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游——与土豪做朋友

CassieL (重庆) LV.6
2016-09-16 18:37 237/7

前言

公司安排了我6月底去阿联酋培训中心培训,为期10周。于是,一场与土豪国的相遇从此拉开帷幕。

6月24日,乘坐阿提哈德航空从成都飞往阿布扎比,飞机上空荡荡的,空姐让我们自己随便坐,想坐哪就坐。阿提哈德航空服务比较好,飞机上发放了一个睡眠带,里面有眼罩、牙膏牙刷和一双袜子。

阿布扎比已经当地时间晚上12点,过海关的人好少- - 我大概5分钟之内就入境了。然后,因为害怕一个人晚上打的于是我在机场呆了6个小时= =  空调开得好冷啊,如果有想在机场过夜的,记得多带厚衣服!!

第二天一早打的去公司,美美的在公司宿舍睡了一觉。

吃、喝、玩、乐

以下开始记录我在阿联酋的各种high!!

亚斯总督酒店

公司特别厚道的安排了去亚斯总督酒店吃自助餐... 恩,不过吃饭的时候大老板坐在我正对面,特别怕她问我问题我听不懂,于是也没专心吃饭T T。酒店外是一个跑道,据说冬天会有很多local在里面散步。

来一张公司同事合影

Yas Mall

离公司最近的shopping mall,第一次去的时候完全没想到以后3个月的每个周末我们都会来这里!!!!!!!

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吃了中东同事所说的“著名的”中餐馆——P.F Chang
可是我真的没有看出来这是chinese food

Yas Mall 有免费的yas mall guest WIFI 但是基本上都连不上! 二楼星巴克可以在消费之后找店员要wifi卡,可以免费用一个小时。

Yas Mall 里面吃的东西很多,中东童鞋喜欢去的地方有一楼的shakespear,paul, Angelina(甜品), P.F Chang, Texas Steak House. 二楼有一家cheese cake factory人气超高,需要排队。阿联酋的消费偏高,在这些餐厅里面随便一个汉堡都要50-60 迪拉姆,可怜了我跟着这些中东土豪去吃东西,钱包好受不了。
二楼有food court,价格实惠,KFC, DQ,burger king之类的都有。KFC 价格巨便宜!!中东土豪偏向于shake shack.

电影

二楼 Food court旁边有一家VOX电影院,每逢周四周五爆满需要提前预订座位。工作日人就很少啦。
电影票
VIP:40迪拉姆
标准票:35迪拉姆
THEATER: 175迪拉姆。 高端大气上档次,这叫VVIP。据说是自助+电影。

在这里呆了两个半月看了6部电影
Now U see me 2, The Conjuring, Skiptrace, Suicide Squad, War Dogs,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据土豪朋友讲,他们的业余生活就是开着超跑看电影和video games............

不建议在这里买化妆品,太贵了!!!!!!小黄油价格是北京日上免税店2倍,当时就把我吓尿了。
电子产品去看了iwatch 较便宜。
中东特产dates(palm tree结的果子)可以买,但是建议在机场买。
我一澳洲童鞋作死买了300刀dates回国,被阿提哈德收了280刀行李超重费。然后一进机场发现dates更便宜。后悔死他了。。。。。

谢赫扎伊大清真寺

著名景点,最好是太阳落山的时候去,特别美!!
和土豪来一张!

酒吧——Mc Gettigan's

Mc Gettigan's,阿布扎比夜晚最热闹的地方。需要护照才能进入。推荐大家来这里耍一耍,感受一下国外的night pub。我们一群人基本上每个周末都在这里high,喝喝酒,跳跳舞。这里基本上是欧美的人,本地人很少。中国人嘛,我去了这么多次就只有我自己。
消费不高,一杯啤酒35迪拉姆的样子。
有live band,晚上12点一过有DJ。凌晨1点之后是最热闹的时候。
不过啊,这里放的歌我基本上都没听过啊,其他人合唱的时候我一个人哼哼哼的好尴尬哈哈!

对了,酒吧奇遇。遇到一美国大妞看上姐姐我了,一直对我飞吻+跳热舞,好尴尬- - 还好我一中东同事一直护在我身边,要不然。。。。。。

酒吧——Coopers

Coopers 是另外一个最出名的night bar。价格较mc gettigan's要便宜许多。有band, 但属于轻bar,没什么人跳舞。适合吃完晚饭过来聊聊天的类型。我和同事都觉得在这里不尽兴。注意,也是需要护照才能进的哦。

海滩泳池派对——Al Maya

Al Maya是一个人工岛。可以打的到Al maya port(在皇宫酒店附近)入场费是100迪拉姆一个人,女生在中午12点到1点可以免费进岛。乘坐一个快艇到岛上,大概5分钟可以到。禁止带任何食物上岛。岛上有一个fancy restaurant也有一个小摊。可以免费租浴巾,需要100押金。

拿着corona,吹着海风躺在沙滩上还是挺享受的。

中东特色食物

来了阿联酋不体验一下这边的traditional middle east food怎么行?
于是乎,中东土豪们换上thobe带我们去吃了一顿大餐。 餐厅的名字我实在不知道,只有阿拉伯语= =

我们一行9人吃了650迪拉姆,吃到撑死。 口味特别棒,a excellent experience.我们后悔没早点吃这个。

回国登机前再吃了一顿,美美的~~

Al Forsan

Al forsan是一个当地人特别喜欢的地方。
可以开卡丁车,weak board(不知道打错没),射击(真枪)and so on.

卡丁车一次15分钟,大概125迪拉姆的样子。 射击的话价格不定。。。

对了,al forsan入口处有一家叫combo还是什么的餐厅,特别好吃,又不贵。而且披萨特别好吃!!!!!简直是在阿布扎比吃过披萨的No.1

迪拜——短暂游

搭成公司清晨8点的班车前往迪拜,果然还是迪拜中国人多啊。在哈利法塔上几乎80%都是中国人,感觉瞬间回国。

啦啦啦,感觉迪拜没什么玩的~~

恰逢去的时候是斋月,饭店都不开门,饿死我了。

课程结束时合影~
真的好想他们。。。。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9-18 19:04

引用 minniedodo 发表于 2016-09-18 19:04:02 的回复:

回复minniedodo:谢谢捧场😆😆

2016-09-19 11:55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9-19 13:54

引用 CassieL 的图片:

又帮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行程点,谢谢咯,我春节期间去阿联酋

2016-09-20 08:59

引用 Kenwanguk 发表于 2016-09-20 08:59:11 的回复:

回复Kenwanguk:😉😉😉

2016-09-20 18:57

下次带上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