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西山岛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15

初到苏州

关于路费:去程:从上海虹桥火车站坐高铁30分钟到苏州高铁站。票价:34.5元。回程:从苏州高铁站坐高铁到虹桥火车站。票价依旧。
===============================================================================
关于吃喝玩乐:中午到苏州市区后,在木渎区吃了牛肉面。在岛上买吃的,一天一共花了100多。
关于交通:高铁从上海苏州超级方便,在苏州市区,作69路公交可以直接到西山岛。。。。

从虹桥火车站乘坐高铁到苏州北站,大约半个小时,然后坐二号线到苏州火车站,做69路公交,就可以直接到达西山岛,还是很方便的。车程大约两个多小时左右吧,我们中秋去玩的,因为下雨有台风,所以人很少

69路的风景

车上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太湖,基本岛上的人家,家家户户都是农家乐,看来平时来玩的人很多哇,岛上风景很美,超级喜欢

一望无际的太湖

哈哈哈,下了公交车就是各种拍照玩啦

小木屋

遇到正在创建的小木屋,看起来以后用来做小卖部用的,我家的小李看到后就搭建起来,说我要开小卖部啦,哈哈哈

石公山

前面就是石公山景区啦,我们去的时候人家快下班了,尴尬,就没进去啦

热心的老奶奶

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了小时侯门前小河里种的菱角,哈哈哈,童年的回忆有没有,热心的老奶奶教我们怎么剥皮,他可能觉得我们的手法太粗暴啦,哈哈哈,买了四斤菱角老奶奶的孙女超级可爱

依然是乘坐69路,然后到火车站坐高铁回家去啦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18 01:3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9 20:56

听说哪里有大片萤火虫,看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