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星球-冰岛11天环岛自驾(含攻略)

张煽风 LV.14
2016-09-16 15:09 5691/25
  • 出发时间/2016-08-27
  • 人物/家庭出游

此生没机会去异星球,就去冰岛
冰岛,这个最不象地球的地方,是众多科幻片拍摄地:《星际穿越》《普罗米修斯》《地心历险记》《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
冰岛,科幻迷的世界!兄妹俩商量了下,拼了11天假期,陪爸妈去趟异星球吧

先做攻略:
冰岛,维京人是最早永久定居者,移民船首先见到巨大的瓦特纳冰川,故命名为“冰岛”。冰岛有100多座火山,有又称“冰火之国”“极圈火岛”。
国土面积为10.3万平方千米(对比:浙江面积10.18),人口约为32万,没有军队,仅有海岸警务队,全国警察650人。
1262-1918挪威统治,后来丹麦统治,1918独立,1971与中国建交。环岛主公路是1号公路,全长1339KM。无铁路。国鸟海鹦,国花三色堇。宗教:85%基督路德教派。

11天自驾行程(8月底—9月初)

Day1        到达—凯夫拉维克Keflavik国际机场取车雷克雅未克Reykjavik入住公寓

Day2       雷克雅未克Reykjavik——辛格韦德利国家公园Thingvellir——间歇泉Geysir——黄金瀑布Gullfoss——火山湖Kerid—-塞尔福斯Sellfoss入住农场

Day3      塞尔福斯Sellfoss——塞里雅兰瀑布seliglandfoss——斯科加瀑布skogafoss—迪霍拉海峡Dyrholaey--黑沙滩Reynisdrangar——维克镇Vik入住

Day4     维克Vik小镇--史卡法特冰川Skaftafell——杰克沙龙冰湖Jodulsarlon lagoon——赫本小镇Hofn吃晚餐—-迪尤皮活格尔Djúpivogur入住农场

Day5    迪尤皮活格尔Djúpivogur--埃伊尔斯塔济Egilsstadir加油--黛提瀑布(Dettifoss)--米糊Myvatn路过--众神瀑布Godafoss--—阿克雷里Akureyri入住

Day6     阿克雷里Akureyri—米湖Myvatn(含:Skútustaðagígar假火山口--Námaskarð地热区—viti火山湖——Krafla地热电站)——回阿克雷里Akureyri入住

Day7   阿克雷里Akureyri—北部峡湾--Skagafjörður峡谷--入住布伦迪欧斯Blönduós农场

Day8  布伦迪欧斯Blönduós--西北部峡湾--斯奈山国家公园(Snæfellsjökull National Park)—(含:Dritvík湾、Djúpalónssandur沙滩 船残骸--Arnarstapi村--Hellnar村--Snæfellsjökull火山---教会山Kirkjufell--Grundarfjörður镇入住--欧拉夫斯维克Olafsvik看夜教堂)。

Day9  斯奈山半岛Snæfellsjökull --博尔加内斯(Borgarnes)-- 蓝湖(Blue lagoon)--雷克雅未克Reykjavik入住

Day10  哈尔格林姆大教堂(Hallgrimskirkja)-- 太阳航海者雕塑Sólfar--海边歌剧院Harpa--旧港(Old Harbor)--托宁湖(Tjörnin)—购物主街Laugavegur

Day11     飞行

吃住行购:
1、成员:4人,爸+妈+兄妹(科幻迷)
    签证:丹麦使馆签证。
   航班:芬兰航空,赫尔辛基转机。白天航班,含税¥8190元/人。

2、租车:Hertz租车,Toyota Land Cruiser丰田陆地巡洋舰,含保险11天¥14929元。
   加油站:主要是两家,N1,olis, 自助加油。加满一箱柴油约800元。Google map导航。

3、住宿:全程Airbnb。住公寓,或农场别墅(容易感应外星人)。
   最赞:Selfoss农场整幢别墅Luxury Farm House , ¥1657

4、购物:超市bonus(每天在这里买菜)和Netto。驯鹿皮(价廉物美)。海豹皮(不实用)。
   品牌:Icewear的羊毛制品(羊毛粗.款式老)。North 66°户外品牌(款式普通) 。

5. 美食:鲸肉Hval(腌制鲸肉不好吃),甜品Skyr(很好吃),腐烂的鲨鱼肉干Hakarl(没吃),角嘴海雀Puffin(没吃) ,自已买自已烧羊肉(美味)。

第一天

飞越冰川:冰岛,我们来啦!飞机上拍的冰川照片,有异星球的感觉了!

