇摆座舱,会随着轨道和角度的变化而忽上忽下!简直太有想法了!

California sreaming听名字就知道是乐园里最刺激的项目,“321”倒数声中,列车如子弹一样冲出,连尖叫都来不及好嘛。

很有爱的一幕

在下午3点的时候,我们去了迪士尼乐园,今年正好是60周年,所以有不少特别版的纪念品。

大白~~~

mini 版的公主玩偶

这个附近有个赛车项目🏁是新开的,造景很庞大,一眼就能认出来。逼真感和互动性都很强!

3盖地博物馆🔜环球影城🔜星光大道

这一天任务极其繁重,我们早早滴就出发了。洛杉矶有太多好玩的,感觉3天只是玩了冰山一角,完全不够!

一早先去了比弗利山庄,图就不上了,大牌林立,是逛街的好地方,可是奢侈品在美国真的木有价格优势,加个税和国内价格一样一样的…只有美国本土品牌还好些。

盖地博物馆是第二站,在山上的私人博物馆,参观免费,停车需要收取💰25刀。入口处有类似轻轨的小火车可以直达山顶的博物馆。

主馆大厅有纪念品店和一些小型展品

又是街拍圣地啊!

露台能够看到洛杉矶全景,“洛杉矶全景”这几个字真的很忽悠人,这景致也就一般般…

空中花园,没想到海报上很大的迷宫那么 mini…由于时间不够,也就没有仔细参观,下次有机会应该逛一整天~

接近下午1点,我们到了环球影城。其实我前两年来过,一直觉得只玩了冰山一角,事实告诉我是错觉,这个乐园真的很小…

为了节省时间,提前在官网定了插队票,💰199刀,比普通票整整贵了100刀。还算值得,所有项目都不用排队就进去,光哈利波特我就完了两遍,经典的影城观光车也是靠着这张票才赶上的。此处注意,中文讲解下午只有2点有一场,虽然是很可怕的方言中文,但至少更便于理解。

变形金刚也是百玩不腻的好项目!

哈利波特是4月刚建成的,运气好的来~

晚上继续失心疯暴走,星光大道踏一踏~

4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这一天比较轻松,男票比较苦,要开一天车。所以先找个汉堡店慰劳他~

纽约最好次的🍔是shakeshack,美西最有名的🍔是In N Out,出名的原因有几点,
🍔方便
老美开车人居多,In N Out是可以直接摇下车窗购买。
🍔有趣
开车购买只有两个选择,还有一份是神秘菜单,你都不知道自己会吃到什么…
🍔美味
其实我觉得老美的汉堡都挺好吃的,除了鸡肉汉堡(感觉他们没有活肉意识…)汉堡的温度也很重要,热腾腾的牛肉饼和融化的芝士,配上香草奶昔,爽是爽,不过就是吃完想到自己刚刚一口一个卡路里,心在滴血…
下图最右边那个就是double-double

跟着云儿走☁️☁️☁️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至少4小时车程,一路上风景差不多,一开始可能兴奋点,后来也就没啥感觉了…

接近下午5点,我们终于到了赌城!

【百丽宫酒店】
又名喷泉酒店,订的是喷泉景观房,拉开窗帘就能看到巨大的喷泉。房间内的装修风格很喜欢,将蓝色结合的很经典,就连地毯和厕所墙纸都挑的很美~
记得是💰200刀/晚

拉斯维加斯每家酒店都独具特色,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去深入挖掘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以下这家是凯撒酒店,很多电影都是在这拍的~

5 The Day

这一天是个大日子,看下去你就会懂啦~

照样还是和闺蜜挑了一家brunch。
选住拉斯维加斯百乐宫冲的就是两点,
1️⃣无敌音乐喷泉景观房
2️⃣赌城最有名的自助餐
这两项,我觉得都达标,更让我惊喜的是酒店楼下这间餐厅。

首先,长得够美,靠窗的位置能看到酒店后院大大小小数十个泳池。中间的位置也不错,老外对我们来说也是道风景线。其次,连老外都在排队,说明口味应该正宗,餐食量也够大,我们点得两份早餐根本不完😂

鸡肉三明

永远会出现的水波蛋

之后就去了outlets,一直都说美国最好逛的outlets是woodbury,我觉得不然,LV的超级好逛。Vince神马的小众牌子都有,通常都是折上折,此处就没有图啦,你知道女人买起东西来很失心疯的…哪还顾得上拍照…
出来的时候下雨了,LV是几乎不下雨的,司机都觉得unbelievable

晚上男票订的米其林三星餐厅,要干嘛应该都猜的出来。其实男票在第一次被拒签的时候就跟我说了真相,因为他觉得去不了美国了…哪知道在我的努力下…虽然如此,但这家餐厅我应该永远不会忘记,并不是因为它是米其林三星餐厅,而是这里记录了自己最幸福的那一刻。

🍴
作为拉斯维加斯唯一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这里有多受欢迎可想而知,预约得提前两周,到店当天可安排豪车接送,相当奢华。
🍴
餐厅内用餐客人在5-6桌,每一桌中间都隔一桌空位,保证私密性。服务员会端上面包车给你选择,同时,当天的厨师特调前菜也会给到享用,菜品则是按相应套餐价位来挑选,我们选的是250刀/位(不含税和小费)有些餐点即使在该套餐价位内也需要再额外付费,比如我点的鱼子鸡蛋(只能描述这道菜有什么…)

主食中的土豆泥也是特色,从来没吃到过那么香滑的土豆泥,虽然它只是土豆泥…选择了辣味龙虾,没想到,跟我们小龙虾是一个味道!

