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3年的稻城亚丁!蔚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超多美图)

西虹仕 (南昌) LV.7
2016-09-16 14:25 3116/31
  • 出发时间/2016-09-04

楼主玩回来已经挺累了,然而还要面对一千多张照片,处理起来很累啊!所以慢慢更新啦~~~~

大家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可以提出来,我补充在游记里~
楼主至今还没出过国,此次稻城之行的风光,是我人生中见过的最美丽的风景,必须精心地记录下来,要不然太遗憾!
第一次写游记,感觉很不一样啊!以前玩完就简单修修图,发发朋友圈。然而这次工程量巨大!

先来几张美图

本游记里所有的全景图,都建议点开原图看看,效果才好~

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

器材:全程泥坑D5100,18-105mm套头,这渣机已经用了3年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换上全幅~
后期工具:Adobe LIghtroom和Photoshop,Lightroom用了两年多,虽然没有PS强大,但胜在方便。
修好这么多图片费了一个多星期,累死我了

写在前面的话

说到稻城,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都问那是哪?3年前我也没有听说过,当年我去云南的时候,云南的朋友跟我说,他以后要去稻城稻城绝美吧啦吧啦……好吧,我没有概念。后来从云南回来,看了很多稻城亚丁的游记,天呐!居然有比西藏更美的地方!然后心里的这棵草,一种就是3年。

去高原呢,当然是怕高原反应了,所以得做点准备。这个跟体质有关系,身体虚弱的、年纪大的会严重点。我之前每天坚持长跑,锻炼体力和耐力。至于红景天和高原安这些,我持中立态度,毕竟是没有经过循证医学验证过的东西,有没有用,每个人的效果大不一样。锻炼身体才是王道,你们说嘞?

游记图片超多,慢慢看吧~

8天行程

D1. 9/4 成都雅安天全吃午饭——泸定丹巴
D2. 9/5 丹巴—八美—塔公—新都桥雅江
D3. 9/6 雅江—卡子拉山—理塘—兔儿山—海子山—稻城香格里拉
D4. 9/7 香格里拉镇—亚丁景区—冲古寺—洛绒牛场—牛奶海—五色海—亚丁
D5. 9/8 亚丁村—冲古寺—珍珠海香格里拉镇—稻城
D6. 9/9 稻城理塘—卡子拉山—新都桥
D7. 9/10 新都桥康定成都
D8. 9/11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这是路线

关于行程规划问题

穷学生一枚,当然是怎么便宜怎么来。。。
这次旅行,是跟团游,跟的是纯玩团。

考虑过三种方式,自由行,纯玩团,低价团。

对比过1870的纯玩团和900的购物团,虽然贵了一千块,但绝对物有所值。你想想看,900块,还包括亚丁门票和电瓶车票(这一项就是150+200=350),还剩550,带你玩6天,能吃好住好么?不购物能回本么?
纯玩团绝对不耽误一点时间,都是领队在用心去带着旅行,虽然自由度比自由行差一点点,但是省心啊!尤其是这次川西之行,高原缺氧体力消耗大,遇到什么麻烦也有人照应,还是很不错的。
纯玩团7天行程,购物团6天。纯玩团前三天住的分别是丹巴雅江稻城,海拔逐渐上升,购物团前两天是新都桥稻城新都桥海拔3300m,已经会出现高反了。高反吧,即便没什么症状,晚上也容易失眠睡不好,因为不管有没有高原反应症状,都会缺氧啊,缺氧就会导致神经兴奋,失眠。还是路上3天慢慢去的比较好,这样路上很多风光都有足够的时间来欣赏,2天实在太赶太赶,起早摸黑的,玩个屁啊!

