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大海~#四个小伙伴五天大连旅顺深度游#

如平生欢 (株洲) LV.8
2016-09-16 11:11 3216/4
  • 出发时间/2016-08-10

早就期待着来一场海边的旅行了 大连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 虽然小时候跟随家人去过 但脑海中的印象已模糊不清 这次终于约齐了小伙伴 再来真正地感受一把大连的海风海水海腥味😂

行程安排

Day1.俄罗斯风情街——中山广场——15库——威尼斯水城(东方水城
Day2.金石滩:发现王国——黄金海岸
Day3.旅顺:日俄监狱旧址——白玉山——东鸡冠山
Day4.滨海路:燕窝岭婚庆主题公园——渔人码头——棒槌岛
Day5.老式有轨电车——星海广场——猫屋咖啡馆

关于费用

机票来回:690+900=1590
发现王国门票(学生票)130+电锯惊魂、盗墓笔记(自费项目套票)50=180
住宿:130X4=520

大狼狗:专业逗乐五十年 年度逼王
ready:摄影担当 负重担当
点点:鬼马活泼的小仙女
🐣me:由于他们三个都是第一次脱离爸妈跟同学出来旅行 那我就勉强担任自由行老司机😶

先欣赏点大片儿~

七里八里

1.由于我们是四个人出游 除了到旅顺、金石滩和滨海路 是在火车站坐的快巴 到哪去都是滴滴 出门就掏出手机呼叫滴滴 因为坐公交车、地铁想着四个人最少也要八块 不如打车了。另外 在大连打车真的好便宜喔 几乎都是七块、九块钱 稍微远一点就十二块 最贵的一次是从二七广场打车到星海广场花了19。
2.感觉大连可能没有开空调的习惯 除了饭店、出租车上会有空调 很多景点、公共场所 人多的地方都是没有空调的 比如旅顺 那些博物馆里封闭着的很热 最不能理解的是旅顺汽车站 那么大的候车厅连风扇都没有 等车等得汗流浃背 真的好热啊…热晕了简直 还是海边比较凉快🌚
3.在大连的这几天 早餐真是极其的随意😶几乎没看到早餐店 也不知道这边早餐都吃些啥啊…总之我是很想念湖南的粉 第一天两个男生在附近买的豆浆包子 味道不太好…第二天由于赶早要去发现王国 就在便利店买的面包牛奶 第三、四天都是吃的麦当劳最后一天 受不了了 决定要吃一次正经的早餐。后来听这边的叔叔说大连人不怎么重视早餐 经常不吃的 😳
4.每次走在回宾馆的路上 都能闻到一股弥漫的“海屁味”哪的下水道这么臭啊 闻到这股味儿就知道到家了 心塞
5.大连有众多广场 最著名的有中山广场 星海广场 人民广场 还有一些 三八广场 二七广场 友好广场…都是一些地标性的 例如友好广场 就是一个光闪闪的巨大的水晶球立在中央 再加上一个外表很有特色的肯德基 除此之外没什么特别的了。大连的广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大空旷晒热😂太形象了 所以说这些大广场得晚上来 不遭罪啊

👆🏻友好广场(盗图)

关于住宿

住的是大连铁道宾馆。其中一个小伙伴托大连的朋友帮订的。听这名字我们各种嫌弃 实际上到了这发现挺不错的啊 比想象中好多了~位置就在市中心 去哪都很方便 离中山广场很近 还有二七广场、三八广场、友好广场…楼下的烧烤店烤肉店我们都去吃了 味道不错 房间不小 有Wi-Fi 还有暖气片呢 冬天来这应该很暖和了。大连是著名的旅游城市 现在正值旅游旺季 加上大连消费水平偏高  我们住在这儿已经比较满意了。吸取上次在重庆的教训 这次出来玩坚决只住一个酒店😂所以在这“定居”了五天。

🌊Day1.

