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西贡一日游

2016-09-16 13:40 663/3
  • 出发时间/2016-09-11

一日游行程:深圳-香港

此西贡非彼西贡,位于新界东南,包括乡郊和新市镇部份,以及数十个大小不一的岛屿。区内除保留了乡村的传统民风习俗,同时亦具有新市镇的朝气和活力。在高速的都市生活中,西贡难得保存了秀丽的天然景色与特色,据说有"香港后花园"的美誉。那么今天就一睹她的芳容吧!

出发的前一天预报有暴雨,跟NANA挺担心天气不好,会给行程带来不便,意外的晴空万里,真是欣喜……马上起床收拾,赶车直奔福田口岸,8点左右,口岸人不怎么多,双通关只用了十几分。

这里备注下西贡的交通:福田口岸过关,从落马洲搭东铁至沙田站A出口,在沙田总客运站换乘双巴299X,大约半小时到西贡

跟NANA选择坐在了二层的首排位置,打算好好的欣赏下沿途风景,真是巨佩服香港的交通耶,窄窄的双车道, 一路通行竟畅通无比,没有塞车。司机的驾驶技术更是一流,一路狂奔行驶在蜿蜒的羊肠小道,哈哈,吓得我俩赶紧系上安全带,总担心会被扔出去

下车后,我们先去海鲜街逛了一圈,满满的海鲜,琳琅满目,这是要馋死偶的节奏么。海鲜餐均价在200港币/一位,自己也可以自买海鲜,找店加工,味道也是非常美味滴

西贡,我们到啦!第一站先去海鲜街逛逛,10点左右,大多人都还在喝早茶,餐厅也都刚开门,满满的海鲜啊……琳琅满目,这是要馋死偶的节奏么。海鲜人均200港币,随意搭配,也可以自己购买食材,到店里请老板加工,一样的美味

超无巨的大螃蟹

西贡码头,碧波荡漾,天蓝得醉人,云白得纯碎……真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码头有许许多多的渔船,游艇,客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习好去体验农家出海捕鱼,也可以搭乘快艇体验海上冲浪,至各个小岛

让我们荡起双浆~~~小船儿推开波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习习的海风吹过,一切烦恼都没有了

喜欢露营的朋友可以自带帐篷,离西贡不远的西湾亭,既可以徒步,又可以露营,最原始唯美的一条海岸线,由于时间关系,就没有和NANA一起去了(应NANA要求,不在画面上出她的美照,所以就孤一个了),我们在西贡码头走走,停停,吹吹海风,发下小呆,挺舒服的。下午还要去沙田购物,西贡,下次再来…………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18 12:1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19 13:53

引用 sucy_ 发表于 2016-09-19 13:53:53 的回复:

回复sucy_:哈哈,敬请pie'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