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6日4夜自由行放空之旅

2016-09-16 13:54 511/4
  • 出发时间/2016-09-08

费用

我是在途牛购买了个6天4夜(飞机➕酒店)套餐,总共5050cny,从广州直飞普吉,盲眼航班,晚上11:55分出发,第二天凌晨3点左右到达
对比直接买飞机票,无论在亚航,去哪里,途牛,如果光买来回机票,都要3000加,那还是买套餐比较划算
套餐是普吉兰花酒店2夜,皮皮别墅度假村一晚,巴里布曼度假村一晚
皮皮船票 230cny2人,包酒店接送码头服务
签证:500cny
不计算吃的,总费用大概7500cny左右

出发准备

1 牙刷.牙膏一定要带,酒店一般都不提供的。
2毛巾适量带多点,毕竟出海海浪比较大,湿身是常有的事,有条干毛巾能避免感冒
3拖鞋,休闲度假,拖鞋是逛沙滩必备,你们懂的
4带好适量的衣物,最好带多件长衣服,可以用来挡风,挡海水,夜逛时可以保暖。
5防晒霜,普吉的阳光也挺毒,记得涂防晒,不带的话也能在当地买
6各种药物 风油精,晕车药,感冒药,驱蚊水,以备无患
7潜水用具 (潜水衣服和浮潜面具)虽说浮潜用具当地可买可租或免费使用,但用别人用过的咬嘴,总有点不卫生吧
8信用卡,身份证,护照
9在国内买好Happy 电话卡,一张可以两个人用了
10买好手机,相机防水袋
曼谷时间比北京时间慢1小时

下机后已经是泰国时间3点了,看到长长的过关人潮,心情是崩溃的

建议先在国内兑换部分泰铢,入境处cny和thk的兑换价是1:4,在国内银行的兑换大约是1:5.2左右,atm的兑换大概1:5,每次收100thk的手续费

泰国边境最左手边的队伍是落地签的,如果在飞机下来得比较快,落地签也是个好选择,价格是1000thk.400thk小费

如果有订接机服务,过泰国关后根据各旅行社的接车牌,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旅行社预约好的接车人员了,接车大概每程100cny

卡伦海滩-芭东大象环山游-王权购物-无敌海鲜自助餐-Spa

由于过关到达酒店已是早上的4点30分,所以第一日的行程就安排得轻松点。经过短暂的休息,早上10点就兴匆匆的起床到美丽的卡伦海滩散步。下午订了淘宝的芭东大象加海鲜自助餐,两人160cny,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我们入住的酒店是普吉兰花度假村,这个度假村感觉灰常棒,主要是外国人入住,充满异国情调。置身其中,宛若在热带花园漫步。水池的水质很好,泳池配有超长的滑梯。

在住宿的门口会有一对泰国的纸牌,两手合十表示欢迎你,满满的宾至如归的赶脚!

早餐的种类也是有各式各样的,既有中式的,也有西式和泰式的,可以根据心情混搭哦

暖暖的太阳晒在身上,配上一只小椰青,甘甜可口,是不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呢

水上按摩池,坐下来放送一下也是不错滴

大型水上滑梯,很适合亲子游玩。童心未泯的我,也和女票滑了几次。

特色是佛像下边是有一个水吧的,蛮有异国情怀

在蓝天白云下,静静地漫步沙滩,一波接一波的小浪冲刷着脚丫,这正是我追求写意的休闲度假。卡伦海滩是普吉三大海滩之一,沙滩海岸线长,沙子细白,走过时可听见沙子吱吱作响的声音,适合水上活动和日光浴。

芭东骑大象,这是我第一次骑大象,在颠簸的山路上缓缓行走,感受在🐘背上颠颠簸簸的饱览山下风景,这是一种灰常新鲜的体验。大家出行前,记得买香蕉哦,200泰铢两串,在山上时,🐘宝宝会伸鼻子讨吃的,如果你没,呵呵,大🐘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宝宝也饿坏了,伸着长长的鼻子

王权商店,该店有各种高端化妆品和香水类出售的,可退税,强调敢于和市区比价

本来以为自主餐只是一般的大路货,进入后大大的惊喜了一番。新鲜的青口,手指粗的大虾,入口即溶的雪糕和各种点心水果呈现眼前,宝宝的肚子当然不能错过啦

玩了一天,当然不能不试试泰国名声在外的spa服务啦。普吉岛遍地都是spa店,大大小小林林总总,热情的泰国女郎总会卖力的召唤你进去哦,呵呵呵。当地小店按摩价格一般在300到500泰铢左右,时间30到1小时不等。我和女票试了个全身精油按摩,两人700泰铢一小时,全身顿时一松,感觉效果还不错。结束后店家不着急收钱,还送上两杯水,服务态度一流

普吉-皮皮岛-租长尾艇游览皮皮beibua(通塞湾出发-Loh Moh Dee Bay-Bamboo islang-Long beach)