第二天

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

第一站:辛格维利尔(Þingvellir冰岛文)是北美板块和欧亚板块分离所产生的巨大裂谷。古老的火山运动将地面撕裂,现在这个裂谷仍在以每年2厘米的速度在分离,海底峡谷是极限深洞潜水的圣地。

往深处走,走,走。。。大裂谷旁,有很多小裂口,裂口越深,水越蓝。

看到很多野蓝莓

微形张家界,阿凡达星球景色

补充:辛格维利尔国家公园(Thingvellir National Park),2004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名录”。
公元930年冰岛早期移民在此处举行第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了世界上最早的由民主方式选举出来的议会和第一部冰岛宪法。
有曾经参加议会的维京人露营的遗址,用来溺死通奸男女的沉潭(Drekkingarhylur),著名的法律石(Logberg)。

间歇泉

第二站:Geysir间歇泉。比较普通。这里算一个地热小镇,有很多大大小小间歇泉。

黄金瀑布

第三站:黄金圈的最后一站-黄金瀑布(又名:居德瀑布Gullfoss)。《普罗米修斯》《星际穿越》曾在此取景
黄金瀑布是冰岛最大的断层峡谷瀑布,宽2500米。在20世纪30年代,政府曾有意在此建造水电站,土地的女主人反对破坏瀑布景观,与政府打官司,结果胜诉,而她的辩护律师后来成了冰岛第一任总统。1975年农庄主人又把它送给政府做为自然保留区。

瀑布撞向对面峭壁,激起向上的磅薄水气

火山湖

第四站:沿着35号公路继续前进,到达Kerið火山湖,这座火山湖形成于约6500年前,湖面蔚蓝,周围的火山石如赤焰燃烧。

火山湖居民养了一只狗界足球守门员,用假踢动作都骗不了它,截住瘪气足球立马叼回来让你重踢。一帮背包客轮流和它对踢,乐翻了

农场住宿

第五站:入住塞尔福斯sellfoss农场,全程最经典的Airbnb来了!
冰岛Airbnb价格和房子不是完全正比,照片也不一定准的,看什么?看运气了,哈哈哈!
找到连Google都找不到的农田里,结果,哈哈哈!

屋后是大片草坪。
当地农民,闲瑕时,在家旁的草地上挖几个洞,打球玩,就是高尔夫起源了。高尔夫跟我们小时候趴地上玩烂泥打弹珠,是一个道理啊!

Selfoss塞尔福斯农场别墅  Luxury Farm House,地址Gaulverjabæjarvegur, Selfoss, South, 金额¥1657,http://abnb.me/EVmg/bp0M3JvhPA   。没见到房东本人,夫妻俩把钥匙放在门边的密码锁里,邮件了密码给我们。房东估计很有钱,金戒指在梳妆台上乱扔。用纯原木造的楼,屋后草原就是个天然高尔夫球场,修剪过草坪上很多奇怪的小蘑菇,有长得象金属钮扣的蘑菇,外星蘑菇吗?
屋旁是个水塘,水草飘呀飘,水清到没鱼。这里冬天应该是个看极光的好地方。全家住了都不想走了

第三天

塞里雅兰瀑布

第一站:塞里雅兰瀑布(Seljalandsfoss),沿着1号公路行驶,可以在路上看到它,瀑布高60米,可以走到水帘后面穿行(建议穿件雨披)。从塞里雅兰瀑布再向左走大概800米,转过山路可以看到一个曲径,进去以后景色更美!

斯科加瀑布

第二站:沿着1号公路继续向前,到达--斯科加瀑布(Skógafoss)。看到大彩虹了。附近还有个屋顶长满青苔的小博物馆。

骑马的都要戴个好酷的保护帽。
其实当地农民很多都养马,天生就是好骑手。骑马和高尔夫后来变种发展成贵族运动,但这儿就是农民生活方式啊!

