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箱根——中秋闲游日本

石小慧 (北京) LV.9
2016-09-16 12:42 635/2
  • 出发时间/2015-09-28

日本的了解我是从一部电视剧开始的——孤独的美食家,这部电视剧是由久住昌之的漫画作品改编的。很有日本特色的一步电视剧。

不被时间和社会束缚

正可谓是现代人被平等赋予的
最佳治愈

——《孤独の美食家》

虽然这么喜欢看这部日剧,但是这次遗憾的是没有进行美食之旅。不过好的机会留给下次.....下次再去要去寻找剧里面的美食。

行程安排

浅草寺---秋叶原---箱根富士山---筑地海鲜市场---三鹰吉卜力博物馆(宫崎骏迷的天堂)---银座买买买---东京迪士尼sea---皇居二重桥

浅草寺

这次日本东京行基本是自由行。网上可以查到很多东京地铁资料。不一一列举~

我们东京第一站便是很有名的浅草寺

传说中的大草鞋

在浅草寺求签要净手

100丹/人/次,没有人看管,自觉投放。一个小吉一个大吉,完美~当然如果你求到的不是吉字~你完全可以把求到的签系在旁边的架子上来化解。

浅草寺出来,逛了逛周边的市场~有很多新奇的手办礼不妨可以买一些。

秋叶原

下午的行程继续是乘坐便捷的地铁,开往老公去了就走不动道的——秋叶原!

简单吃了一个拉面🍜!在东京有很多自动化的机器,包括点菜~像拉面这种简单的种类最适合这种机器,点菜交钱都是机器来完成,店员只有一个人~就是负责上菜的。很便捷~

从下午一直逛到晚上,从秋叶原的电器城到手办店。入手了两款镜头和各种高达。当然也去了日本的“成人特产”店。大开眼界

拼车箱根富士山一日游

第二天的行程是在蚂蜂窝上预定的:拼车箱根富士山温泉游。

车很宽敞,两对情侣一个单身一个司机。也很有缘分都是从北京来的旅友~司机师傅是中国移民,一路上给我们讲一些风土人情。很是和谐~

一路上天气多云,司机师傅就给我们打预防针说有可能看不到富士山顶,因为一年中也很难赶得上几次可以云开雾散~

谁知小宇宙爆发,刚到五合目,天气就放晴了~心情大好~秋天的富士山虽然没有积雪但仍然挡不住他的美!

氧气充足,天气凉爽,阳光也敢刚好不刺眼~和老公站在空旷的五合目平台上,感受这一幕,难忘一刻!

富士山是不让一般游客攀爬的,驱车也只能开到最高点五合目。欣赏完美景还可以买一些富士山五合目特有的小物件,很有意思。

这入手的有意思小物件其中之一,感受一下萌国的氛围。

这是富士急乐园,我们虽然没去,但驱车路过就已感受到了各种刺激!

下了富士山,行程还有个重点就是泡汤。还有忍野八海景点。因为忍野八海实在是没有什么海其实是一个个很清澈的小水坑,再加上人多我们没怎么照相,反而司机师傅带我们去的一个旁边的小公园很是娴静有趣。

日本的mini小园林别有一番风景~

旁边住户家里的小猫~超级可爱!

筑地海鲜市场

第三天的一早,我们决定去酒店附近的筑地市场逛逛,如果你可以早起去内场可以看到鱼市拍卖,但我俩起不来,只能在外场尝尝鲜了

超级新鲜美味的海鲜井!肉厚入口即化~白胖胖的米饭配上,一口鱼生一口米饭!真的很满足!

三鹰吉卜力美术馆(宫崎骏迷的天堂)

三鹰市其实离东京也很远了,我们还是选择了地铁,去三鹰的距离差不多需要不到2小时的车程,包括换乘!

我们是来日本前提前一个月预定的三鹰吉卜力美术馆门票。找个靠谱的淘宝店家~一定要提前预定,注意⚠️还要预定参观时段。过了时段再去就不允许进入了。

由于内长不允许照相所以我们可以认认真真地参观。博物馆里装潢很奇特!各种神奇的小通道还有宫崎骏团队的工作场景,动画片原理等等……也有手办小商店可以买很多宫崎骏动画周边产品,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博物馆里看了宫崎骏一生从未发表出的一个动画电影。很值得回忆的片子。我无法透露影片内容,也希望喜欢宫崎骏的影迷可以亲身感受到认真做动画的这个团队的魅力!

银座新宿买买买

东京给我的感觉是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大都市,去了很多传统的地方我们也需要感受一下现代化都市的魅力!

入手各种护肤品,彩妆,包包。真是很爽的一天

东京迪士尼sea

第四天我们的行程是一天的迪士尼sea,东京迪士尼分两个主题,单独的门票,一个是迪士尼land和迪士尼sea。land的风格和其他地方的差不多,所以我们选择了sea!稍微成人一些的主题游乐设施,很刺激!

下面欣赏一下迪士尼绝美夜景!

圆满迪士尼sea之行~

皇居二重桥

最后一天我们就想轻松随便走走~所以我们睡了一个大懒觉~到市中心的皇居二重桥逛了逛。天气空气大好~完美轻松收官日本之旅。

恬静的皇居二重桥!

撒哟那拉……Tokyo!我还会再来的,下次是美食之旅。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8 17: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