之前楼主去所有地方旅游都是自由行,但考虑到这次去川西,交通不便,从成都稻城的大巴,从稻城亚丁的包车,费用不低,如果从成都直接大巴到稻城,路上不会停,会错过很多拍照的机会,那样也就没有这么多美景给你们看啦!而纯玩团一路好看的地方都会停下来下车拍照。

至于饮食,因为穷,之前楼主的自由行,伙食都非常差。在川西,30块一顿肯定不够的,而这次团里伙食竟然相当好,再说一遍,相当好!经常菜都吃不完。自由行最不担心的就是住宿,住宿最好解决,跟团并无优势。
做过非常详细的预算,得出的结论是跟纯玩团比自由行便宜,而且吃的好。。。囧
至于是哪家就不说了,避免广告的嫌疑,想了解的私信我嘛

关于费用

费用:
衣:
凯图巅峰的单层冲锋衣398
迈图的抓绒衣46(看看有多省了吧。。。)
速干长袖33。话说上半身的这套组合还真不赖。
冲锋裤是以前买的,150吧,洗了几次不防水了。
鞋子是亚瑟士的跑步鞋,因为还要在成都玩两天,所以不想带两双鞋。就将就着穿亚瑟士去爬牛奶海了,尽管有大风大雨,还好也没湿。
魔术头巾。挺实用的,太冷的时候可以当口罩,还可以给脑袋脖子保暖,价格忽略不计。
带了一个50L的登山包(只是装东西用,爬牛奶海还是要轻装上阵),一个20寸的拉杆箱,所有东西放进去,还有空余的位置。一个sea to summit的超轻皮肤包,重量50g,折叠起来可以握在手心里,上牛奶海背这个实用。
阴天时候经常下雨,建议在亚丁景区外面建议买一次性雨衣和鞋套,鞋套10元一副,15元两副。因为道路泥泞不堪。如果有防水登山鞋不用鞋套。有整套防水冲锋衣和背包防雨罩则不用雨衣。

行:
南昌——成都往返动车900
亚丁观光车120,电瓶车80

吃:
囧,团餐已经很满足了。
亚丁景区第一天和第二天中餐都在路上,所以在香格里拉镇买了自热米饭,16一个。实际上第一天爬牛奶海并没吃上饭,兜里揣了块压缩饼干边走边吃,因为一停下就冷,只能不停的往前走。。。(当天天气太差,刮风下雨,晴天应该吃饭很惬意)

住:
D1丹巴宏浩酒店,D2雅江,D3香格里拉镇象鼻山酒店,D4亚丁村2号站,郎修民居(亚丁村住宿都一般,目前在建的房子很多,估计以后会好一些),D5稻城亚丁温泉大酒店,D6新都桥重庆蓝天宾馆,D7成都凯宾酒店,D8双流机场空港时尚商务酒店。

团费1870

景区门票:
泸定桥,据说有什么纠纷,暂时免票了。
丹巴甲居藏寨,50元,学生半价。
亚丁门票150,包括在团费里了。
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53元,学生票29。

算上超市购物补充,成都的川菜火锅冒菜。一共3500元左右。(当然不包括新买的衣服)

旅行前的准备工作

衣物:冲锋衣裤(外层)(重中之重!一定要防风啊,防风,防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抓绒衣(中间层,保暖),速干内衣裤(出了汗会冷,要迅速排汗),一次性雨衣(当然,如果冲锋衣裤鞋都防水,当我没说)

电子:相机手机就不说了,手机拍的照片,还是欠那么一点。为了发朋友圈装逼,我带了读卡器和OTG线,可以直接把单反的照片导手机里简单的修下图就发朋友圈。手机照片没法比的,嘿嘿~
           还带了三脚架去亚丁准备拍星空,然而乌云密布,全程三脚架都没展开。。。/(ㄒoㄒ)/~~遗憾……

杂物:洗漱用品,充气头枕(车程太长,睡觉用),药品(最好是西药吧,中药效果太慢,感冒药用来缓解感冒症状,我后来买了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对发热和头痛效果很不错。)