我们乘坐的是10号晚上21:00的飞机 南方航空公司真是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 莫名给我们升级了商务舱;一上飞机就看到座位上都躺着小枕头小毯子;此外 最开心的就是它!准!点!来的时候长沙天气不好 下很大的雨 本来一直担心这晚上的飞机晚点到一两点去 但真是好久都没坐过这么准时的飞机了。
准点了还提前到!飞机是预计23:45到大连 结果那天提前了二十分钟到达了大连周水子机场。下了飞机稍等行李之后 打车到宾馆也是一路顺利。这么顺利地开始大连之旅整个人心情都是美美哒!

👆🏻候机…

凌晨12点的大连周水子

到了宾馆以后就准备洗洗睡了 两个男生还下去撸了烧烤 大家睡下已经是两点多了 明天还得劳累一天呢。但是有点小激动 一点也不想睡。

两点多才睡 五点就醒了一次 半梦半醒地睡到七点多 实在是睡不着了 足见这心情是有多激动…九点半出发先去了俄罗斯风情街。

👇🏻买了一个牙签筒 挺好看的 不放牙签 摆着做个装饰也是不错的 估计你们看着想不到它要怎么打开😜

俄罗斯风情街是一百年前俄罗斯人在大连建的第一条街道 现在已经很商业化了 除了一些俄罗斯风格的建筑 就是道路两边的小商贩 卖一些俄罗斯套娃 精致的牙签筒 俄罗斯巧克力 但这么热的天气 太阳晒得人都要化了 我很怀疑这些巧克力化了没有。我们一直走到头 加上随意地拍拍照 也就二十分钟左右吧。从旁街拐出来就打车去了中山广场。但俄罗斯风情街通向繁华的天津街、中山广场 也是去火车站的必经之路 之后几天我们到火车站去都再次从它面前经过。

中山广场像一个圆形的大转盘 10条大路呈辐射状四通八达 周围都是百年的欧式古建 很华丽壮观 而且全都被金融机构租来办公了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所以中山广场也是大连市的金融中心。中央的广场很空旷 一边的树荫下聚集了许多鸽子 有人在卖鸽子食 我们也赶紧买了两包跟鸽子玩了起来 这些鸽子都不怕人喔 见到食就往怀里扑往头上飞的 但它们这脚趾甲得剪剪了 抓得我手上红一道白一道的 好痛。虽然看着很晒 但只要不在太阳底下 坐在树荫下阵阵风吹来还是很舒适的。
P.S.想喂鸽子的话还是在这儿喂吧 五块钱两包好像是  旅顺白玉山上10元一包  星海广场那也有 但鸽子食价钱是这边的两三倍啦

👆🏻盗了一张俯拍图

👆🏻伤痕累累的手臂

找到附近一家韩国料理店 明洞大排档芝士肋排&炸鸡啤酒 从中山广场可以步行过去。炸鸡好吃 芝士肋排 店员裹芝士的水平要提高啦 都夹散了…

15库据说是一个文艺小资聚集地 由一个废弃的仓库改建而成。去的时候这里在举办海鲜美食文化节喔 很多海鲜烧烤 但是中午吃太饱现在看到吃的有点无感。这里可以看到海 也可以在众多的咖啡馆、小书店坐一坐 喝杯咖啡 眺望大海或看看书。在15库看到的海水很蓝 比金石滩的黄金海岸要蓝。海风也很大 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很惬意的一个下午。

👆🏻这建筑有没有一点像科幻片里的😳

在众多的咖啡店中我们选择了比较火的回声书店。一边是书店 整齐排列着的书籍静静地等待着被有缘相识的人翻开 另一边是咖啡店 灯光柔和温暖 木质的桌椅 一束花、一盏灯都让这画面像一幅油画。好喜欢这个店 😍布置得有情调很精致 也适合拍照。坐在室外的话还可以看海 吹吹海风。里里外外地跑来跑去 拍照拍够了之后 我们开始…打牌…拿出了上午在俄罗斯风情街买的大连特色扑克牌…虽然跟这小资气氛不太和谐…

