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全民旅游达人】艳遇之都的“千古情”——记丽江千古情一日游

亦新 (上海) LV.4
2016-09-16 12:37 121/3
  • 出发时间/2016-09-10

丽江在全国文明可是艳遇之名,艳遇可谓是爱情速食时代的令人心境荡漾的点缀。

前段时间去丽江,看了丽江宋城千古情的演出,在看看丽江街道的灯红酒绿里红男绿女们,感觉有一种强烈的对比感。一边是像露水一般的情爱邂逅的期待,一边讲的是传唱千古的爱情诗篇。

哈哈哈,真有意思。丽江千古情演出很多,首先是视觉上的享受。据说是IMAX3D班的大片视觉享受。不看的时候以为是宣传的噱头,看了之后,妈呀,远远超出了预期。看了上传的图就能很清楚了哈。

其次,在内容上,大型歌舞《丽江千古情》,重现《纳西创世纪》、《泸沽女儿国》、《马帮传奇》、《木府辉煌》、《玉龙第三国》等丽江长达千年的历史与传说,相当的丰富!!!!

最后,特色上很明显。丽江千古情的演出内容专注于丽江本地的历史文化的发掘和现代化,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对于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来讲。

短短的时间,感觉穿越雪山, 在旷远原始的洪荒之域、在泸沽湖畔的摩梭花楼、在挟风裹雨的茶马古道、在金碧辉煌的木府、在浪漫凄情的玉龙第三国、在世外桃源般的香巴拉看那些传唱千古的情爱纠葛。

这才是真正的演出,与屏幕上的观感截然不同。视觉、听觉、现场的互动都很棒,全身心地被震撼。还有演员们,也是很牛呐,有些节目有类似杂技的动作,看得非常刺激。演员们的表演非常地扎实,不想外面安歇妖艳的贱货一样的。哈哈哈。

好了。非常难忘难忘的经历。不枉票价。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18 16:4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19 13:53

引用 juner 发表于 2016-09-19 13:53: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