天气

9月份,川西的天气变幻莫测,一会天晴一会下雨,天气预报准的只有问题,所以要做好防雨的准备,因为风大,雨伞不怎么实用

以下所有照片均按时间顺序

D1成都—雅安—泸定—丹巴

着装:短袖短裤
8点从成都出发,,经过成雅高速后,进入318国道,雅安泸定这一段路况并不好,大车小车好多,有一处塌方堵了蛮久。

泸定县城还挺美的~

金沙水拍云崖暖,大渡桥横铁索寒。

我们去的时候,泸定桥没收门票,省了10块钱。。。

当年的泸定桥,是这样的,很难想象红军是怎么冒着枪林弹雨过去的。

泸定桥,位于四川泸定大渡河上,相传康熙帝统一中国后,为加强川藏地区的文化经济交流而御批修建此桥,并在桥头立御牌。该桥始建于1705年,建成于1706年,是中国古代桥梁建筑的杰作,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第一天除了泸定桥就没啥景点了,都在山谷和隧道里穿行~
由于上午的堵车,到丹巴都晚上九点了,吃完饭就该睡觉了

D2丹巴—八美—塔公—新都桥—雅江

一出门寒气逼人啊
着装:短袖T恤+长袖速干T恤,普通运动长裤
7点半出发!

丹巴县城,感觉和泸定县很像,都是在大渡河边,群山围绕~

这是在丹巴住宿的酒店,条件一般。启程去甲居藏寨啦!

到甲居藏寨了!~

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组织的选美中国活动中,以甲居藏寨为代表的“丹巴藏寨”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之首。
       甲居藏寨云雾缭绕的,才几分钟时间,就被完全遮蔽了。

这是甲居藏寨的特色,四角碉楼

五分钟就被云雾笼盖了

一行人~

开心的一群人~

你最美你最美!

活泼开朗的领队唯仔~川妹子哦,皮肤好白好白

“甲居”,藏语是百户人家之意。藏寨从大金河谷层层向上攀缘,一直伸延到卡帕玛群峰脚下,整个山寨依着起伏的山势迤逦连绵,在相对高差近千米的山坡上,一幢幢藏式楼房洒落在绿树丛中。或星罗棋布,或稠密集中,或在高山悬崖上,或在河坝绿茵间,不时炊烟袅袅、烟云缭绕,与充满灵气的山谷、清澈的溪流、皑皑的雪峰一起,将田园牧歌式的画卷展示在人们眼前,以一种艺术品的形态存在。

从山下看甲居藏寨

着装:短袖T恤+长袖速干T恤+单层冲锋衣,普通运动长裤

这是刚出丹巴甲居藏寨拍到的,事实上,进了川西,一路上的河流,水流都非常湍急,昨天是沿着大渡河走,也是波涛汹涌的

丹巴到八美,路基本上是这样的字,路况一般。

一直在群山里转来转去,突然间忽然开朗,原来是到了八美镇,下车拍照!
        然而,在这里一下车,直接冻懵逼了!!!!估计气温5°左右,风大巨冷!之前穿的都是一件速干长T恤+单层冲锋衣。赶紧回车上,里面穿上抓绒衣,再下来。
        在这里受凉,后来一天都不舒服,感觉晕车,本来不存在的,郁闷。各位一定要多穿点,不要在高原受寒了!大部分人高反都是从这里开始的。

海拔3500米左右

着装:能穿的都穿上了,冲锋衣+抓绒衣,下面运动裤+冲锋裤。后面就这个样子,开始过冬了。

到塔公草原了,天然停车场,好大的面积,进草原要向藏民交10块的垃圾清理费,进去可以拍照跳舞什么的。

塔公草原有很多卖特产哒,饰品,牦牛肉干,烤牛肉串~3元一串!牦牛肉干,藏民报价75元/斤,觉得好便宜啊,我家新鲜牛肉都要卖四十多一斤,风干了才75?比淘宝还便宜?穷学生,买了50块钱,装了大半包。发现电子称不太对啊,重量不够,想想吧,人家那么便宜,这个分量,确实不算坑。后来去超市里看,超市250g的牦牛肉干卖98元,我们的没有半斤但也得有个3,4两。嗯,藏民虽然称不够分量,但到手的还算实惠。

好有爱的马儿~

两只马儿相亲相爱~

塔公草原,海拔3750米

塔公寺是甘孜州著名的萨迦派(花教)寺庙。距今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是康巴地区藏民朝拜的一个重要圣地。

晴天能见度高的时候,可以在塔公草原看到雅拉雪山!神山哦!很壮观的!