东港威尼斯水城 也叫东方水城 个人认为来大连可以不去俄罗斯风情街 但不能不去东港 虽然俄罗斯风情街名气大 但实在没什么看头 来东港就有意思多了。东港全都是新建的欧式建筑 又干净又高大 广场处还有音乐喷泉 据说是晚上八点开始。因为我们是奔着水城的贡多拉来的 所以直接去了威尼斯水城。晚上来这里 在灯的照射下这些建筑就更美仑美奂了  一条小河流蜿蜒前行 两岸上气派的一栋栋别墅大楼似乎也是被租来办公的地方 在这里办公一定是一件很享受的事。白天来的话建筑应该会比较清晰 但想到那么晒还是不要遭这个罪了。
贡多拉是25元一人 四个人刚好坐一船。还在感叹好便宜啊 后来坐上船才反应过来 它不是人划的 而是电动船…虽然没去过威尼斯 但在澳门威尼斯人坐的贡多拉是威尼斯的美女划的 划着划着即兴还唱起了当地民谣 吸引了岸上的人驻足拍照…好吧不管怎样 即使是电动的 坐上这两头尖尖的小船 也能边撩着被风吹得凌乱的头发 边环顾四周 感受在两岸宫殿般的楼宇中穿行…在水城里转了一圈 回到岸上 依然觉得很开心很满足啦😃

晚上回宾馆以后继续下午的牌局 约好晚上再战🙄玩到后面还开始玩惩罚的 弹脑门、用牌掌脸了。

本来下午打牌之前 除了ready 我们三人都说不太会打牌(还有我这种完全不会的= =)结果开打之后发现狼狗这个小碧池竟然深藏不露 连赢n局🌚

🌊Day2.

今天的计划也是满满的。之前在网上看到攻略说去金石滩可以在火车站坐快轨3号线 再搭小火车到发现王国。可是我们到了火车站就被一个卖票的阿姨拦住了 一个劲介绍我们买票 当我们说明了已经在网上买了发现王国的门票 她又想让我们坐大巴去。我们想了想 大巴能直接坐到发现王国门口 20元一人 一个多小时 但如果是快轨 8块钱 之后还要转车 多麻烦 时间还久。所以跟着她去坐了大巴车。
然而!坐上车没多久 要出发了的时候上来一个自称导游的人 说是介绍一下发现王国 实际上就是卖票骗钱的。比如她说发现王国的票是包含所有项目的 除了两个自费项目:电锯惊魂和盗墓笔记 这两个项目的套票在园里买要120 她只卖60 然后水上项目必须穿的雨衣 园里20她只卖10块…然后她就开始把那两个自费项目吹得天花乱坠  我们犹豫了半天 最终没上她的当。好吧 是上了一半 只是没在她那买票 但还是被她骗去了那两个自费项目(…这个等下再来吐槽)。那俩项目的套票园里也就60 而且在美团上只要50 雨衣 我们在进园的拐角碰到了卖雨衣的小贩 雨衣和鞋套一起5块。😛
发现王国是大连最火热的主题乐园。我们进园的时候差不多快11点了。进园之前因为年龄、学生证的问题 退票重新购买 耽误了一些时间。

接下来我要开始好好说说这两个自费项目🌚
之前说的那大巴车上的导游 她怎么吹得天花乱坠的:“电锯惊魂” 一个字 特刺激!“盗墓笔记”是按照小说里的场景真实建造的 这个我亲自去过所以就想着你们有机会的话也一定要来感受一下blabla…还要我们“别怼工作人员扮的鬼 人家工作也不容易你还怼他”于是我们满心希望着会有很多人吓唬我们 会不会有“鬼”摸我们、把我们带走 结果从头到尾就见着一个活人 在电锯惊魂里隔着好远站起来晃两下就没了想怼都怼不着 盗墓笔记里那一个还好点 把我们吓了一跳。
我们本来根本没听说过这两个东西 去过发现王国的旁友也没提过 都是被导游这么一说给骗去的。其实都不是什么吓人惊险刺激的 就跟一般的鬼屋差不多  没多大意思 大家别被导游忽悠了。

