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游记】 内蒙,西北,青海湖,西藏(青藏线)、云南万里穿越大环线文字图片直播。从小的梦想,

其实云南去过好多次了,主要是西藏。是我一直自驾的梦想 顺便看了一下现在甘肃新疆也是好季节,所以选择走这个路线。趁着现在经济自由时间自由,要完成这个事情了。但是自己单人单车,不知道能否坚持下来。所以尽最大的可能去完成这件事情……(梦想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全程直播,每天更新,一直到走回家……

两万公里大穿越,对车辆要求很高,走之前做了全方位监测以及换各种配件和工具。大白在检查身体

一车的补给。还没算行李

最后一次检测车辆

四条倍耐力大蝎子

一小部分工具

我是从吉林长春市出发,长春东北的中部。省汇城市。

第一天长春到《内蒙古通辽》市

2016年正月十五。我喜欢这个日子。别人都在哦朋友圈晒聚会。我在晒马路。因为这个日子吉祥。所以选择这个日子出发

第一站从长春出发到通辽,看看多年的好兄弟,一路嘱咐一直担心。早上又给我买了好多物资带在路上

第二天起早出发,从通辽赤峰,穿越内蒙大通

中午路过赤峰,小四一家盛情款待。小四因为头型没打理好,一顿饭时间全在捂着头发。

继续走回内蒙大通道,一路牛羊为伴,中途还在山包上撒了会欢。但是有些疲惫了

晚上到《乌兰察布》了,今天跑了一千三百公里。又一群内蒙的好兄弟接待,歌不停酒不断内蒙的习俗,晚宴间歌声酒杯一直没断。基本喝大了才回去,明天呼和浩特,还会碰到好哥们期待!未完待续……睡啦今天

第三天从《乌兰察布集宁》到《乌海

今天在《乌兰察布的集宁》起来之后,大白的左前近光灯坏了,赶紧找地方修理,因为在后半程的路况中车灯的亮度是很重要的。很顺利的修理完成了。中午和当地的好兄弟告别之后继续上路

开始上路,本打算到呼和浩特看一下那边的哥们,但是由于时间问题,直接开过去了,晚上到《乌海》。今天行驶了一千公里,没有昨天疲惫。

冰煮羊排

晚上到达《乌海》这是一个不大但是很干净的小城市,晚上吃了当地特色(冰煮羊排)。走到哪必须喝当地大啤酒,个人感觉一般吧。
乌海》离银川一百多公里,城市边缘是黄河。是内蒙和宁夏交界处最近的一个城市。今天没什么特殊的事情,早点休息。明天起早去《阿拉善》。明天继续上图更新……

第四天行程开始,起早从《乌海》出来晚上到银川,中途故意绕了一下去看看《阿拉善》左旗沙漠的英雄大会。

早上从乌海出来看了一下城市边上的黄河,还看到了一大片薰衣草园。不得不说乌海这个城市建设的确实不错。

沿途还看到在马路上玩滑翔机的朋友

走到了314国道到《阿拉善》,一路区间测速也没赶快开。但是一路的戈壁风景还是不错的。虽然有点凄凉,但是很享受(困小蜂

到达阿拉善英雄会了,离阿拉善左旗三十公里左右,但是来早了,英雄会是一开始。没什么车。索性先进去逛一圈吧 …

之前分赛场被遗弃的蒙古包,可惜了

小晒一下自己的照片哈

耍一小圈回去了

一路的大车在修路和建设

回程奔《银川》。因为实在阿拉善英雄大会没开始。这地方也没啥玩的了。银川阿拉善100多公里。是一个两个自治区跨界的地方。

彻底从内蒙穿越出来了,也证实开始了我的西游记。晚上到了银川

当吉A遇到宁A

继续喝当地小啤酒。吃了手抓羊。但是实在是吃不进去羊肉了。晚上没怎么吃就回来了,晚上银川也没什么溜达的地方。就回酒店了。明天有景点。给大家上图

第五天从银川出来到兰州,出来先到了《西部影城》为什么来这呢。一般我是不怎么去景点的,个人觉得在路上沿途的风景,要比景点里的风景要美得多。选择《西部影城》完全是我有大话西游的情节。因为大话西游在这里拍摄的

还记得这个桥段么,紫霞钻到至尊宝的心里,至尊宝问紫霞,你看到了什么?紫霞看到了晶晶留下的一滴眼泪……

也不知道在通缉的又是哪个江洋大盗

盘丝洞

在至尊宝的家门口  ,同样的一个地方。同样的一个桌子…

这是至尊宝的家,还记得菩提老祖出现的时候他俩的对白么?

