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四晚cornwall游记 (二)多图预警

2016-09-16 05:53 75/2
  • 出发时间/2016-08-24

8月26日

sennen – sennen beach – sennen cove – land’s end – penzance

天气晴朗

第二天感谢老天给了个大晴天,我们起了大早迎着朝阳在附近走了走,然后又在后院看海。房东太太prue也为我们准备了简单的英式早餐,知道我们步行后还推荐我们可以沿着海岸线一直走到land’s end。告别prue后,我们便开始了徒步之旅。

如果你平时喜欢户外运动,真的很推荐这条海岸线,风景太赞了。一路上还遇到居民带着狗在路上散步,不过山路还是有点崎岖,要小心摔跤。

这美景,只可意会了!我们这种照相渣技术随便卡一张都是大片的感觉

中途走到sennen beach 我们觉得这里实在是太美,而且难得遇上晴天,所以当即决定直接在这个沙滩待上一天。这个沙滩四周环山风景优美,只有一些微风从海面上吹过来,而且人相对较少,太适合晒日光浴了。我们速度支好帐篷,又在附近买了铲子和沙滩球拍,玩了沙子又打了球,剩下的时间都是在瘫着。下午4点左右,我们收好行李,又踏上了去land’s end的路。由于我一开始以为末班车是5点40 (实际上是6点多),所以登山的过程走的比较急,以至于后来几天大腿都很痛,而且一路上风光无限,也没有多停留来欣赏。如果时间预留的比较多,可以走走停停,这一路的风景个人觉得比天涯海角更值得一看。

走了一路感觉自己像野人了,到了沙滩就舒舒服服的待着了。

差不多时间就继续赶路了,如果有车的话就不用急着走了

画白色圈圈的地方大概就是我们出发的位置,然后一路途径沙滩,拍照的方位就是在sennen cove (圣南角?),白色屋子的那片就是停车场!然后继续往上爬就可以一直走到land's end (天涯海角)。如果是开车的朋友,可以把车停在sennen cove停车场,往下走就是海滩,往上走就能到天涯海角,非常的方便。

中途休息了一小会儿,抓紧拍了两张照片!从沙滩到天涯海角的这段路基本就是在爬山,我们为了赶时间走的比较快,大概是半个小时左右。如果用一个小时慢慢游感觉会很棒!

最后一站就是land's end啦!和我想象中一样没什么好看的 所以赶了早一班车打道回府了。

这一天实在是太累,我们回到penzance直接吃的镇上的中餐,不过不是很好吃,并不推荐。饭后回了民宿,累瘫。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8 14:3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