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阳光--三亚club med7日深度游

• 出发时间/2016-09-10
  • 人物/情侣/夫妻

缘起

由于最近的辛苦劳累(每年出去玩之前都赶上发布QC),就想跟媳妇出去玩一圈。但是澳大利亚的签证已经来不及在中秋节之前办好了,所以只能选个近一点的地方度假,而媳妇最喜欢club med,所以最后纠结于巴厘岛三亚

北京巴厘岛需要转机,大概单程需要12个小时,所以往返要浪费一天的时间,而到三亚单程只需要4个小时,还能多玩一天。虽然机票加酒店,巴厘岛的6天和三亚的七天价格是一样的但是我们还是选择了能多玩一天的三亚

出发前准备

电子设备:Gopro一台,3ds一台
服饰:各种风格衣服若干,建议带一件可以到膝盖的大短袖,这样变换陆地/海洋模式比较方便。泳衣,泳镜,泳帽,水母衣(潜水衣),墨镜,草帽。
杂物:防晒霜,晒后修复,防蚊用品,药品,各种充电器。
我们的酒店是从某宝的窝窝游订的,报价和官网是一样的,但是满500减少100,送接送机,综合下来便宜了两人的会员费和车费大概700左右

早上7点45的飞机,携程上订的送机,早上5点从家里出发,6点多点就到达机场,9月的北京天刚蒙蒙亮

早上真是人潮汹涌啊

放了一路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导致我感觉坐上了开往澳门的飞机

11点40三亚落地,坐着小巴前往机场

一落地就能领取地图,看看还不错

手机一开机接机人员就给我打电话,然后抄小路在10分钟内把我们送到了酒店

club  med标志性的大绿球,边上就是日月石酒吧。

我们到达时间是12点,而办理入住时间是14点,提前入住的话需要交200元/人的额外费用,所以我就拿着这400带着媳妇直奔三亚下岗职工海鲜广场。

沿着海边一直走就到了,大概13公里左右,三亚的出租真贵,这点路程就收费47

三亚下岗职工海鲜市场里面卖海鲜的地方只有1/10大小,剩下的地方全是做饭的地方和吃饭的地方,你在这边等,老板在边上做。我们还是没有抗住老板娘的执着,老板娘带着去买海鲜然后在带回来做。
报价:扇贝1元一个,加工费3元/个,鲍鱼20元8个加工费3元/个,基围虾20一斤,白灼10元一斤加工费,螃蟹20一个,10元加工费,石斑鱼50一条,20加工费,皮皮虾40一斤,10元加工费,蛤蜊忘了多少钱了,这些一共加起来不到400吧。
总结:论斤的多吃,论个的少买。

门口十元一个的椰子还不错。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开始返程,到酒店一看,费用还是47。

有一个美女G.O带我们前往房间,并进行讲解~邀请我们17点参加村内讲解。(但是我17点去并没有看到人)

收拾完毕,开始假期模式!

餐饮,娱乐,住宿,一价全包的club  med !

日月石酒吧的酒水单。

站在门口研究一下活动安排,关注三亚club med的微信,可以获取每天的特殊活动安排

喝完两杯开始日常的训练模式,其他娱乐活动明天再开展吧~

随着夜色开始在club med的第一顿晚餐~

羊排不错,烤三文鱼真没我烤的好吃

媳妇在房间里休息,我出来跑个步,这条海边的路上虽然各大酒店齐聚,但是晚上什么人都没有

好吧,我又喝了一杯才睡的~

6点30起床去跑步~

发现一颗从树上掉下来的小椰子

晨练回来开始吃早餐

面条不错,但是淡出个鸟来,得自己进行盐和胡椒的二次加工

一出电梯听到了叽叽喳喳的叫声,在楼层的花坛里发现了一窝刚出生的小鸟

上午参加了激情的水上有氧操和水球运动~没有带手机

鸡不错,虽然不爱吃带骨头的鸡肉。泰式咖喱差点劲

找个地方打乒乓球

虽然有这种篮球足球羽毛球场,但是地胶经过海南的太阳一晒差点没把我鞋粘掉了

攀岩确实很累也很爽

射箭也是特色,截止第一天傍晚我已经掌握一点点技巧

可是我媳妇连过三关。。。得到了30个人中的第二名。。。

在夕阳中过完这充实的一天

充满活力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这个小面是自己选面,蔬菜,海鲜,由厨师进行烹调,做好的面是没有汤的。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加边上的鸡汤或者辣酱等调味料进行干拌。我比较喜欢加上鸡汤然后猛撒桌子上的盐和胡椒。