塔公寺的转经筒。

第二天入住雅江县,比丹巴住的好一点,雅江依旧群山环绕~吃完饭去超市买点补给,明天继续

D3雅江—理塘—稻城—香格里拉镇

7点30出发,今天天气多变啊

到这里开始天空开始冒出一丝丝蔚蓝

牛牛,那只黑一点的牛脸,看着好怪哦

去程经过卡子拉山,觉得还算蛮好看的,没想到回程的时候再到这里,简直被这里的美景惊艳到了!可以看看后面D6的照片

大家都冷。。。我们来这里过冬啦

这边山上随处可见的字,有的是藏文,有的是“感党恩,爱祖国,奔小康”。

理塘,一个高原小城,海拔四千多米,这座“选在高空的城市”自古以来就是茶马互市上的重镇,而理塘在藏语是“平坦如铜镜的草坝”的意思,县内还有广袤无垠的毛垭大草原。因此理塘也有“世界高城”的称号。
说起理塘,就不得让人想起仓央嘉措的那首情诗:
洁白的仙鹤啊,
请把双翅借给我,
不飞遥远的地方,
只到理塘就回。

这首诗,把仓央嘉措和理塘仅仅联系在了一起。也因此,有很多人会认为,理塘,是仓央嘉措的故乡。其实不然,仓央嘉措一生从未到过理塘,而这个地方确实他心灵深处最伤感的地名。因为理塘,是仓央嘉措爱人的故乡。

理塘午餐毕,来到兔儿山~

前面是海子山,就快到稻城了!

太像兔子了!

过了兔儿山,天空终于露出了几抹湛蓝~!

海子山自然保护区位于稻城北部,总面积3287平方公里,平均海拔4300-4700米。该高原面是青藏高原最大的古冰体遗迹,即“稻城古冰帽”。嶙峋怪石及大小海子星罗棋布,在平均海拔4500米高的山上,1145个大小海子如上帝失手撒下的一千颗钻石一般闪烁在山间,其规模密度为中国之最。

大大小小的海子

仿佛伸手就可以触碰到的白云!

登上这里最高的一块大石头,眼前沧海桑田

天气变幻始料不及,快到稻城的时候好好的就大雨倾盆,闪电雷鸣,能见度瞬间降到十几米,车速放慢了不少,师傅开车技术好,在川藏线上奔波了二三十年了

稻城白塔也称为白塔寺,为甘孜州最大的白塔。

从海子山到香格里拉镇的车程记录,海子山4700m,而香格里拉镇只有不到3000m,路上上上下下,气压变化很明显~

香格里拉镇,很小,但是很有感觉,建筑风格统一,都是藏式民居风格。

D4香格里拉镇—亚丁—牛奶海—亚丁村

7:30起床,赶到景区门口,买好票,上观光车(其实就是39人的大巴),一路转来转去不晕都不行

这是谷歌地球上,亚丁景区的概况。最好放大看,地标都标出来了。

绿色的线是从洛绒牛场到牛奶海和五色海的路线,看着好像简单,爬起来真要命,洛绒牛场4100m,而五色海4600m,高度差500多米。
路上遇到很多不懂的人说,上面要爬到五千多米,我就笑了,五千多米你能爬的上去么。。。

建议:先去五色海,再去牛奶海。可以看图,去程到五色海的路,非常陡峭,很危险,适合上山不适合下山。而牛奶海至五色海的那一段路相对平缓,适合下山。
楼主先去牛奶海再去五色海,从五色海返回的时候,下山路过于陡峭,以至于看不到下山的路,容易走弯路。

高原徒步,不能走太快,很容易气跟不上来,大脑缺氧。。。要保持一定的节奏,楼主一路默默的走,没啥杂念,碰到好看的拍下来,继续默默的走……

还没到亚丁村,图下面是亚丁村,这个位置是仙乃日的观景台,天气不好。被挡住的山峰就是仙乃日。

观光车到亚丁村2号站,去住宿的地方放好行李,轻装上阵。继续做观光车,到扎灌崩,然后徒步至冲古寺。坐电瓶车去洛绒牛场。

下小雨,一会大一会小的。

洛绒牛场就30匹马,骑马就不要想了。除非是景区里7:30第一批进去的。
骑马没法在路上拍照,一路颠啊颠的,腿岔那么开,第二天走路都是个问题,到了牛奶海马夫也会催着赶紧回程,毕竟人家一天要拉个两三趟。藏民赚钱也辛苦,一趟300块,牵着马走10公里那么难走的路,又是风又是雨,体力消耗也大,对于我们游客来说一次就够了,而他们却天天走。

