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乐园一日游

2016-09-16 08:40 2516/23

时间:9月8日-9月9日
人物:带老妈和5岁的儿子

暑假儿子回太仓老家,接他回山东经过上海,就提前做了下攻略准备去上海迪斯尼乐园,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科技馆三个景点,但是计划不如变化快,出发前孩子身体不适,行程打乱重新安排,三天行程改为两天,取消上海科技馆行程。
         9月8日,太仓上海虹桥一个小时,到上海虹桥火车站的公共交通中心办了两张交通卡(押金20元,充值四十元,注意不要充值太多钱哦,到时候退卡余额超过十元要收手续费的呀!)办交通卡便宜又节约时间,很有必要。上海虹桥坐2号线再转4号线五十分钟左右就到住处订在汉庭上海陆家嘴东方明珠店(去年去过上海出差住过)离得4号地铁站很近,3号口出来五十米远左右就到酒店了;去陆家嘴、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科技馆都很近。
        下午睡觉休息,儿子太兴奋,没睡着,到了五点多起床坐地铁到正大广场觅食,去年来上海同学在张生记请吃饭,这回带着老妈和儿子也来尝尝,味道不错,还可以看外滩夜景。

吃完饭就天黑了,只能看看夜景,带着孩子在广场玩玩儿童乐园,购购物,必逛的就是Gap了,旁边还有个Disney旗舰店。

老妈给我们拍的照片老是不清楚,无奈求助路过的两个美眉,她们很热心。逛完九点多回酒店,让孩子早早睡觉,第二天有精力好好逛迪斯尼乐园。

迪斯尼旗舰店前面的一个钟楼。迪斯尼乐园里面的东西都较贵,大家其实可以来该店选购,我们那天逛正好有八折优惠。

9月9日早上汉庭吃完早饭九点半出发(有孩子没办法呀!),倒地铁过去一小时二十分钟,到达迪斯尼乐园已经十点五十分了。
         虽然是非周末,但是还是人山人海啊,玩得过程中碰上广东福建等地的游客。

建议大家要早到啊,八点或九点就开园啦,具体开园时间不一定哦,大家在APP上提前看好,早进去可以拿到地平线的FP(快速通行证),像我们中午才到的,FP早就没了,要玩只能排队,一般都在一个半小时至两小时,看其他蜂友说的这个项目很棒的,可惜这次没玩成。
        第一道安检,开包检查带的东西,过了之后就到第二道检票口,我在上海迪斯尼的APP上购票的,拿着订票人的身份证一刷就在检票口直接出票进入乐园,别忘了拿份乐园指南,乐园时间表(备注:时间表一段时间就会变动,我当时拿的是9月9日至9月15日时间表)里面包括表演时间、个别项目开发时间(比如雷鸣山漂流周日至周二暂时关闭);每个项目的具体位置。最好下个APP比较直观,可以定位自己当前位置,那个乐园指南上的标注的是数字,你还要按照数字找对应的名称,很不方便。
         带孩子的建议玩两天,一天根本玩不完,孩子也会比累。可以选择住在迪斯尼主题酒店,中间可以出园回酒店休息一下。注意两个主题酒店都是下午三点才能办理入住手续,如果到达时间较早,可以拉着行李直接去乐园,那里有寄存行李的地方,下午三点会帮你把行李送到你入住的主题酒店哦。

进来后看到上图这个Micky Mouse图案在左手边就是童车,轮椅租赁处,童车五十元一天,轮椅四十元一天,出园时还是在同一地点归还即可。
         那天很热,还好给孩子租了童车,五十块太值了。不要担心童车会不会丢,租车时给你一张纸写上自己宝贝的名字,放在车里(找车一目了然),每个景点几乎都有童车安放处,也有工作人员看管,放心啦!

先去宝藏湾排队雷鸣山漂流(这个地方要提示下大家,排队时听工作人员说雷鸣山从来都没有FP,你们从哪儿听说的?)我看了下乐园指南上写着有雷鸣山FP,但是乐园时间表上没有雷鸣山的FP,所以要玩还是乖乖排队。我提前买好了一次性雨衣,带着孩子的干净衣裤,带着铺在座位上的塑料袋子,怕玩得时候座位是湿的,衣服也会被弄湿了。悲催的事排队二十分钟后被通知该项目故障,暂停开放,只好撤出来玩别的。

探秘海妖复仇号,登上海盗船,探秘海盗生活,在船上儿子看到湖里有人在划探险家独木舟,又吵着去玩独木舟。

经过船奇戏水滩,大孩子觉得没大有意思,看了一圈就直奔独木舟。

排队等久了孩子就烦躁了啊,要买雪糕吃,买了一个唐老鸭的雪糕,吃起来就像老冰棍,25元,其他35元。自己备好水噢,矿泉水10元一瓶,饮料15一瓶哦……

终于上独木舟啦,宝贝自己划得很带劲,我们的独木舟是划得是最慢的了,工作人员都急了,哈哈,两艘独木舟都超过我们了,大家加油啊……

看着加勒比海盗排队的人不多,就直接去排队等侯了,大概半小时后终于上船了,视觉效果非常棒,让你置身大海,寻找宝藏,随着加勒比海盗故事情节,一会儿沉入海底,一会儿冲上海面,非常逼真,儿子玩了一遍都不过瘾。