吃完早饭最好回房间休整一下,除了海滩徒步是8点开始,其他活动基本都从9点开始

9点钟去健身房开练,顺便等待9点半的阶梯有氧~健身房的美女G.O~Unn的课程非常好,我们几乎每天都参加~

下午赶上了暴雨,正好边上就是面吧~下午茶走起

其实预定晚餐的人并不多,我们在中秋节那晚才想起来去吃这个,不过还是不错的~

赶上下雨的话许多项目都会关闭,而我们赶上了4个台风串成的糖葫芦

今天的晚餐在宴会厅举行,可以边吃边看show,所以每周一或者你去餐厅发现什么都没有的时候请直奔宴会厅

早上起来就是阴天,害怕今天的活动全部取消了

不过看到了我最喜欢的巧克力面包心情就好了起来

放一张面条被煮之前的样子

吃完饭大太阳就一扫阴霾

最喜欢的净池,基本没有遇到别人,25米的泳道和1.9米的深度非常感人

11点15的泳池运动和游戏一定要参加~很有乐趣,每天的活动都不一样,可以跟各个国家的人竞技

下午15点开始骑行~大约10公里,感觉没过瘾就要回去了~

运气好的话射箭根本没人,一个人想怎么射,就怎么射~

今天晚餐主题是海南特色,有椰子饭,海南鸡饭,文昌鸡等等

这个自选意面不是每天都有,一个G.O推荐我去尝尝红汤混白汤,也就是番茄和奶油的混合,跟厨师说一声即可,吃了一顿之后我无法自拔,几乎看见有自选意面就会来一碗

由于台风原因,海上活动都没有开~非常不开心

原定的独木舟比赛也改为了沙滩上面的平衡车绕桩比赛,话说这个韩国的小男孩技术真厉害!以超越第二名成绩20多秒的优势赢得了第一!

6点15参加了运动部的颁奖典礼,我和媳妇获得了八张奖状,并且喝到了运动部奖励的朗姆酒

居然有椰子,还有一个黑人G.O表演徒手切椰子

今天成功的想起了约晚饭

今天水上有氧结束之后开始猜猜海盗船的游戏~一二三名都猜对的可以得到气泡酒一瓶,可惜我把一二名猜混了

最近迷上了自制汉堡

这地能把你鞋粘掉了

今天中午突然出现了一个如此违和的存在

club  med 里面的路四通八达,可以试试找最近的路哦

一共才有5桌客人预定了晚餐,晚餐的品质不错哦

这个烤金枪鱼超棒的

吃完了晚饭又去主餐厅溜达了一圈

喝一杯玛格丽特开始准备看SHOW和沙滩大趴

这个海盗秀非常棒,村长棒棒的

然后我们开着人肉小火车去沙滩跳了一个小时,气氛超high

今天就要离开了,赶紧给我最爱的巧克力丹麦面包照两张

还有媳妇的辣白菜拌面

我的汉堡大餐

走之前还去面吧吃了一顿

虽然准时到达了机场

但是飞机已经晚点,到这篇游记写完我们也没有起飞

谢谢观赏,咱们下次旅行再见~

好想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各种羡慕楼主呀!

2016-09-18 09:25

引用 逃跑小路 发表于 2016-09-18 09:25:23 的回复:

回复逃跑小路:也就是一年一次了

2016-09-18 11:49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9-19 10:04

酒店叫什么

2016-09-30 21:33

引用 天天天  发表于 2016-09-30 21:33:55 的回复:

酒店叫什么

回复天天天 :三亚clubmed或者三亚地中海俱乐部

2016-10-11 13:57

酒店多少一晚啊

2016-10-21 19:00

引用 🌿Maomao💫💫💫 发表于 2016-10-21 19:00:58 的回复:

回复🌿Maomao💫💫💫:根据时间不同1300/人/晚到3000/人/晚不等

2016-10-22 17:11

想问问亲,前台两点可以住吗,一直说3点才能住……

2016-10-27 18:52

2016-10-27 18:53

引用 尕小咪(Ivy) 发表于 2016-10-27 18:52:51 的回复:

想问问亲,前台两点可以住吗,一直说3点才能住……

回复尕小咪(Ivy):可以住,就是补几百差价

2016-10-31 20:46

博主是个吃货,坚定完毕,都是吃的(尴尬小蜂
添加不了图片,我只能发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