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胆的旅行——北京

暖阳 (石家庄) LV.6
2016-09-16 09:22 436/3

pekingpeking

北京是今年四月二十号去的,现在才写游记,之前一直想写,因为手机不能写游记,后来更新了才开始写,有点懒。
今年想和小伙伴一块出去玩,开始想去西安,因为时间太紧了,太累了,又都不能请假,另一个小伙伴想去北京,所以就改变路线,去北京啦。
石家庄是剧集北京最近的首都城市,所以买票啥的都快,又便宜,我们是当场买的票,一个小伙伴从邢台走,所以就坐同一趟火车去,晚上十二点多到。本来想就直接去天安门广场旁边肯德基,麦当劳等着看升旗。但是但是但是,天安门广场旁边并没有,要是夏天还好,我们去的时候正好下雨,屋夜偏逢连漏雨啊,晚上十二点多,出了火车站不知道该往哪走,坐公交全靠手机地图才找到,三个女生,还是有点不安全的,凌晨去的时候北京公交车上人特别多啊,北京人就是多啊,晚上在马路上下着雨乱串,也是没sei了。后来特别冷,找了个麦当劳,睡了一觉,晚上人特别多,五点就去看升旗,人山人海啊!看完升旗就去了故宫,学生票20还是很便宜的,建议学生赶快趁有学生证。中午吃的炸酱面,特别贵,还不好吃。下午看见一个团,去长城40,别去,千万别去,上了车就跟你多要钱了,导游特别横,不交钱不让走,真是第一次碰见这样的,还好我们有一个小伙伴横,就得走。偷偷走了,打电话也不接,长城离北京城还是挺远的,回到酒店都晚上了。还是很上火的。第一次就遇到这种事。不过酒店还是挺好的,在前门,四人住的白120,很便宜有没有,卫生也很好,第二天去了鸟巢,没进去,在举行马拉松,很遗憾。就转路去了南锣鼓巷,都说不好。其实我觉得文艺气息挺好的,天气也很好。下午的火车回了石家庄
这次真的是穷游,小伙伴说从来没有花过这么省。还买了点稻香村的特产,我觉得不好吃,都给了别人。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18 15:25

那你就去一趟

2016-09-18 19:1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