告别栈道,走的是马道,一路马粪和泥巴。前方是央迈勇,然而什么也看不见。

夏诺多吉看不见啊

山间的一股清泉~

云好厚!

中午12点,到了垭口,开始令人望而却步的爬坡路。(路上问回来的人,都说没到牛奶海)

烂泥路,混合着马粪,散发着勇攀高峰的味道~

央迈勇的积雪融化形成的小瀑布

可爱的摄影大叔!好有feel!果断喊他给我拍照

骑马的到了这里也要下来,太陡了!

举头望天路,低头草泥马

全程都是这个样子,穿的有点单薄了。不戴帽子的话,风吹的头冷的直接懵逼

终于到了!眼泪都要出来了,不容易啊!进景区那么多人,到这里剩下寥寥无几。海拔4511米,5公路山路(其他攻略上写3点几公里都是不对的),走了三个多小时。

巨美!如果是晴天,请自行想象!

头图在此!

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

没事,我没高反,我在牛奶海还能蹦哒呢!

回眸一看,夏诺多吉上方已露出一块心形的蓝天~赶紧拍下。
可惜依然见不到夏诺多吉

开始爬五色海了!

不小心拍到一美女。。。妹子体力挺好

从牛奶海爬到五色海并不困难,路还算好走

不知道是游客还是藏民堆下的小型玛尼堆,一路随处可见

从五色海返程,下山路非常陡峭,接近45°,经常都看不到路在哪里了,就想上图这样,感觉下面都是悬崖,估计脚一滑就滚下去了,下山都是半坐着走下去的。
所以撸主建议先看五色海,再看牛奶海,从牛奶海返回路好走

继续下山。
腿已经麻木了,不听使唤的往前走,小跑都不岔气了……神游中……
最后都不知道怎么走到洛绒牛场的,又不知道怎么上电瓶车,怎么坐观光车回亚丁村的。。。回去就瘫床上了。

10公里是这么走过来的~这次徒步经历,让我真正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估计以后要一发不可收拾了……

前两天晚上睡到凌晨两点就醒,然后醒到天亮(缺氧导致的神经兴奋)。今天竟然睡到天亮~

D5亚丁村—珍珠海—香格里拉镇—稻城

经历了昨天的风雨,今天竟然全恢复了。走昨天的扎灌崩到冲古寺这一段路,都能跑着上去了,哈
去珍珠海的这一段路很好走,都有栈道,从冲古寺过去最多40来分钟就到了。

圣山仙乃日一直被云层覆盖,终于漏了个头,连藏族同胞都啧啧称赞说你们真幸运!

乱入一张

才一会,山峰就被云遮蔽,再也看不见了……

啊喂,到底该不该看镜头啊?

珠海旁边有片几个小亭子的休息区,刚坐下来,就发现好几只小松鼠窜来窜去,小松鼠认得人,刚给它喂吃的,他吃完就跑开了,几次之后,它开始在手心里慢慢吃。。。其他的松鼠一看,也来要。。。后来连鸟都飞来了,把我给忙的,哈哈!于是有了下面这些照片~

萌翻的小松鼠!

