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巴丹吉林,额济纳旗

grass 西 (兰州) LV.4
2016-09-16 11:39 407/3

D1:大清早从金昌拼车前往阿拉善右旗的路上。(拼车找当地出租车40/人拼购出发)
提前也是在其他攻略上看到吉哥的电话,所以提前联系好了他的车进沙漠,所以妥妥吃过早饭后出发去右旗和吉哥(牧民大哥一枚,进沙漠真的是很有经验的司机师傅Tel:15204836199)赶在中午之前到啦

阿拉善右旗。到达右旗第一件事先去汽车站确定一下,右旗去额济纳旗的班车时间
阿拉善右旗额济纳旗 ,每天一班,12点左右。自己估计需不需要提前买票!票价108元,行驶6个多小时到达额济纳旗。我们是出沙漠之后才来买的哟,因为淡季嘛

汇合了拼车的小伙伴之后,我们开始进沙漠啦晚上住宿的地方会有饭哟,可以不用带太多吃的。备点水就好…

进了沙漠之后呢,吉哥第一件事是给轮胎放气为了可以更好的驰骋在沙漠上。体验直上直下有种过山车的感觉晕车的小伙伴,请仔细考虑

经过三个小时的穿越,我们终于到了,沙漠腹地!其中之一个海子

看沙漠流畅的线条、优美的不要不要的…

到达住宿的地方之后呢!我们就要去看日落啦啦……沙漠里的日落

住宿的条件虽然对吧,可是感觉还是干净整齐的,点了饭菜之后呢,我们带着滑沙板去看日落了

等落日之前,卖力的滑沙滑沙真的好过瘾

等待日落的我,照片饱和度加的有点过头昂

看完日落,回去吃饭

吃饱了饭,等着拍星星,沙漠里早晚温差也还是有的,尽量带一件厚点的衣服。

D2:早上起来之后,在周围逛了逛吃过早饭之后我们出发了,吉哥把车开到一个沙漠的高处,让我们领略了一下沙漠中的绿洲,还有太阳照着的沙漠。很美哟

回去的时候比来的时候刺激多了

中午坐去额济纳旗的班车,晚上六七点到达。
住宿在额济纳旗中心位置的金洋酒店。138元一晚,很良心

D3:晚上出去吃砂锅的时候,老板帮忙联系了一辆出租车,包一天360元/车,正归出租车会安全一点。
     早上为了去居延海看日出,师傅说五点来接我们就差不多。

支好脚架等待日出,这次全城手机po攻略,所以照片大部分来自手机的

司机师傅还进景区带着我们逛,让我们多拍会照不着急可是我有一个不会拍照的小伙伴

居延海的日出真的是很美,想拍美照的小伙伴可以带点面包给海鸥喂食,它们会围着你的

中午回去休息,吃午饭,司机师傅下午两点多来接我们,去八道桥逛逛外面绕胡杨林一周,因为本来没想去胡杨林,所以想外面看看,结果绿的不要不要的。
然后去黑城怪树林…等待日落

上图是胡杨林景区外面的地方,司机师傅带我们去的

上图的晚饭来自出金洋酒店右手对面的名叫小老板什么排骨的店,味道不错

下图为包车师傅的电话

费用明细:(以下费用都是两个人的,单人费用请自动除2)
金昌兰州金昌110
            金昌火车站-金昌市,汽车:30
            住宿:120
            超市:100(买零食哒)
            包车:100(金昌市-右旗,因为车上只有三个人)

右旗:
                    午饭:25
        包车➕食宿:1150➕350(沙漠中)
阿拉善右旗额济纳旗车票:216。
 额济纳旗
                    总:2580元
额济纳旗酒泉:184
        酒泉兰州:41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7 23:50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9 09:54

引用 fangmaoxiang 发表于 2016-09-19 09:54:53 的回复:

回复fangmaoxiang:带花露水,看日出的时候带件厚厚的衣服,去居延海可以给海鸥带点吃的拍美美的照片、在就没什么了

2016-09-19 09:56
相关目的地:   阿拉善   内蒙古
相关目的地:阿拉善右旗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