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二逼雨中穿越太白山的傻事儿。

Young (西安) LV.4
2016-09-16 13:43 715/10

地图。没啥卵用的东西。不上图又说不过去。喏。给你们咯。我两走的南北穿越线。铁甲树到汤峪。嗯。就这样。

九月十四号。早八点。出发。

我得包。帐篷。睡袋什么的。算得上是一应俱全吧。

到达厚畛子镇给廖大哥打电话。他开车来接我两去他家。环境很不错。

周至就开始下雨。到厚畛子还在下。但愿明天不会下雨吧。祈祷着。

我伙计。

这是傻逼。

晚上喝了一碗糊汤。吃了两个锅盔。刚刚地。信号很不稳定。然后就和老板说了会话就睡了。用我另一个朋友的话来说:早的八十匹。哈哈哈。当初我还叫她和我一起来呢。她说她老了。哈哈哈。一点不像个大学生。

九月十五号。中秋节。早上五点零一刻钟起来的。天气最起码没下雨。也是大雾。赶去另一个农家乐和一波十二个人的登山徒步爱好者一同进山。忘了给照片添加时间水印了。后面的会有

那个队伍。装备精良。不过听说他们准备在山里呆三天。然后坐缆车下山。和我们时间不符合。只是线路一样。所以只有一开始一起走了一点点路。我两就先走了。

我明明没这么矮的啊。哭死。

廖大哥。人挺不错的。第一天晚上和他拉了好长时间的话。挺厉害的一个人。也很实在。在这儿说声谢谢咯。说真的他家环境真的比起一般人家的好太多了。独立卫生间。能洗澡。能坐着大便。虽然我不喜欢坐着的。哈哈哈。他的电话是15202931381。要去的直接联系。信号可能不好就多打几遍。

铁甲树。海拔1400好像是的。

一帮子和我爸妈差不多大的人。莫名的心里不舒服。。。好了。走吧。

一路上都有这样的标记。只要不胡来。不会迷路的。安心走就是。

这张看起来挺高的哈哈哈哈。

不知名的一个瀑布。后面不远就是三合宫瀑布。

水又清又冷。

这是一个广东的哥们。也计划的两天。不过我觉得他第一天那样走的话很难说。一开始在我们前面走呢。一开始爬山就感觉有点牵强。希望他能安全走完全程。阿门。

三合宫瀑布。照片没找好角度。原景挺震撼的。

一路走走吃吃爬爬。不幸的是。开始下雨了。

有种快飞升的感觉。

中国加油。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在墙壁上啦什么的乱留记号的人。

刀劈之感。

这货略显疲态。不可能龟头的。回头。回头。这他妈的输入法。。。

美吧。雨中的太白。领略过的能有几人。

丫的看个毛啊。还不快走。

爬啊爬。

让我想起那句中古世纪的城堡里还是什么的。鬼。哈哈哈。当时确实想着要是有一个城堡一定贼鸡巴带感。不喜欢?关我吊事。

累吧。累就对了。

自己看时间。这个点到的老君庙

稍微休息了下继续走。

当时我穿的是短袖。想着反正湿了。也不加衣服了。加了也要湿。然后冻得满身的鸡皮疙瘩。手也不稳。照个照片都找不好焦点。。。

这个还好。

石海。有红箭头呢。一般不会出事。注意点就好

如果没有雾的话绝逼壮观到爆炸。可惜。

过了石海。雨开始变大。我伙计没带雨衣。实在是走不成了就用我的雨衣和烂树枝搭了个简易棚。聊胜于无。

海拔三千以上了。哈哈哈。没丁点高反的感觉。毕竟我两都爱打球。。
这儿有个接待站。一壶水30。呵呵。我两和那个大爷唠了会嗑就出发了。

孤单的背影。

听说是药王孙思邈以前隐居的地方。略显破败。

松鼠还是黄鼠狼。。。我不认识了。不怕人。

能见度是个大问题。不然一定会有更多美景的。

穿的雨衣还湿了半条腿。

蔫了吧唧的样子。不过没抱怨过。很不错。给你一个赞。不怕你骄傲。

感谢一路的红箭头。

当时以为玉皇池还有好久才能到。突然发现这个牌子。难道我两已经走过了嘛。回头仔细的找。才发现。

完全隐没在大雾中。这辈子见得第一个高山湖泊。

哈哈哈。容我乐乐。虽然我也快支持不住了。要是天气好点就好了。

一路上光听到水声了。没见溪流什么的。然后忽然之间。开阔了。还是看不清全貌。本来准备扎营的。雨太大了。也没有可以挡风的地方。就又继续走。

一点点光就让我们开心的手舞足蹈。慢慢的可以看见太阳的轮廓了

然后突然就没了。全剩下大雾。骂娘的话有如连珠炮一般。。。

好在不一会儿就看到了蓝天。只有一点点。真鸡巴蓝。

仰望拔仙台

大雾到底不是大阳的对手。已经可以看见二爷海的全貌了。好小。。。

蓝不蓝。你他妈的就说蓝不蓝。

纳尼。这这这。这他妈的就是云海。。。哈哈哈。满足。满足。

好像雾里面有妖怪一样。肉眼可见的速度把我们包围。又散去。

远处的是玉皇池。中间的是三爷海。二爷海在屏幕额右下角。看不到哈哈哈哈

仙台。我来啦。

仙台上的云海。到底牛逼。

陕西最高的地方。

大爷海。没啥好看的。已经无感了。

没停。继续。

各种云海。棒。

八月十五的月亮。

回望文公庙。

月光光呀哪月光光。
虽然我们是两个人。却一直在月光下闷头赶路。在不说话的时候。被阴冷的月光搞得更显孤独了。所以说。孤独并不是简单的增加人数就能改变的。

他到极限了。很棒。我两在大小文公庙之间路上的一个亭子里搭的帐篷。冷到爆炸。

早上六点多。好多看日出的人。被吵醒。没起来。好不容易有点阳光。能舒服点。七点起的床。继续走。满身不舒服

嗯到了。

又看到这样的家伙

太白山

霜。爽。

下山的路。

忘了这是什么地方了。

走了好久。好像没有尽头一样。

下板寺。

西安的大巴上。

花费的话。我两一共带了六百。到学校门口只剩不到十块钱。在山上没买吃的。没坐缆车。然后挺多东西忘记带了。还有好多东西带了没用。衣服是湿了干又干了湿。还有。别穿短袜子。还有好多图在我朋友的手机上。懒得弄了。好了。就这样吧。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9-18 09:25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9-19 10:03

引用 stavan_liu 发表于 2016-09-18 09:25:16 的回复: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stavan_liu:也就是凭着年轻而已哈哈哈。

2016-09-19 11:19

引用 simon宇 发表于 2016-09-19 10:03:58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simon宇:第一次下雨爬山。真的和平时很不一样。

2016-09-19 11:19

云海很赞

2016-09-22 18:05

2016-09-24 12:19

引用 水金星 发表于 2016-09-22 18:05:03 的回复:

云海很赞

回复水金星:运气好哈哈哈

2016-09-26 02:11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9-24 12:19:57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谢谢

2016-09-26 02:11

写了游记也不告诉我一下

2016-10-25 22:28

引用 松涛农家乐《黑河源头》 发表于 2016-10-25 22:28:52 的回复:

回复松涛农家乐《黑河源头》:哈哈哈。忘了。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