今天的时间不多嘛所以只能挑几个必去的玩咯。玩的第一个是跳楼机。升到最高的时候会在空中停留一分钟左右 整个发现王国的景色尽收眼底。然后就去疯狂眼镜蛇排队了。疯狂眼镜蛇据说能在三秒内将速度提升到80公里每小时 难怪看着嗖地一下就冲出去了【抹汗= =】。这是发现王国最著名的一个游乐项目 号称“世界仅三 亚洲唯一” 我们排了足足一个半小时的队 全程41秒结束。玩之前看着别人嗖地一下发射出去 回来的时候一个个面如死灰的表情 还觉得挺有乐趣 再看看那错综复杂、支架林立、远远望上去就像一个大麻花似的轨道 心里有点虚啊…
终于到我们 正好是站在最前面的四个 所以选了车头的四个位子。玩完之后只有一个感想:脖子差点断掉。是 挺刺激的 那速度 一下就蹿完了 而且转来倒去的根本连叫都叫不出。一发射出去我头就被迫低着了 后来怎么都抬不起来 一直摁在胸口 头剧烈晃动 想象一下在晃动中被人摁着脖子的感觉吧…我是有点受不了  老年人或者颈椎有问题的千万别来坐。不知道它和长隆的垂直过山车哪个狠 我只觉得这个难受些。

👆🏻在下面的大厅排完 一路上来还得排队。不过我们已经熬完啦 看着下面还在排队的人 哈哈👋现在已经是中午一点多了 这时候的人比我们来排时少多了。

👆🏻看着都怕…

园内有卖水果的 这种一长根的哈密瓜是10块一根 还有一盒一盒的西瓜和哈密瓜 也是10元一盒。

👇🏻玩的第三个项目 不记得叫啥名了 类似于摆锤一样的 会倒过来 也挺可怕的😨人都转晕了 另外两个小伙伴没玩 在下面拍的照。

看看时间三点多 想出园去黄金海岸了 但水上项目还没玩 雨衣白买了😔快到出口时路过一个地方里面正好在表演 我们赶紧跑进去找位子坐下看。
演出已经开始了一会了 刚看的时候觉得有点low 一群外国人演技浮夸 但身手还是不错的 打拳踢脚、漂移样样来 后来越看越精彩了 喷火 绳降 开摩托车当空中飞人的 还亮出一架直升机。剧情没太看明白 但光看他们这特技就足够给掌声了 嗯挺好看的!👏🏻🎉🎉走的时候问了下工作人员 一天演四场  来发现王国玩不要错过这个表演。

👆🏻就是这个摩托车手 最帅

出园了  打个车到黄金海岸
👆🏻(只是路边一座比较好看的房子 有可能是…幼儿园?🤔)
哦对了 去黄金海岸沿途 卖水的价格很贵 而且他会骗你说海滩上的更贵 不要轻信 实际上海滩上的店铺里会卖的便宜些啦

黄金海岸的水不是特别蓝 绿绿的 人也有点多 我们走到最边边上才没那么多人。而且海滩上的不是细沙子 而是粗犷的石头🌚光着脚踩在上面走路挺疼的 (果然是金“石”滩不叫“金沙滩”啊😂😒)还有贝壳什么的 我捡了一些完整好看的回去。但是!被我们找到了一方净土喔!好像是海鲜养殖区(?)这里有一小片细沙 太舒服了 踩上去软软的。我们今天都带了泳衣来的 但看人这么多 水也不干净 换衣服的地方就是临时的简易棚子 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玩玩水得了 后天去棒槌岛再下水游泳。

两个男生在捡石头扔 比谁的石头蹦的次数多。玩累了我们坐在这台子上吹风 发呆= =

👆🏻这细沙 是不是看着就很软☺️(忽略小胖手🙃)

此时天空中出现不明物👆🏻一圈黑黑的在往上升 天哪这是什么😱难道是刚才看表演时升出去的黑烟?也不会这么有型吧 完整的一个圆圈…奇了怪了

从海边上出来 路边的一排小房子 应该是游客住的地方 看上去好棒啊 住在这里风景不错

👆🏻👆🏻👆🏻手机拍出来的!真的就是紫色的天空!