迪霍拉里海岬

第三站:迪霍拉里海岬(Dyrhólaey),登顶远眺黑沙滩全景,有个小灯塔,跳海好地方

开一小段狭窄的盘山公路,走路到山顶,海风好大。

山顶,他在用一个非常古董的相机拍摄。

他在拍照,象在膜拜,哈哈!

黑沙滩

第四站:黑沙滩Reynisdrangar,世界十大最美沙滩之一!有玄武岩石柱群、笔架山礁石、象鼻山。砂砾是火山喷发的熔岩,经海风海浪侵蚀而成玄武岩颗粒。沙子乌黑透亮、异常压抑,使得这里成为世界知名的自杀圣地。自杀圣地,我来啦!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剧照,是笔架山,哈哈,和我背影是同个景噢!

以下,是很多科幻片的取景地。游记最后讲到的俄罗斯科幻片《钛》,钛星球上的飞船就藏在这片怪石里面。

飞船藏身之地。

哎,传说的时空隧道啊,会藏在这里吗?

VIK镇住宿

第五站:入住vik镇。住的地方有很多动物标本。

第四天

今天沿冰盖走:世界上极地以外最大的冰盖——瓦特纳冰原(Vatnajökull)。
特纳冰原是冰岛最大的冰川,覆盖了冰岛约8%的面积,是欧洲体积最大与面积第二大的冰川。最早到达冰岛的移民船最先见到这个巨大的冰川,冰岛由此得名。
Vatnajokull冰原由四部分组成:史卡法特冰川Skaftafell、Höfn、Ásbyrgi和Snaefellsstofa。其冰层平均厚度为400米,最厚处达千米。

史卡法特冰川

第一站:史卡法特冰川Skaftafell。从冰川脚下到冰川

先上一张《星际穿越》取景

到冰舌了

冰川近看是蓝色的

有小冰湖

冰川脚

拍婚纱照的

杰古沙龙冰湖

第二站:杰古沙龙冰湖(Jokulsarlon Lagoon)。《古墓丽影》、《泰坦尼克号》在此取过景。
特纳冰原在此有个缺口,因而形成布莱特美克冰河,冰河底端形成深约100公尺的湖泊,冰河上的巨冰不断地崩塌,而且漂浮在湖上,而浮冰经过风 、雨、潮流的影响,形成大自然冰雕。
我们坐了水陆两栖船进冰湖,湖里很多海欧、海豹。

《007: 择日而亡》取景

我们来的季节湖面没结冰。可惜下雨,拍不出蓝冰的美。

小黑点是海豹。它们惬意地生活在海水.淡水混合的大冰湖里,围着我们灵巧地潜水又冒头。

船长介绍浮冰都在一千年以上,并敲了块千年浮冰给我们分着吃

Hofn镇美食

第三站:Hofn镇。在我们对冰岛美食快绝望时,找到这家Kaffi Hornid,吃羊排、红鳟鱼、鲟鱼、甜品,好吃!服务员象演白雪公主的Lily Colins.

迪尤皮活格尔 住宿

第四站:路过东部峡湾,到冰岛马场 迪尤皮活格尔Djúpivogur小木屋住宿,小小木屋竟有二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这一天本准备住Hofn,但订不到Airbnb,就订这里了)

我愿一直坐在这里,看火山喷发 冰川融化 养狗喂马 春暖花开

第五天

埃伊尔斯塔济

第一站:东部最大城埃伊尔斯塔济(egilsstaðir),加油。

冰岛的苔原,踩上去象厚厚的席梦思。

黛提瀑布

第二站:黛提瀑布(Dettifoss),源流是瓦特纳冰原。黛提瀑布宽度约100米,高度有44米,被认为是欧洲落差最大、流量最大的瀑布。 电影《普罗米修斯》开篇曾在此取景,也即时间的源头。
瀑布气场强大,因为要沿着瀑布走,我们穿了雨披还被淋成落汤鸡,来这里要穿防水鞋.防水裤。

上帝瀑布

第三站:上帝瀑布(Godafoss),也被称作“神之瀑布”、“众神瀑布”。传说公元999或者1000年的时候,冰岛皈依基督教时,北欧众神雕像被遗弃在这里,故而得名。
和之前几个瀑布比,我觉得这个最美

