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浙江省旅游 >  舟山旅游攻略 >  浪里个浪,抓住暑假的尾巴,去舟山看海(普陀,朱家尖,南洞,嵊泗4日游)

相关目的地:   浙江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9-18 15:25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9-19 10:03

引用 lovelainebaby 发表于 2016-09-19 10:03:42 的回复:

回复lovelainebaby:和我一样,噗

2016-09-24 10:20

引用 娜里的心情是彩色的 发表于 2016-09-18 15:25:43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娜里的心情是彩色的:回个也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9-24 10:20

海边看日出感觉一定很美吧,好期待,不过现在这季节恐怕是不行了,等着明天夏天吧。我们出去玩都是在木鸟短租上定的房子,还不错,也是朋友推荐的,楼主可以试一下哦。期待楼主更多精彩攻略~~

2016-10-27 10:19

引用 牛牛的妞妞 发表于 2016-10-27 10:19:02 的回复:

回复牛牛的妞妞:好巧啊,你也住过木鸟短租,我上次也是跟家人一起去的上海,住的外滩附近的法式复式房,可以自己做饭,比酒店性价比要高,同道中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