💍
最令人惊喜的就是甜点啦,我的戒指就是那个时候上来的,老外还骗我说是这个柠檬甜点有个需要搭配的东西,打开金色的盘子就是闪闪发光的钻戒啦~还是有惊喜到!总的来说,米其林三星吃得更是一种体验,偶尔奢侈一下也是对得起自己的表现~

6 羚羊谷🔜马蹄湾

又是在路上奔波的一天,因为我坚持要去羚羊谷,小伙伴们便舍命陪君子,开上了整整8小时的车程。没办法,被网友种草种的厉害啊,必须亲眼看一看!一路上横跨了2个还是3个州,各种地质现象和天气状况,甚至还看到了左边在下雨,右边是晴天的奇景~

将近4个小时开到羚羊谷,选的是下羚羊谷,有小伙伴带路,说上羚羊谷还要坐车进去,为了节约时间,果断选下。参观是要报团由导游带领的,我们是散客团,人数在10人左右。

入口处的景象也很适合拍照呢~真是无时无刻不在取景…

沙地四连拍走起

怎么说呢~羚羊谷是美的!只是和我想的还有差距,你看到那么美的照片其实也是靠后期调色而成的,实物并没有那么魔幻。地质现象的确独特,导游还现场演示了如何形成羚羊谷的风貌,特别生动。

这四张照片分别像飘柔头像、风神、海市蜃楼和鲨鱼

不同角度能拍出不一样的效果,是摄影爱好者的圣地!

马蹄湾距离羚羊谷很近,几分钟车程,但走进景区得20分钟。这个地方是没有收费的,属于野景点,但真的很值得一去!

这壮丽的景象我到现在都无法忘怀!

晚上,小伙伴订了bellagio内的喷泉景观餐厅,需要提前预约,人气很足!

继续龙虾意面

7 西雅图派克市场🔜华盛顿大学

一早的航班从拉斯维加斯西雅图,做的是西北航空。登机牌没有座位号,原来是要提前上去抢座的,也飞机上抢座位也是挺奇妙的一件事儿。下了飞机则有小伙伴接应~

【第一家星巴克】
咖啡爱好者必去之地,第一家特别小,买咖啡要排长队,而且买的品种也没有special,于是就在门口拍了张照就走了。

这是在码头边星巴克买的,是5月特别版星冰乐,奶味很足。

著名的派克市场,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琅满目的商品,有卖首饰的、卖花的、卖水果的、卖海鲜的,再加上游人如织,简直热闹至极。不过当地小伙伴说,这里东西偏贵,基本都是有人在买,居民都有自己的购物中心。

抛鱼环节的吆喝声会吸引很多人驻足观看。

著名的口香糖墙,之前说是拆了,没想到刚拆就又粘上了…

华盛顿大学的图书馆和哈利波特里的图书馆建筑风格非常像。来之前记得查一下哪天闭馆~

能够看到雷尼尔雪山的校园,感觉在这儿读书会很用功。

8 皮划艇🔜奇胡利玻璃艺术园

来到西雅图就全靠小伙伴了,于是就被带去划皮划艇。当时,小伙伴给选“爬雪山”&“皮划艇”,西雅图人民的业余生活真的是健康至极啊!由于雪山临时封山,于是只能去皮划艇,一听就是体力活,不过倒也别有一番情调~

皮划艇中心就位于湖边,隔壁是游艇中心,好多有钱人…气候宜人,风景也很好,穿上救生衣,挑好船,选好桨,基本就能出发了。

真的划起来到没那么吃力,特别刚开始,人比较兴奋,力气特别大!从这个角度看西雅图真美,海天一色,一路上,能看到太空针、远眺李小龙墓所在的那片山,以及西雅图未眠夜中的水屋,一边还有水上飞机不时起飞,感觉人与自然特别和谐。一圈下来大概1个半小时,中途你可以停下桨,安静享受这一刻。最后冲刺也可以和同去的小伙伴来场比赛!这样很快就到终点啦~

记得多带一条备用裙子或裤子,水上运动容易“湿身”费用不太记得了,大概在💰30刀/人,有机会也多挑战新鲜项目吧~!

奇胡利是美国著名玻璃艺术家,因其作品风格独树一帜而闻名世界。在西雅图为数不多的景点中,艺术园别具特色,并且地理位置也方便,逛完直接可以去隔壁的太空针。

艺术园内玻璃作品绝对会让你叹为观止,
园内分为室内室外两处,室内着重光影效果,室外则在造型和色彩,不经意间,就迷失在这五光十色之中…

网红火烈鸟出现~

如果能够避开人群,也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玻璃船的奇幻之旅

地理位置就在太空针的脚下

总结

这次行程虽然紧张,但我们也是领略了三种截然不同的地理风貌和气候,三座城市各具特色,我们也在有限的时间内静下心来慢慢感受,收获了独一无二的一段经历。特此写下来纪念,另外,请不出假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这样走哈~

引用 小台风 的图片:

记录得好详细哦,必须给楼主点赞!

2016-09-16 10:15

照片都是手机拍摄吗?

引用 吾仙 发表于 2016-09-16 10:15:30 的回复:

回复吾仙:是的,调色用snapseed

2016-09-16 11:04

真美!

2016-09-16 11:24

赞赞

2016-09-16 11:30

2016-09-16 22:25

好美,值得一去!

2016-09-17 06:42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17 06:42:26 的回复:

回复D/C:是的!还是要亲眼去看看

2016-09-17 06:57

2016-09-17 07:07

2016-09-17 08:30

你好,西雅图皮划艇有具体位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