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草原天路(北京➡️天路➡️崇礼)

溪溪 (北京) LV.4
2016-09-16 16:07 231/5

1-早起的人儿不堵心

凌晨4:20起床,5:00准时出发。迎着朝阳,一路通畅,北京➡️天路,我们来了!

京承高速上G6京藏高速,转G7京新高速,不到8:00,我们就到达野狐岭收费口了,出收费口,便遇见了草原天路

初到天路,美景如画。

慢慢行驶在天路上,更是欣赏到了秋景如画的美丽景致。快到公路上撒会儿野吧!还吃到了好吃的烤红薯和烤土豆。

不愧被誉为“中国的第66号公路”。

天路—百公里的行程结束,收获了美景与好心情。入住崇礼汉庭酒店,环境还是很不错的。休息,休息……

2-崇礼小镇

清晨在静谧的崇礼小镇睡到自然醒,酒店不远处便是早餐,味道一般吧,可能是地域不同,口味不尽相同,吃饱便好。崇礼小镇白天安静、清净,夜晚灯火、通明。

和朋友们相约冬季到这里来滑雪、赏雪景。返程~9:00崇礼上G95,转G6,一路通畅,在大山之中穿行。

到达北京界,检查站才有些堵车,过了700米的拥堵后便也是一路畅通。上北五环,偶遇【北京马拉松】,12:00,我们便到达位于东五环的🏠啦!怎么样?愉快、紧凑、简洁的旅程🔚!

后续

收获~回家打理好了,秀一下。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18 00:20

引用 中国法拉利 发表于 2016-09-18 00:20:04 的回复:

回复中国法拉利:简文拙字,让您见笑。

2016-09-18 08:0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9 09:55

引用 xiaoshikun 发表于 2016-09-19 09:55:05 的回复:

回复xiaoshikun:不知您从何地出发。之所以没怎么涉及攻略,是因为行程实在是简洁:交通便利,路标明确,携程快捷,重要的是:天路不远,崇礼不大,又没什么商业模式。所以天路之行其实就是收获美景和安静休息的行程而已。

2016-09-19 10:23

看了楼主几个游记,发现楼主是不是没事就喜欢自驾去周边玩儿呀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