👆🏻加特效加特效还可以哦

回到发现王国 再搭回程的大巴到市区。
P.S.下午三点半左右可以在发现王国入口凭早上买的车票坐回程 但是过了这个时间就没有了 所以要另外买票 回去的票好像是15元一人。

八点半回到宾馆 打算回来稍作休息再去吃饭。在回来的大巴车上已经想好了要去吃烧烤 也找好了店子。坐在宾馆大堂里玩手机 等着ready叫车 不晓得怎么坐到九点一刻了都没见到司机的影子。虽然有Wi-Fi 玩得麻痹了肚子饿的感觉 但是后来饿到手机都玩不下去了。于是取消了叫车 就在楼下的“大叔家烤肉”吃的。芝士年糕猴猴吃~而且业界良心喔 分量都很足。早知道就直接来了嘛 刚才还在那饿那么久。吃完烤肉我们又到对面夜宵店撸了串。

🌊Day3.

旅顺小城位于大连西部 见证了中国大半个近代史 城中景点都属于历史遗迹 我们今天是缅怀历史来了。大连火车站就有到旅顺的大巴 我们来回都是在车站坐的快巴 7块钱单程 没等多久就发车了。昨天晚上girls talk 和点点聊到两点半才睡 今早又是七点多就起来了 眼睛都睁不开的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本想在车上补觉 但硬是被迫和ready聊了一路 再看看那边点点和大狼狗睡得好香🌚到了旅顺之后照例是滴滴 先去了日俄监狱旧址。
P.S.旅顺火车站值得一去 我是回来之后才知道旅顺火车站“是一座造型别致 俄罗斯风格的木质建筑物 配上欧式站台 很有异国情调”。后悔啊😔有兴趣的旅友可以去看看。

👆🏻盗了一张旅顺火车站的图

日俄战争期间搭建的监狱 不需要门票 刷身份证就可以进去 要过安检 也不能带水。在日俄监狱的感受就是心情沉重 很沉重。今天天气有点闷热 来参观的游客也很多 摩肩接踵 有的房间太小甚至还挤不进去 要等人出来一些才能  但想到曾经被关押在这里的那些囚犯在这里受到的残忍残酷的严刑拷打 非人的待遇 就觉得好像这么一点小热算不了什么。

👇🏻行刑室   受刑者脱光衣服俯卧在火字形的老虎凳上  用皮带勒紧  被灌了铅的竹条抽打。

👇🏻像这样的狱中诗抄有很多首

👇🏻牢房

接下来要去的地方:绞刑室 心情就更加沉重了

👆🏻尸体被蜷缩着装进去 这样就能节省空间 装进更多的尸体。这样一个根本不大的木桶要装好几具尸体。

👆🏻墓地门口的花 有一股壮烈的味道

从日俄监狱出来整个人松了一口气💦

白玉山门票40 学生证18周岁半价。白玉山塔原名表忠塔。登上白玉山就足以俯瞰整座旅顺军港了 不必再登塔(10元)不过我们那时好像不知道还可以登塔= =
军港是军事重地 严禁进入的 看看就好了。🙃

白玉山上 打一辆滴滴 司机师傅本来说上山来接我们要收费的 需要我们出门票 但是他接到我们之后说收费处知道他是本地人 上来接游客的 所以没收他的钱。瞬时觉得北方人这叫一个实诚 对大连司机好感+1☺️他其实完全可以坑我们一把的。
司机把我们带到大商新玛特 说这顶楼有美食广场 可以在这解决中餐。现在是下午一点 不过好像也不怎么饿。在莫妮卡休闲餐厅点了披萨 味道还蛮好吃的 而且便宜。