众神瀑布旁,是整片的尖石头地,是火山喷发,熔岩沫从空中砸到地上后冷却而成。

看着它们,有从事地质考古的冲动

路过“猫瓜印山”(我取的名

就象个巨猫,在桌山留下了它的白爪印。开普敦的桌山,在这些无名山面前,也就just so so 了。

阿克雷里

第四站:阿克雷里Akureyri,冰岛第二大城市,北冰岛省省会,座落雪山脚下峡湾边。
本应订在米糊住宿(订不到了),避免折返浪费路程。但是一看到阿克雷里Akureyri,就感谢上帝阴差阳错派我们来住二天,太漂亮的雪山峡湾小镇!

注意看噢,这里有三只水鸭。每天什么都不干,呆在峡湾,用面包屑喂水鸭子,就够了。

这里的交通红灯是“红心”,第一次喜欢等红灯!

步行街上

坐在书店门口看街区,希望时间就此停止。

我想在这里开个龙门客栈,接待世界各地背包客。

逛完步行街,回停车场取车,多了张停车费单子,但找不到收费点或收费人。又看不懂冰岛文,请教了出租车司机去哪里交费,告诉我的要去银行交。

是不是因为冰岛国家破产,银行实在也没生意,收停车费的小活也做。

这里的Bonus超市在雪山脚下。(我们基本上每天在粉猪头代言的Bonus连锁超市买菜,自已做饭)。

阿克雷里 住宿

来到此行我们第二喜欢的Airbnb小镇别墅。小蓝屋,三层楼,小小花园挖了个温泉池。我们自已做饭:羊心羊排羊肋羊腿+牛奶鳕鱼,吃撑了(冰岛30万人口,300万只羊,超级好吃的羊肉)。

有热水管直接放温泉。冷热水管分开,冷水管接最纯净的雪山水,热水管接活火山的地热水。

二楼餐厅

二楼厨房

三楼卧室

三楼浴缸

我们的大餐。
我和老爸合作的第一次大显神厨,不需要各种调料,最好的原料,简单的水煮就是原汁的美味!
另外还烧掉一只羊腿,我们要在后天北部峡湾的自驾行程中,面对北冰洋吃野餐

第六天

Day6    阿克雷里Akureyri—米湖Myvatn地区(含:Skútustaðagígar假火山口--Námaskarð地热区—viti火山湖——Krafla地热电站--秘密温泉岩洞Grjótagjá)——回阿克雷里Akureyri入住

米湖

灰色的是环形火山口

这个黄色苔藓没根,不知道怎么活的

没看懂这是什么东东

9月来米湖,传说中的大蚊子倒消失了。只是不能开车窗,虫子很多会飞进来。

这片地热湖标了“危险”,不让下去泡温泉,可许会被煮熟了吧。

地热发电站

秘密温泉岩洞:《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山洞拍摄地

第七天

北部峡湾

最爱这天的自驾,不停地下车拍照。

草地上的白点点们,是割下来的草打的白包,也有几片是打黑色包装的。象围棋白子和黑子。

一直沿着峡湾开(地图上呈锯齿形)

面对北冰洋,吃羊腿野餐,喝冰可乐,勾引海鸥

钻山隧道中,超速被拍了,等我的信用卡上扣罚款

Skagafjörður峡谷

北部峡湾是冰岛马最多的地方,尤其是Skagafjörður峡谷。
发现一只蓝眼睛冰岛马,长着波斯猫眼、奶牛身、马脸。不是说冰岛马是最纯种的吗,难道这匹是外星来的。

29号马的“29“号为纯天生白毛,仔细验证了下,神奇!又是匹外星马

这是冰岛马的笑容,上唇卷翘,因为吃我的面包吃开心了。

披头马也会为了我们的面包打架:用马嘴啃对方马背,让它死开,用后腿弹踢

农场住宿

今天住宿的农场又是个Google没有定位的地方,跑到镇上问了当地的少年,当地人用当地的网上地图查了个方向给我们。我们小心翼翼的开车找,在找到半瞎后,终于见到了农场主的披头马,三只狗冲出来热情迎接我们。农场女主人是冰岛大学教授。男主人整了一间工具房,有大货车.小游艇.拖拉机.割草机,十项全能!

