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沙扒海滩游

搭上这个夏季的末班车,趁着周末小假期,和小贤同志决定来个任性的小短途!!·

旅游目的地:阳西沙扒湾
出发时间:周日、周一
旅游方式:半自由行(为什么选择半自由行?哈哈!~小妹我是个穷妹子,没有"BUBU",自然是无法自驾的,也只能搭车去,经过查看各方乘车价目,小妹还是决然选择了最最划算的跟团方式!!)
入住酒店:“海边大阳台”酒店(小妹是强烈推荐的,在沙扒湾海边有一排的海景酒店,价格适中,不会很贵,小妹也是自己订了海景酒店,没有住跟团的民宿。关键性价比还算高,酒店干净整洁,重点有个全海景大阳台!~有个全海景大阳台~!有个全海景大阳台~!~!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穿着个小背心背起行囊,小妹就这样出发了。
早上7点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准备上车了,在此要提醒一下,如果不是自驾游的盆友上车前还是先去个洗手间为好,因为上车后要3小时才到服务区,然后你们懂的。
一路上导游都在BB,我们说说笑,玩个自拍,看个电影,很快就到了,由于一直怀着兴奋的心情,所以4小时也就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中午随便吃了个午饭,就这一随便,小妹发现在这里吃饭很便宜!~~!!!~5块一斤花甲,其他的不记得了,哈哈!~因为小妹最爱吃花甲~两个人吃到撑才50多,总之就一个字“抵”。

午饭过后,由于我们不是跟团住所以车无法到达酒店,幸好沙扒镇也不是特别大,下车的地方离酒店还算近,我们步行过去了。海边有很多有阳台的海景酒店,应该都是刚建起的,看起来比较新。拿房后,打开门!~!~!啊!~~!小妹又得激动的大叫!~全海景,走出阳台就是大海!~听着海水拍打岸边的声音,特写意,小妹不是个文艺范,但也情不自禁拿起手机各种自拍。令我相当意外的是,小贤同志竟然比我还兴奋,各种傻笑!~好了不黑他了!~除了有个阳台,房间相对来说比较小!~但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还有张小沙发,房间卫生都挺满意。各种装逼完成后决定小憩一会,养精蓄锐等着下午的冲浪。

沙扒镇有两个海湾,一个是沙扒湾,另一个是月亮湾,酒店楼下的是沙扒湾,一天24小时开放,海水依然是这样的海水,砂粒很幼很细,踩上去软绵绵的,但环境比较差,周围都是晚上放孔明灯的遗落物体,很多垃圾,没有人管理,所以不建议下水,也危险,没有救生员。能下水的海湾是月亮湾,沙很细,水挺清,但是收费的,好像是30元。月亮湾离住的地方较远,要乘车,路上有很多去月亮湾的三轮车或面包车,10元左右,可以和司机讲讲价,挺实惠的。不过我们懒得费心,就直接跟旅行社买来回的车票跟月亮湾门票。

在海湾门口有很多小吃店,方便游客游累上来补充体能,不用担心出来要门票再进不去,因为这个海湾都在度假村内,只要不出度假村的门,你爱去哪去哪。这个海湾令我最不适的就是换衣服和洗澡的地方,就在储物柜后面划分了个小区域,没有任何遮挡,可以说是背靠背的换衣服了,洗澡也只是几块石板隔挡,连个帘子都木有,对于没有尝试过大澡堂的小妹来说,还是相对比较害羞的,只能选个没人的角落赶紧完事走人。

重头戏来了!~咱们要下去冲浪啦!~~!等等。。咱们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就是这个了,特别重要的泳圈,别说小妹不会游泳才拿个泳圈,个人觉得冲浪还是有泳圈比较好玩,比较熟水性的朋友可以选择大乌龟泳圈或鲨鱼泳圈,应该是特别的刺激。在此提个醒,泳圈千万不要到了月亮湾再租,再沙扒湾就应该租好带着去,在沙扒湾租各种泳圈才5-10元,月亮湾居然要20元,宝宝的心好累!~!~这里的浪很大,适合喜欢刺激的朋友们!~海滩的右边有个排球网,可以约上三五知己来场热情激昂的排球比赛。海湾到晚上6点到6点半左右开始叫游客上岸,7点半闭园。当然7点半以前你还能继续游玩,但6点半以后救生员都下班了,继续游玩比较危险。

月亮湾回来,赶紧慰劳慰劳我可怜的肚子是首要任务。民宿附近有许多大排档,都是满满的海鲜,但我比较偏爱右手边海味铺隔壁的海鲜大排档,味道相当不错,料也足。一打炭烧生蚝!~·!~一斤大螃蟹,一例花甲!~~!~!一百能找!~非常抵吃。吃饱饭该逛逛街消化消化。在同一条街有很多海味铺,欢迎各大朋友购买各种干货,价格实惠。街道不长,但如果需要购物的足够你逛一个晚上了,小妹也是收获不少,钱包也扁了不少,要剁手了,果断走人。回来路上小贤同志嘴馋买了一盒树菠萝,其实路上也是很多小吃的,炸番薯呀,炸雪糕等,但小妹真心不大喜欢吃这些,也就不评价了。走到海边,原本是要放个孔明灯,浪漫浪漫,但好像上天不太喜欢咱们虐狗,居然下起了雨,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撑着伞,我们慢慢沿着海边往左边走,差不多尽头有个小乐园,本来小妹还挺想进去玩的,里面有个摩天轮,挺大的,在上面看着沙扒夜景,听着海浪声,别说有多浪漫,可天意弄人呀,下着雨,小贤同志怕危险也没有玩。差不多走回酒店,天也变好了,海边的人又多了起来!~大家都在放孔明灯,漫天的孔明灯,何其壮观,可惜小妹手机像素有限,也只能把这美丽的景色印在脑海了。

晚上听着海浪声,很早就入睡了。第二天,天公不作美,依然下着雨,咱们也没有出去,一直窝在酒店。如果没有下雨的朋友们,早上可以到楼下的沙滩捡些贝壳,还有一些小螃蟹,又可以装装逼了!~哈哈哈!~

退房后,我们打算逛逛当地的海鲜市场,就在昨晚逛的那条海味街的尽头左转就是了。里面有很多新鲜的海鲜,也有海鲜加工的饭店,可以自己购买海鲜,让他们加工,也是挺划算的。我们逛了一圈,买了几斤螃蟹,也算是满载而归了。来个温馨提示,不要贪便宜,要自己挑选,懂得看海鲜自然是又便又靓的!~~!哈哈!~!~

两天的阳光与海滩之游就这样过去了!~好舍不得呀!~~!不过小妹过得很开心,下次有机会,小妹还是继续来这边游玩的。!~!~~!~!

求图!求图!

2016-09-18 18:26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