东鸡冠山北堡垒是日俄战争期间的重要战场。东鸡冠山也是需要票的 但司机师傅太彪悍 一脚油门踩到底直接把我们送上山来了 都没理那卖票的…

全是子弹打出来的抢眼🤔

俄军炮阵地

垃圾桶的形状 好别致好和谐😃

👇🏻俄军的士兵宿舍

东鸡冠山看点不多 很多地方都被封起来了 不能通行 游客也很少 除了我们四个 就只有另一群像是来出差的商务人士。战争陈列馆门口写着凭票进入 但是连个看守的人都没有 冷冷清清。绕了一圈 封住的地方去不了 所以这山上一下就看完了。
现在是将近四点的光景 再去下一个景点的话有点远 并且也没什么好看的了 略尴尬 于是我们决定早点回去 到青泥洼商业圈去逛逛 毕竟…出来旅游怎么能少得了逛街呢😁

…然后两个男生就找网吧上网去了【白眼🙄️。好吧我跟点点单独逛。

👆🏻只是觉得这旋转的楼梯比较有意思😶

👆🏻真是…金碧辉煌啊 一看就是很高级的商场 里面一层层的扶梯看上去好洋气

🌊Day4.

今天的行程是滨海路一线。滨海路是一条40余公里的沿海公路 一路空气清新 还有诸多景点。大连的环城旅游巴士是游览滨海路的最佳选择。票价20元 起点在火车站 日票制 全天在19个景点停车处任意上下。19个景点一天全部玩到是不可能的 至少要三天。游完一个景点回到下车的地方等候粉粉的巴士就行啦。但是是单行的环线 终点也是火车站 不能往回坐。车上配有导游 导游介绍起来那东北话说得也是很搞笑 说什么我都觉得好笑😂介绍得很仔细 所以我们不打算去的地方 在车上拍拍照听听导游讲解也差不多了🤔

👇🏻人民广场

👇🏻会展中心

👇🏻大连方城堡 顶级酒店了 住一晚少的一两千 最贵的似乎有六千的 远远看看就好

第一个下车的景点:燕窝岭婚庆主题公园。来到这里发现:怎么跟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啊…婚庆公园不应该是很多绿化草坪很多适合拍照的美美的建筑嘛 这里画风不对啊  有点小失望。一些小摆设介绍的是弟子规、中国古代婚礼习俗以及用语来源…不如叫婚庆科普园好了。不过这公园挺大的 没走到头 就返回了 越往里走没有风就越热了。

👇🏻远远能看见个“缘”字

👇🏻真是脑洞大开 看一次笑一次😂😂😂注意手中的拖鞋好嘛 似乎大家都没有get到这两幅图的笑点

👇🏻北大桥

第二站 渔人码头 码头上的建筑都很漂亮 随处都能见到拍摄婚纱照的新人 不过这么热的天气穿着厚厚的婚纱西装摆姿势也是艰辛。

兜兜转转来到一条都是咖啡店的街道。正好看到了很火的“猫的天空之城” 当然要进去看看了。
猫的天空之城里一派温馨宁和  大家都安安静静地阅读一两本好书 或者给远方的朋友写一张明信片。

还有两只很可爱的小猫 👇🏻这只刚睡醒😘

👆🏻我们到大连没什么好买的纪念品 在这家店里买得最多…明信片 书签 袜底酥 手绘地图…

终于到海边啦!来洗个海澡!棒槌岛的海水就是干净啊 果然是国家领导人要居住的地方 天蓝水清的。我们换好泳衣也下水了(换衣服的时候有晒完的大妈进来洗澡 把我们吓到了 那背上晒得黑红黑红的 好明显的泳衣印)好担心我们也会晒成这样 做死地多抹了几层防晒霜。
P.S.棒槌岛只能远远观望咯 是不能上岛的。除非自己坐快艇过去 好像可以上去 国宾馆也是在棒槌岛上 给国家领导人在大连开会议时住的。