他是雇工,长得象圣诞老人

半夜一只肥猫来敲窗,放它进来,冲进厨房各种卖萌讨吃。喂完海鲜羊肉,抱它出门,它又绕回窗台,推窗过来,只好从里面锁窗,它就一间一间敲窗。呵呵,听猫叫,等极光,可惜云层越来越厚。9月初看到极光的概率还是小!

第八天

Day8  布伦迪欧斯Blönduós--西北部峡湾--斯奈山国家公园(Snæfellsjökull National Park)—(含:Dritvík湾、Djúpalónssandur沙滩 船残骸--Arnarstapi村--Hellnar村--Snæfellsjökull火山---教会山Kirkjufell--Grundarfjörður镇入住)--欧拉夫斯维克Olafsvik看夜教堂。

路边随便停车溜达的地方。

渔村-斯蒂基斯霍米尔

第一站:渔村-斯蒂基斯霍米尔(Stykkishólmur),可以步行上小山俯览Súgandisey海湾、小镇风景、海洋和群山。小镇是电影《白日梦想家》里的重要取景地。

《白日梦想家》剧照

相似形,蝙蝠侠头上的角

斯奈山

第二站:斯奈山国家公园(Snæfellsjökull National Park)。斯奈山半岛被称为“冰岛缩影”。斯奈菲尔火山是一座活火山,高1446米,在法国科幻作家儒勒•凡尔纳的《地心游记》一书中,将斯奈菲尔火山描述为通往地心的入口。

白色的尖是活火山顶,还冒着烟。

《地心历险记》剧照

通往上火山有条小路,很难找到入口,要仔细找。

我们从活火山脚一直往冒烟的火山口开,巅颇,真正越野,陆地巡洋舰发挥了它的最大作用。竟然找到两个冰洞,那就让我们窥探一下地心入口吧

看到雪山顶有滑雪船形状的在滑雪,我们到雪山顶只有200米路了,可惜用木桩拉绳封了路,我们的车开不上去了。

Grundarfjörður小镇住宿

第三站:在斯奈山半岛开了一大圈,回到Grundarfjörður小镇住宿。斯奈山半岛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教会山Kirkjufell,又名草帽山,在我们的阳台上就可以看到。Grundarfjörður小镇还是全冰岛看到虎鲸机会最大的海域,这次没时间看了。

这是我的住的地方的阳台,直接看到草帽山。

晚上出来溜达,碰到党旗车,哈哈!

来的路上还看到五角星。这里是我党的据点吗?

我们住的屋后小教堂。

Olafsvik教堂

第四站:十点多开车到隔壁镇 欧拉夫斯维克Olafsvik去看奇怪的教堂,不知哪位大师的作品!

第九天

路过Borgarnesi警察局

蓝湖

蓝湖很商业化,反而不那么喜欢了

雷克亚未克 涂鸦

到达首都雷克亚未克,在购物主街Laugavegur附近逛,被街头涂鸦震撼到了
涂鸦主要分布区:1.Laugavegur街上 2.工地围墙上 3.垃圾场围墙上。

雷克亚未克 住宿

住在商业街上的小木楼,RMB6826二晚连租,是此行最贵的Airbnb,应该是贵在地段吧,就在教堂边上,出门不用开车。不过还是更喜欢农场的原木屋。

环岛一圈下来,觉得在冰岛买楼出租,应该是个好生意!好的Airbnb还挺紧张的,这间闹市中心,死贵死贵的,还必须二日连续,不租给一天客。它家还不是整楼出租,二楼三楼租给我们,一楼租给别人。一楼的房客停掉了唯一车位,我们只能把车开到教堂公共泊车位,街边的收费泊车也是全满位。

唯一一家厨房没装抽油烟机的Airbnb,哎,老哥没吃成荷包蛋,我们开了所有门窗做清淡的菜。

第十天

Day10  雷克亚未克市区:太阳航海者雕塑Sólfar--海边歌剧院Harpa--旧港(Old Harbor)--冰岛国家博物馆(Þjóðminjasafn Íslands)--托宁湖(Tjörnin)—哈尔格林姆大教堂(Hallgrimskirkja)--购物主街Laugavegur