好小一只鸟,可是很漂亮,非常有灵气!仔细一看有只爪子断了,心疼呢

像不像老鼠?可人家是松鼠

多可爱多有灵性的小家伙~

嗑瓜子呢,真是无上的美味

场景如图~这只松鼠认识我啦!跑我手上来,手上没吃的,也等着,我一块港荣蒸蛋糕,喂了好久嘞

小家伙一点也不怕人
给你吃,不怕不怕,哥哥是好人

鸟一看松鼠有的吃,果断来我这里了。。。

虽然你丑了点,但也给你吃,来者有份~

该你了,你是什么鸟啊长的挺好看的~

不急不急,大家都有份~

冲古寺到卓玛拉错的路

冲古寺,没有亮点~

扎灌崩至冲古寺的路上,可以看见很多这样色彩斑斓的岩画,还蛮精美的

稻城县夜景

D6稻城—理塘—卡子拉山—新都桥

早上8点出发,离开稻城,风景依然美丽~
这几天看到的藏族民居建筑,很让我着迷~

离开稻城县不远,看到路边很多非常典型的川西藏族民居,外观很独特。

这家一看就是有钱人,好大一幢!

川西藏族民居底层为牧畜圈和贮藏室,层高较低;二层为居住层,大间作堂屋、卧室、厨房; 小间为储藏室或楼梯间。若有第三层,则多作经堂和晒台之用。

好多人在这里停车拍照!蚂蜂窝上这个地方可以看到很多一样的照片~

大家拍的不亦乐乎

景色这么美,再来张合照~

要赶上Windows经典桌面了!

风吹草低见牛羊

停车吃面!川藏第一面!名字好响亮,30块一碗(算团费里了),味道还行,不能说相当美味,但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有吃的,还是很满足哒!

卡子拉山,海拔4718米。因海拔较高,树木就更加稀少,主要是高山草甸。在这里看山,层峦叠嶂,一层比一层更远,一层比一层颜色更浅,直至天边,真像行走在‘天路’之上。

仔细一看,颜色深深浅浅,原来是林地和草甸交错,千变万化。

路上已经看了不下十遍了,党的政策亚克西!

川藏线随处可见的神车,丰田普拉多和神奇小面包!
藏民们开着小面包,在川藏线上闯出一片天地!

318国道剪子湾山的天路十八弯。由于海拔较高,4659米,道路艰险曲折而得名。
汽车正沿着天路十八弯爬山剪子湾山。

318国道上著名的天路十八弯

这是蜂鸟上转来的图片,大神用航拍器+D800拍的,在下服了

摄于新都桥贡嘎雪山观景台。这天气并不能看到蜀山之王贡嘎雪山,往相反的方向看,新都桥镇那边也挺美的,所以按下了快门。
由于到新都桥已经下午5点多,吃完饭6点多了,天气也不是太好,所以早早的回酒店休息了,没拍太多照片,前面已经看了各种美景,不知不觉审美疲劳了……

D7新都桥—康定—成都

最后一天没什么风景,美景都在心里了,这些算不上什么

康定市的城市建设,还是要赞一个的,作为甘孜藏族自治州的首府,自然发展的风生水起

D8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成都吃完火锅再看熊猫,各种有爱啊!

一进门就看到这样的熊猫,太让我失望了,睡觉都没个睡相!

这只也是,这样睡不会难受么。。。

各种奇葩睡姿

这是小熊猫,也沾沾大熊猫的光

一堆幼年大熊猫排排坐,吃竹子

小小熊猫,简直萌翻了!!!

一群好吃懒做的家伙~!

对着游客拉臭臭,唉,也没谁了,拉完还转过身来吃竹子,你咋不一边拉一边吃呢

简直不能更萌了,连成年大熊猫也会玩~,看游客多,还想着露一手

熊猫母子~熊猫真会玩

熊猫母子日常。。。

幼年熊猫可爱爬树了!

树上打架闹着玩呢

看我爬的多高~萌萌哒

这个是熊猫宝宝,萌的太可爱了

这个要算熊猫婴儿咯,才两个多月大!就已经长出小爪子咯

黑天鹅

我刚从个亚丁回来,有什么要咨询的,有空可以作答!