白晶晶当年就是在这洗的澡。非常非常的小。但是拍摄的时候看着池子很大。

当年绑唐三藏的地方。他把两个小牛磨叽死了。

还是同一个地方。至尊宝把胡子刮掉的那段。对白好像是: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知晶晶姑娘你也在这里…

为了向经典致敬,我没在这拍照。这个场景的台词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曾经有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勉强,但是我没珍惜。等到失去以后,我会悔莫及。如果上天给我重来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那个女孩说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情加个期限的话。那就是一万年…………

【大话西游】最后的段落就是这个了,不想多说什么。我清晰记着大话西游我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第一次看的时候我没看明白,第二次看的时候我笑了。第三次看的时候我看哭了。以至于看了很多次之后还是有感受,包括下一句台词都知道是什么。在写这段游记的时候心情还是有波动。     每个人都是看故事的人。只是我可能把自己活在故事里了

之前在通辽看的【大话3】。对第三部没有评价。             真正的大话西游,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经结束了。

晒几张在西部影城随便拍的照片吧 ,其他的我觉得没什么,仅供欣赏

这个有点污,我在春满楼这个屋子找到的

未满十八岁请勿进……

收队。还有几个景区,什么西夏陵王,还有中宁沙坡头,对景区不感兴趣。所以就都略过了。

这一路服务区挺多,中宁产脆枣和枸杞。建议买一点。我买了不少但是没照相。

兰州,安顿好住宿就开始出来找吃的。这是张掖路附近的夜市一条街。全是卖吃的。

走哪喝哪的当地啤酒。开整

这家队伍排出去三百来米

希望今天不会坏肚子吧,回来睡觉。明天起来给车做保养检测。休息啦,明天继续………

第六天兰州西宁。这一路没什么故事,随便聊两句吧。本来打算从兰州张掖的然后走新疆大环线的。但是新疆在开欧亚博览会,乌鲁木齐这两天去了几十万人。所以考虑人太多失去旅行的意义了。就改去西宁青海湖然后青藏线拉萨新疆只能搁浅 …明年再去吧

早上吃了兰州抻面,《舌尖尖》这个店不错

牛肉泡到面里更好吃

离开兰州了。奔西宁。今天又跨省了。

西宁了。第一件事就是给大白做检测。换机油

保养完了洗白白

继续吃当地特色喝当地啤酒。当地特色土火锅。但是个人觉得一般。当地是青海湖。吃饱喝足早点休息。明天奔青海湖……

第七天西宁青海湖,晚上入住黑马河。这一路的沿途风光可以说是随笔照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桌面背景。

在日月山,西宁青海湖路过的一个景区

文成公主像

看见雪山了

遇见一群牛魔王

还有黑头羊。太萌了

下面小晒一下自己的照片

自己选择的路,路途再坎坷,也要笑着走完……

在路上的感觉,是一种心灵上的洗礼……

找回自我。感受大自然

旅行是一种另类生活,是一种像风一样自由的漂泊。因此,长途跋涉过程中的艰辛对我而言是一种刺激一种享

途经一大片油菜花

我在一路发现…

有没有想起【后会无期】最后结局的一个画面…

别误会。是两个大男人的恶搞。晚上到黑马河入住。明早起早看日出……明天继续更新

第八天。今天是从黑马河到茶卡盐湖。

然后从茶卡盐湖到格尔木

早上从黑马河住宿出来,到岔路口的一个停车场,基本在黑马河入住的游客都会在这里看日出。六点半起来,七点多大约就能看到日出了。具体看天气情况。

看完日出门口就有吃早餐的地方。但是说实话早餐太一半了

吃过早餐开始上路,一路的109国道,风景不错。所以开车也不会感觉累。也就八十公里的车程

茶卡很不错。坐小火车到尽头,然后走回去。一路的惬意

好像来的人都会拍火车道吧

在这拍婚纱,很浪漫的一事

哥们,借你媳妇用一下

也许有一天你会明白,你内心真正的快乐,是物质世界给予不了的。

哥俩来个恶搞吧

我俩总能把挺浪漫的事。给整肤浅了哈哈

出茶卡的景区门口,有一个邮局,能邮寄明信片回去,旅行当中习惯遇到邮局买一张明信片邮会老家了。

行走云端,爱上茶卡。茶卡盐湖,我的回忆…

离开茶卡,我的青海湖结束了,很多回忆,很多惊喜。晚上到格尔木,开始我的《青藏高原》。

晚上到达格尔木。继续当地特色当地啤酒。终于喝到拉萨啤酒了。这家吃的真不错。想知道私信我吧。不做广告了。明天高挑战的【天路】。突破海拔五千多。今晚睡啦……明天一切顺利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8 13:28

引用 浏阳荷的水 发表于 2016-09-18 13:28:04 的回复:

回复浏阳荷的水:我还没有走完  每天都在更新  关注一下即可哦

2016-09-18 23:1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