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成都吃够3天

AD哒_哒 (杭州) LV.4
2016-09-16 17:40 292/2

对于成都的印象,大部分由两部分构成:美食+美女。
可惜这次去成都两者都未得

但!攻略还是可以分享的!
个人觉得吃三天是比较稳妥的选择,最少也应该吃上两天!小吃太多,不花时间真的尝不完!

按照三天的日程来排,建议顺序是:小吃--火锅--轻食

DAY 1 建设路+王府井+宽窄巷子

到了成都,最应该去的不是大型连锁馆子,而是一种统称为“苍蝇馆子”的小吃店。
而这类馆子相对集中的地方,就在建设路(建设巷)。

形式上比较像垃圾街,吃的种类也非常多。比较受到推崇的就是鸡翅包肥肠、猪脑、燃面等。旁边还有一家山城风串串香,朋友也是向我大力推荐(据说经常需要排队)。

基本在建设路的小吃店大家也不会待的太久,不喜欢这类脏乱扯结构的同学可以直接到王府井附近落座。
王府井算是比较CBD的地方,附近有一条春熙路,各种好吃的都要在这条路上安家。

放在第一位的夫妻肺片总店还是不错的,可以到店点一份成都小吃套餐,把各类小吃都尝一尝,找找感觉。然后再到后续几家店里找自己喜欢的更地道的味道。
个人比较推荐:钟水饺、甜水面、三大炮
差评:濑汤圆(跟速冻汤圆没啥两样

在王府井感受过成都的大都市感后,晚上可以前往宽窄巷子。个人觉得宽巷子最好逛,井巷子最次。在人流少的情况下,慢慢的扫街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但这种旅游区,吃的就不一定非常带劲了。
如果要在宽窄巷子吃饭,推荐三只耳,是成都比较有名的吃冷锅鱼的地方。其他嘛……我也不是太了解啦~
宽窄巷子也有很多清吧。顺着歌声,挑能够打动自己的声音坐下听一听。很成都

DAY 2 火锅+串串+兔头+锦里

火锅首屈一指的是小龙坎,也有推荐蜀九香的,也有推荐玉林南路上的一些店。
但当我晚上9点抵达小龙坎准备吃火锅,却发现前面还有140多桌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听朋友说要吃小龙坎等2个钟头非常正常
蜀九香有被批评说,只是给外地人吃的火锅……但里面的糍粑有受到好评。
玉林南路的性质跟春熙路差不多,坐落了很多好店,有时间也可以去走走~

我这次吃的是锦官城,一般般,看着是很红很辣的微辣,但其实是很麻的辣。
但……我还是想吃小龙坎

DAY 3 豆花+老妈蹄花

结束麻辣的day 2,第三天就吃点清淡的食物吧。
早午饭推荐小谭豆花店,冰豆花和豆花面都好吃!推荐!

老妈蹄花的选择性比较多,建议就近挑一家总店,味道都不会太差

另外如果还没有吃够,可推荐的成都小吃还有:双流兔头(据说机场附近的最好吃),锅盔,耗儿鱼,钵钵鸡,凉糕,甜烘糕,盘飧市的卤味等等
大致就是这样啦

最后一定要提一句:在成都!酒店一定要选瑞吉!房间大,服务好!简直不能更棒!!!尤其是蜜月期!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9-18 01:40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