2016-09-18 23:26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9-19 01:03

引用 nessice 发表于 2016-09-19 01:03:02 的回复:

回复nessice:不要做说走就走的旅行。。。就算报团,来这里,没有准备也会出问题

2016-09-19 11:33

楼主继续更新啊,好喜欢这篇游记啊,真的好美

2016-09-21 14:03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9-21 14:03:36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哈哈,谢谢哈,喜欢就好,点下顶嘛。等我晚上继续更,准备写的很详细的,暂时只是传了图。

2016-09-21 16:53

楼主继续更新啊,好喜欢这篇游记啊,真的好美

回复狗剩儿:大部分都写完了,可以来看啦

2016-09-24 00:23

弄了好久的游记,为什么没人来看啊

2016-09-25 14:18

杰哥厉害啊

2016-09-26 22:44

引用 我这也有鱼 发表于 2016-09-26 22:44:14 的回复:

杰哥厉害啊

回复我这也有鱼:咦,你是?

2016-09-26 22:46

引用 西虹仕 发表于 2016-09-26 22:46:52 的回复:

咦,你是?

回复西虹仕:你磊哥 转到微博了 希望更多的人看到

2016-09-26 22:47

引用 我这也有鱼 发表于 2016-09-26 22:47:17 的回复:

你磊哥 转到微博了 希望更多的人看到

回复我这也有鱼:哈,靠网红了

2016-09-26 22:51

你磊哥 转到微博了 希望更多的人看到

回复我这也有鱼:磊哥你微博叫啥啊我找不到了

2016-09-26 22:51

引用 西虹仕 发表于 2016-09-26 22:51:51 的回复:

磊哥你微博叫啥啊我找不到了

回复西虹仕:青信

2016-09-26 22:52

看到这些美图,一切美景仿佛在昨天

2016-09-27 08:26

引用 西虹仕 的图片:

熊猫宝宝真是太萌了,哈哈

2016-09-27 11:40

不错的游记,拍摄技术也好,景也美,不过,稻城很多景点都没说到。稻城亚丁自助游攻略推荐:http://www.daocheng.net/raiders/  稻城亚丁自助游问题微信在线解答:sc_laoli

2016-09-27 11:52

引用 disappear 发表于 2016-09-27 11:52:49 的回复:

回复disappear:你是环程的?

2016-09-27 12:28

日瓦象牙山酒店

2016-09-27 12:32

引用 唯仔^O^ 发表于 2016-09-27 12:32:10 的回复:

回复唯仔^O^:你也注册了一个号啊

2016-09-27 12:38

引用 西虹仕 发表于 2016-09-27 12:38:05 的回复:

你也注册了一个号啊

回复西虹仕:微信登陆的

2016-09-27 12:39

哇 拍照技术好好哒!计划101去稻城。大神,你拍风景的时候一般参数是怎么设的呀!么么哒

2016-09-27 15:18

引用 小鹿医生 发表于 2016-09-27 15:18:47 的回复:

回复小鹿医生:参数不重要啊,一般就F6.3,F7.1的样子,A档(让你失望了😂),全景照用M档,手动对焦。拼接全景照用PTGui。构图才是最重要的,后期也不能少

2016-09-27 15:22

引用 西虹仕 发表于 2016-09-27 15:22:11 的回复:

回复西虹仕:嗯嗯,你的游记很棒!

2016-09-27 15:23

引用 小鹿医生 发表于 2016-09-27 15:23:32 的回复:

嗯嗯,你的游记很棒!

回复小鹿医生:谢谢夸奖!

2016-09-28 22:33

麻烦问一下 老李自由行的网站是什么 网上找不到啊

2016-10-09 11:08

引用 西虹仕 的图片:

超美的,楼主是参哪个团呢

2016-10-10 21:02

引用 L.J 发表于 2016-10-09 11:08:24 的回复:

麻烦问一下 老李自由行的网站是什么 网上找不到啊

回复L.J:环程国旅吧

2016-10-14 16:17

引用 曦月 发表于 2016-10-10 21:02:03 的回复:

超美的,楼主是参哪个团呢

回复曦月:环程国旅,阿里上的

2016-10-14 16:17

报的哪个旅行社的?

2016-10-22 22:10

引用 心,在路上奔驰 发表于 2016-10-22 22:10:25 的回复:

回复心,在路上奔驰:上面的回复里又提到啦,快到11月了,价格恢复到9月的样子了

2016-10-26 02:09

据说稻城亚丁火了?因为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走过》?楼主还没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