只泡了半个小时 就意犹未尽地走了。看了看镜子似乎还好 不是很黑🙃那些大妈估计是晒了一天半天的。四点半就要回到下车的地方 因为晚了会赶不上环城末班车 否则只能自己搭黑车回去了。噢对了 进棒槌岛门票是20 学生半价 从入口坐电瓶车到浴场也是10块。回去的时候排队坐电瓶车的人简直不能再多 绝望的我们正好这时碰上一个司机 也是每人10块钱把我们拉到入口去了。

滨海路的这一天 感受是有点后悔没有下车沿路走走 只是从车上一眼略过了窗外半山半海的风景。虽然也要走走 但是千万别一直走呀 我觉得每个景点之间都隔得挺远的 最好还是坐车。

回到市区了 晚上我们想吃日式料理。大连日本料理似乎比较出名 确实也有很多很多。找了N久终于找到一家不错的(此处省略一万字…只有我们四个小伙伴才懂的

这家——鲸寿司是真的很好吃喔 现在又想吃了😋

🌊Day5.

今天一定要吃一次正经的早餐🌝正好今天安排不多 不紧不慢的走到了住处附近一家拉面店——马家楼兰州拉面 饱餐一大碗拉面 不 是一海碗 那碗都快赶上脸盆了 胀得我们不想吃中饭…

👇🏻一只大海龟

吃到肚子快炸了 走出来 看到这些漂亮精致的蛋糕我又挪不开脚了😍😍😍太好看了太梦幻了 没办法😔粉嫩的少女心

还有体验大连老式有轨电车的计划!大连中国第三个拥有有轨电车的城市 电车运营上百年了。那些叮咣叮咣驶过的老式电车 一看就是很有年头年代久远了。
我们找个车站被百度地图欺骗了…绕了好久啊 最后还是坐了个反方向的体验一下算了 只坐了一站就下了 因为我们是打算坐往星海广场的。

到了星海广场 原来昨天坐环城大巴经过的一个巨大的一圈都是奥运雕塑的广场就是星海广场呀。

星海广场是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 面积比两个天安门还大 999块红大理石遍布广场各个角落 还有全国最大的汉白玉华表。手机拍不下这么大的广场 只能拍到一角啦。

这像大滑板的坡看上去不陡 实际上走到顶的时候腿都在发软啊 根本走不上去一直往下滑

海鸥栖息在远处 不时在空中盘旋 飞到游客面前 真想喂它们吃东西。

👇🏻那边是星海公园

下午的计划是打牌打一下午我会乱说?hhhhhh是准备找个咖啡馆坐一坐 打打牌 在网上看到附近有一个猫屋咖啡馆喔 虽然不是最近的但是引起了我们极大的兴趣!🐱🐱🐱

十多只猫啊太可爱了 完全不想走啊 还打什么牌!各种玩猫各种拍照 超想带一只回家!😍

👇🏻这位姑娘能不能睡得有节操一点😃

👆🏻这小尾巴~太黏人了☺️
这只是无毛猫 体温好像有五十度 所以抱着是滚烫的

大连之行就这样结束啦 大概玩到快四点就回宾馆拿行李赶往机场了。回去的路上也是一帆风顺 叔叔找熟人带我们走vip通道一路像开了挂一样 最后直接进了贵宾候机厅。本来带了牌去打 后来发现了候机厅里的一排按摩椅 坐上去按摩简直太爽  可惜发现得太晚要登机了。

五天的旅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还有一些只有我们四个人知道的“梗”:海屁、鸽子炖天麻、啤酒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照片会褪色但照片里的我们会一直记得在大连的愉快时光❤️

引用 如平生欢 的图片:

如果不说这里是大连 我一定会认为这里是俄罗斯呢

2016-09-17 23:34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9-17 23:34: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