太阳航海者雕塑Sólfar

太阳航海者雕塑Sólfar。纪念最早登陆冰岛的维京人。

海边歌剧院Harpa

海边歌剧院Harpa--旧港(Old Harbor)

在歌剧院里面,找洗手间时,在一个角落里拍到。

托宁湖Tjörnin

逛完国家博物馆,直接可以走到托宁湖,湖不大,倒影太美,象山水画。

国家博物馆走到托宁湖的路上,遇同道中人,在路边整理行李

花里糊哨的路边车

她拍门牌,我拍她,足踝上有美丽的刺青。

一头乱发的骑车少年

北极熊,拍死我吧,那就可以赖在冰岛不走了

哈尔格林姆大教堂

哈尔格林姆大教堂(Hallgrimskirkja)
一堆摄影师架着三角架在拍它。可惜手机夜间拍不出它的神韵。

第十一天

回程,机场还车,飞行

再次飞越冰川。注意:大片的白色不是云,是冰盖。

在回程芬兰航空上,看了俄罗斯人拍的科幻电影《钛》,全程冰岛黑沙滩取景,讲述囚犯被流放到敌对外星球的故事。
看完电影,发现它家都懒到外景没做后期处理,不过真的也没必要了,冰岛外景本来就是个外星球

再见,我的异星球~冰岛

好文,楼主继续!

2016-09-16 16:55

2016-09-16 16:58

好图!

2016-09-16 17:05

辛苦了,疯哥。我没机会去,看了你的游记,好详细,钦佩之情不禁由然啊。景色太美了,安怡恬静,如无人之境。又仿佛来到异星球。好吧,俺代表老家的乡亲们,感谢你 ~加油哦

2016-09-20 18:35

这个地方就是这个颜色?还是楼主后期了?真的好像异星球呀

2016-09-21 14:50

自然太神奇了

2016-09-21 14:58

引用 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 发表于 2016-09-21 14:50:39 的回复:

这个地方就是这个颜色?还是楼主后期了?真的好像异星球呀

回复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这里就是黑沙滩,什么都是黑的

2016-09-21 22:25

引用 张煽风 发表于 2016-09-21 22:25:05 的回复:

这里就是黑沙滩,什么都是黑的

回复张煽风:太魔幻了

2016-09-22 14:08

楼主,我也想在Airbnb订住宿,如何才知道房子所在位置?或如何选择所在地的房子?因为信息量大。谢谢

2016-10-11 10:49

引用 candy 发表于 2016-10-11 10:49:26 的回复:

回复candy:下载Airbnb的App,搜索中输入城市名字.入住退房日期.住客人数,就会显示可订房源,可进地图再核实下地标位置,看房屋图片.价格,自己喜欢的就向房东提出要约。进APP试一下就行,都有中文提示。

2016-10-11 20:27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6-11-16 10:29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6-11-16 10:29:14 的回复:

回复yinzdai:谢谢鼓励

2016-11-17 15:44

您好:我1月底要去冰岛,我想咨询下,您游记中提到的Snæfellsjökull 上火山的小路很难找到入口。那大致是什么方向,如何才能发现呢?谢谢

2017-01-11 00:03

引用 Macbath 发表于 2017-01-11 00:03:58 的回复:

回复Macbath:我是从北往西往南方向,延火山脚的环形大路开。记得要开过snafell火山公园大门的标志后,再开一小段路,记得往左看,是一条很小的上山路,很小的标志。

2017-01-11 21:53

您好,请问您这个地图有清楚的吗?方便发我一份吗

2017-02-07 11:50

引用 眯眯小眼睛0825 发表于 2017-02-07 11:50:46 的回复:

回复眯眯小眼睛0825:我是到冰岛后,用Google Maps自己做的行程地图。发完游记后,手机内存不够就删了大图了,不好意思。你到了冰岛,用Google Maps,会特别清晰的。

2017-02-07 11:57

好的,好的,很感谢,回复这么快

2017-02-07 12:11

楼主能说下你们住宿大概花了多少钱吗  住的什么地方?谢谢

2017-02-08 12:46

引用 蓝 发表于 2017-02-08 12:46:16 的回复:

回复蓝:Airbnb
您将前往Reykjavík
Seaside Apartment
地址Skeljagrandi 0302, Reykjavík, 首都圈地区, 冰岛
入住 8月27日周六 退房 8月28日周日 房客 4 金额¥1276
Nahla R.是您的房东联系Nahla R.商讨入住时间和钥匙交接事宜。 发消息房东 +354 863 2867

---------------------------------------------------------------------------------------------------------------------------------
您将前往Selfoss。
Luxury Farm House
地址Gaulverjabæjarvegur, Selfoss, South, 冰岛
入住 8月28日周日 退房 8月29日周一 12:00 房客 4 金额¥1657
Loa是您的房东 联系Loa商讨入住时间和钥匙交接事宜。 发消息给房东+354 899 3349

维克VIK
Hótel Dyrhólaey(迪霍拉里酒店) 通过Booking
地址(Address):Brekkur,维克,871,冰岛( Brekkur,Vik,871,Iceland)
电话(Tel):+354 487 1333
总价 Total Price EUR 390.00 含:11%增值税,EUR 1.40城市税Include:11% VAT,EUR 1.40 City Tax
房型 Room type 双床间(2间)Twin Room(2rooms)
餐食情况 Meal 含 2份早餐 ( Including 2 Breakfast)
您将前往Djúpivogur
小木屋 • 整套房子/公寓
2 bedroom Cottage (Garri)
地址Bragdavellir, Djúpivogur, East IS-765, 冰岛
入住 8月30日周二 退房 8月31日周三 12:00 房客 4 金额¥2547
Bragdavellir是您的房东 联系Bragdavellir商讨入住时间和钥匙交接事宜。
发消息给房东 +354 787 2121

您将前往Akureyri
独立屋 • 整套房子/公寓
Central home with garden & hot tub
地址Gránufélagsgata 18, Akureyri, Northeast 600, 冰岛
入住 8月31日周三 退房 9月01日周四 11:00 房客 4 金额¥1832
Richard & Stephanie是您的房东 发消息给房东+354 894 9182

您将前往Akureyri
公寓 • 整套房子/公寓
Roomy apartment in Akureyri Iceland
地址Aðalstræti, Akureyri, Northeast, 冰岛
入住 9月01日周四 退房 9月02日周五 12:00 房客 4 金额¥1935
Baldur是您的房东 联系Baldur商讨入住时间和钥匙交接事宜。发消息给房东 +354 899 5504

您将前往Blönduós
公寓 • 整套房子/公寓
Hæli, cozy apartment at a farm
地址Hæli Heimagisting, Blönduós, Dreifbýli 541, 冰岛
入住 9月02日周五 退房 9月03日周六 12:00 房客 4 金额¥2603
Ásdís Ýr是您的房东。发消息给房东 +354 824 7567

您将前往Grundarfjörður。
Grundargata 55
地址Grundargata 55, Grundarfjörður, West, 冰岛
入住 9月03日周六 退房 9月04日周日 12:00 房客 4 金额¥1914
Sævör是您的房东 联系Sævör商讨入住时间和钥匙交接事宜。发消息给房东 +354 869 5628

您将前往Reykjavík
公寓 • 整套房子/公寓
Large & Cosy in Heart of Reykjavik
地址Frakkastígur Top floor, Reykjavík, 首都圈地区 101, 冰岛
入住 9月04日周日 退房 9月06日周二 12:00 房客 4 金额¥6826
Þorsteinn是您的房东 联系Þorsteinn商讨入住时间和钥匙交接事宜。
发消息给房东 +354 663 1678

2017-02-08 15:54

您的房子都在哪里订的?我看有些booking,但有些没写,没写的是airbnb吗?

2017-02-08 20:58

引用 眯眯小眼睛0825 发表于 2017-02-08 20:58:31 的回复:

回复眯眯小眼睛0825:对的。除了一家booking,全是airbnb。

2017-02-08 21:11

引用 张煽风 的图片:

这种记录行程的是用哪个app啊?

2017-02-09 15:17

引用 eraray 发表于 2017-02-09 15:17:36 的回复:

回复eraray:Google Maps.

2017-02-09 15:18

你好,九月去冰岛,想问下你去冰岛的衣服穿多厚,参考一下

2017-08-10 00:03

引用 *=安=* 发表于 2017-08-10 00:03: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