出来大概下午一点,吃饭就在附近的巴波萨烧烤,猪肋排米饭套餐95元(总共就三个套餐),一块大肋排倒是很实惠,味道很好,其他的玉米太老,蔬菜没有,外加一杯饮料。这里有热水免费提供,还有游客自带方便面,看她们自己接水泡面。

吃完饭看看App显示地平线排队时间都120分钟了,直接放弃去了梦幻世界景区。照相不多,因为推着孩子光想着快点过去排队,多玩几个项目。
         大家注意在门口一进来就会看到穿着工作制服的摄影师,可以在他们那里领个乐拍通的卡片,你在玩项目的时候,里面的摄像镜头会自动捕捉你的镜头,出来后看看有自己的照片就去刷一下乐拍通背面的二维码,照片就在里面了;每个景点也有摄影师在那里等候,你可以让他给你拍美美哒照片,拍完把卡片给他,一扫二维码照片都在乐拍通里面了,到乐园里随便一处美妙记忆屋就可以免费预览你的照片,也可以去直接打印购买,打印一张好像99元吧,八寸的。我的建议是看到摄影师就让他们多拍的美照,自己先下好乐拍通APP在上面也可以预览图片(注:长按图片才能看清图片),你回去后在APP上单张购买59元,可下载购买的电子照片;全部照片购买下载369元。所以让摄影师多拍点,最后自己回家APP上全部购买比较合适。乐拍通里的照片为你保存时间为一个月,所以你有一个月时间考虑要不要购买照片。

经过梦幻世界取FP的地方,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已经没有FP了,只能取小飞侠或者小熊维尼的了,取FP也需要排队,不过还比较快,看了看APP,小熊维尼等侯时间较长50分钟,拿上FP就直接去小飞侠那里排队,半小时左右就玩到了,还不错。

小飞侠天空奇遇出来后正好看到晶彩奇航人少,接着排队等候,今天光玩船的项目了。这个船载的人多,等待时间不算长,船只穿过喷泉和雕像,都是我们熟悉的迪斯尼公司动画片里的人物,儿子嚷嚷着怎么还不进隧道,最后一段进入神秘的岩洞,随着船只行进过程中,墙壁上出现各种人物故事情节,适合小孩子玩。

玩完晶彩奇航后,小熊维尼的FP允许进入时间还没到,坐在乐园一角给孩子吃点水果喝点水,稍作休整。听到对面喊冰雪奇缘欢场盛会马上就要开始啦,还有两分钟时间入场,收拾东西马上冲过去,歌舞剧形式,中间也有和观众互动,演职人员都非常卖力,其中有三个老外,都非常认真说好中文,儿子虽然没看过冰雪奇缘的电影,但是歌舞剧看得还挺投入。

看完歌舞剧可以去小熊维尼历险记了,有FP果然快啊,不到五分钟就轮到我们了……里面儿子最喜欢的就是跳跳虎出现的那一段,坐的小车也跟着跳跳虎一样上下跳跃,孩子玩得很高兴。

看看矿山车排队的人就直接放弃了,接着玩旋转蜂蜜罐,带着孩子,哪个项目人少玩哪个。我妈转完下来直喊晕...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穿越仙境,抵达疯帽子茶会。

出来后又去玩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不用排队,玩得人很少,儿子就爱玩枪,这个项目只有孩子觉得有意思吧!旁边就是创极速光轮,不太适合小孩子玩,我看着都不敢上,很快的过山车。虽然儿子身高达到了,但是还是没去。

买的这些当中最实用的就是T恤了,儿子穿上很帅。

不让我拍照,这小家伙...

最后这张照片就是请摄影师拍的,从乐拍通上下载的,做个留念,下次再去迪士尼乐园要做好更详细的攻略。

漂亮,顶一个。

2016-09-16 10:16

想要在迪士尼玩好一天的话 看来得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呀!

2016-09-16 10:22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9-16 10:25

真美!

2016-09-16 11:19

赞赞

2016-09-16 11:27

好想去迪士尼进行游玩啊

2016-09-16 12:09

2016-09-16 13:50

引用 吾仙 发表于 2016-09-16 10:22:53 的回复:

想要在迪士尼玩好一天的话 看来得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呀!

回复吾仙:是的,好好做攻略噢!

2016-09-16 15:20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9-16 11:19:56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9-16 15:20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9-16 12:09:29 的回复:

好想去迪士尼进行游玩啊

2016-09-17 19:30

2016-09-17 23:20

2016-09-17 23:22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9-19 10:03

引用 蛋奶星星茶 发表于 2016-09-19 10:03: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