往返普吉和pp的船是每天两趟,早8点30一趟,下午1点一趟。我们在淘宝订好早上的票(两人包来回船票230cny,回程包送到下一间酒店.),司机一大早就到酒店来接我们了,去码头大概要40分钟,司机会在我们胸口贴一张圆形贴纸,不同的旅行社订的票胸口的胸贴颜色会不一样,这是为了方便导游寻找自己的客人。
早上10点30分上岛后,很容易的根据指示找到我们pipi villa resort 的工作人员ken,ken很热情的用手推车帮我们把行李运到酒店,服务棒棒哒。

竹子岛南部遍布艳丽的珊瑚礁岩,岛上遍布竹子,竹随风动,是游泳和晒日光的好地方。可惜沙滩水虽然清澈见底,但沙滩边比较少🐟群,喜欢浮潜的话可能要去蛋蛋或者小皮皮才能尽欢了

海上观落日,风景美如画啊

美人美景,当然少不了美食

说好的小资,这个小目标,今天把它实现了吧

夜晚的普吉总是很热闹的,篝火表演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配上一杯小酒,那种小资的感觉,爽!

好心的外国美眉主动帮我们照相呢

安静的皮皮岛也是令人心醉的。无世俗之喧嚣,无丝竹之乱耳,唯淡淡海风与点点繁星,与你我同在。夜渐深,感受着海风,看看夜色,按下手上快口,享受一天下来的愉悦

第一天出海,我们包了长尾船游了皮皮上半部分的岛屿,总共花了3300泰铢,贵贵哒。女票在途中看了一帮鬼佬出海游玩,感觉很带感,就兴冲冲的想加入这类的团。后来查询过,这类团3小时能环游小皮皮,猴子岛,玛雅岛,还包吃,两人只需800泰铢(不包玛雅岛800的上岛费)不觉感叹还是外国友人会玩。
于是我们果断就报了第二天皮皮南部环岛游了

猴子基本不怕生,3只小猴围着外国友人,手上比划着高速摄像机,表示对你们人类的世界很好奇

猴子虽然不怕生,但你如果拿出香蕉?那还是赶快扔着,猴子见到吃的,就很疯狂的

小皮皮的水质真的很好,碍于没带专业相机设备,只用防水套裹着ipone,效果有点差强人意,但里面的浮潜体验还是杠杠的,试过才知道哦

上岛位置,要上岛费,我和女票这次就在附近浮潜,没上岛了

泰国小店的价钱也不贵,有些店还能支持支付宝哦。泰国当地人非常热情,当我们路过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打开餐牌让我们看。距我经验,店里的外国人比较多,通常价格会比较便宜哦

很贵的坐车体验,泰国主要出行工具主要有公交,突突车,出租车租车,租摩托。租摩托车是比较便宜的,一天200到300thk,油费40thk,一整天才大概50cny。pukpuk车和出租车的出行,都是相当贵,大家坐记得砍价,几个路口的路程,就收200thk了,相当痛的领悟

西蒙秀最早一场是晚上6点30,最晚一场是9点30

晚上看了场人妖秀,感觉里面的亚洲风挺浓的。700普通座位,800vip。有什么不同,那个人妖姐姐会下台互动,用胸胸挤压你,用小嘴亲吻你,各种污啊,不过由于人妖实际上是男的,所以只会对男嘉宾服务哦,不怕污的,可以去挑战下。

芭东水上摩托车-江西冷自由购物-租摩托车

水上摩托车是一项水上极限。玩这个项目,我是既反动,又怕死。一开出去,由于没捉紧方向盘,就被浪掀翻了。后来教练先带我们环岛游示范,乘风破浪,直行回转,掀翻浪花,各种高难度,游走于浪和浪之间,在被掀翻的一瞬或果断迎浪前行,或顺浪逐击,真切体会到刺激的感觉

泰国地道饮品,只需25泰铢,心动了吧

扒一扒图中抠门的卡伦大叔,图中大叔坑了善良的我们,我们还是年轻啊。他热情好客,能操一口流利英文,善于各种BODY表达,主营业务是卖泰国枕头,微笑是他的杀手锏。第一次买东西时,没看外面标注价格,价格是179CNY,老板开价200CNY,结果买贵了。坑爹的是,原来卡伦的店卖这种枕头已经是最便宜,后来想买多个,看到我们又装失忆,不认识我们了,各种坑啊!

露天美容店铺,你们看过没?

中午2点过后,女票提议去卡塔踏浪,所以我们果断租了个摩托车过去,租摩托车要压护照,租金200泰铢,油费40泰铢。如果从江西冷打的去卡塔要500泰铢一程

骑摩托车的体验还是很带感的,由于普吉的山路起伏落差也比较大,在沿海公路上骑行,风驰电挚,有种自由放飞的快感。普吉是右陀左侧行驶的,有专门的摩托车道。

三大海滩,芭东的水是比较差的,卡塔和卡伦水质都很好,卡伦的沙子比较大点,卡塔的沙比较小和细滑,很适合裸角漫步沙滩

感谢上帝,又是丰盛的一餐

在凌晨2点30上机,醒来迎上日出,泰国游结束了,满满的不舍

想去普吉岛 度蜜月了~~

2016-09-18 00:00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9-18 00:00:27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去吧去吧

2016-09-18 19:13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

2016-09-18 19:25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