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一日游-辽阳

🐱喵喵 (沈阳) LV.5
2016-09-16 13:18 546/2

这是我第一次到辽阳,呵呵也算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我们是下午五点多决定出来玩的,那时也还没定目的地,朋友说辽阳吧我们就走了!中间路过加油站加了137块的油钱!满满的

晚上7:01到的辽阳

路上的时候,朋友说,别看辽阳这么近,他原来可是努尔哈赤的定居地呢!我感到很差异!国都啊

晚上7:10到的白塔~夜市

感觉夜市,是每一个城市的特色,刚到的时候感觉很豪华的,灯火通明人来人往,下车第一件事情,买了一个烤鸡排,真的从来没吃过烤的鸡排附图

中间我还在辽阳刮了刮刮乐,可惜宝宝我没中奖

夜市最深刻的当属衣服,标签15两件,看完觉得真的太便宜了,但是我没买,哈哈,逛了能有十分钟,唉我看见寺庙了!对的,应该是广佑寺!真的想象不到的灯火通名

没敢照佛,但是很壮观呢,之后我们回到中间,用朋友的话说红房子吃饭去了,都说辽阳吃烧烤,不过红房子里的手穿羊肉串真的不错,还有一家铁板金针菇,最关键,是找了好久找到的米饭,我体验了石锅拌饭没有石锅的经历!其他的真的不算太美味,共花费171元

晚上在附近找的旅店,哈哈用的大众点评,店名就不说了80一宿,我们四个人开了两间,讲价150元

早上9:30,期待今日路程白塔进发

这是昨晚的红房子吃饭的位置

我有看见放生池,朋友说,这附近挺多鱼啊,嘿嘿,我一回头发现了卖鱼食的地方,三块钱一小碗

我到了广佑寺门前拍了两张相,最关键的是买了我旅游必备的吹泡泡工具

看见了广佑寺的庙门,但是好像 收费,四十一张票,但是我没进去,下次吧,他们说初一十五,免费呢!来的不是时候啊!

后来的后来,我发现了寺庙旁小道里的早市,里面有一份非常棒的馄饨!7块钱20个,白菜肉的

总体就这样了,我还想要去看曹雪芹的故居,王尔烈的记念馆,广佑寺的香火,灯塔市的燕洲城遗址和龙峰山的景色,可惜下午回来上班了!
下次吧,下次有了想去的地方在制定行程满满的玩两天,总体就是我终于出了沈阳!开心!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