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逼姐妹儿花勇闯青岛

2016-09-16 21:28 899/8
  • 出发时间/2016-08-20

那些我曾经踏过的地方

直接引用我微博的照片,原片已经找不到了,见谅

我们的友谊开始于公元2006年的夏秋之交

“呃,你叫什么名字啊?”
“初晓辰”
“大小的小,晨光的晨吗?”
“春晓的晓,星辰的辰”
内心OS:这么土气的名字。。。。。。跟她的身材还真是不配
“那你呢?”
“王淳!三横一竖的王,淳朴的淳,就是杜淳的淳。”内心OS:好洋气的名字

这就是我们友谊的开始,从那时起,你坐在我右手旁,我坐在你左手边。
从最初互不相识,到同桌,直接晋升闺蜜,10年来,你从来没有对我红过一次脸。
星盘上说,双鱼配天蝎,配一脸!你要是个汉子,我真想这辈子就交代给你了,哈哈哈

人生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也是跟你一起~
你选择铁饼,我选择标枪!
其实我们俩啥都不会,就只是为了友谊第一,比赛嘛,看看别人赛就好啦~
我们俩的组合就是个笑话,不值一提啦

大学时期,我们俩一南一北。
为了去你在的城市感受你所接触的事物,我踏上了人生的第一次独自长途之旅,奔赴魔都~
毕业了,你为了感受我所工作的城市,不远百里来岛城相聚!

以上呢,是本主脑洞大开啦,言简意赅就是,我想去上海玩,你正好在上海;你连着上了2个月班想休息,正好我在青岛,就来投奔我了。。。。。。分分钟被本主写成一篇言情小说的场景啊~双鱼的脑洞,真的是赞

见到你的那一刻

当我知道你要来青岛的那一刻,讲真,我的激动之情绝对不比你差到哪里!
想到你终于可以来看我了,开心的睡觉都会笑醒!
要见到你的头一晚,激动的我都睡不着呢~
本想早早接你,谁成想,还是迟到了,害你在车站苦等我20 min,I‘m sooooo sorry.
即使你躲在站牌后面,还是被我一眼就发现了你庞大的身躯;你开口对我眯着眼叫我“宝宝”
我知道,这不是在做梦,一个那么大的肉丸子活生生出现在我眼前啦!
你还笑说,感觉一切都还像在做梦一样,早上还在上课,中午就坐上了长途车,此时此刻就出现在我面前。
引用我奶奶的一句话:人是活宝~
见到你,哪能不尽地主之谊呢?那就吃起来哟~

认识是在校园,那吃食堂就是最合适不过的啦~
首推 江西路上的【楼前食堂】,量多口味棒!
开始滚动上诱惑啦~

蜂窝煤,大拉皮,脸盆蛤蜊,烤肉,炒大肠,酸辣汤就小油条,沸腾虾球~
哇哇哇,有没有口水直流捏~
满满的一大桌子,全是食堂复古风,看的服务员小哥都对我们满眼崇拜之情,在这里要感谢虎子,满足我们的所有要求,忙前忙后,谢谢啦!

最受不了出门吃饭,要点 酸辣土豆丝,西红柿炒蛋,什么东北大拉皮这之类的。
下馆子不就是吃些平时不会做的吗,这些没有含金量的菜,你们竟然都还给我点的不亦乐乎,上菜了竟然给我哄抢,这是要怎样!有同感的小伙伴,有木有要投诉的!!!

满满的一脸盆蛤蜊,到了青岛,哈啤酒吃蛤蜊,这是标配!
这一盆,真的是量大啊,我们4个女汉子都吃不动,真的是太实惠啦!

当然,要附上我们的吃货验证照啦!
10年了,不变的是我们的友情,不断变化的是我们的体重!Our weight is much tooooooo heavy!

感谢胖辰辰给我拍的美美的照片,原谅我,你太胖了,我拍不好
最佳损友就是我啊

逛吃逛吃带你游览我曾到过的地方

小青岛

青岛因海浪抚岸,有琴瑟之声,故又称“琴岛”。
岛上耸立着一座白塔,是轮船航星的标帜,遍岛盛放百合。入夜,岛影朦胧,塔上航标灯时明时暗,岛南部平摊的广场上,那位手报古琴的“琴女”,在皎洁月光的笼罩下凝视海面。

地址:市南区琴屿路2号(栈桥东南海面约1KM处,海军博物馆正门东侧小路下行)
费用:淡旺季均价:10元/位,学生:5元/位。
开放时间:旺季7:30-18:00(4.1-10.31),淡季8:00-17:00(11.1-3.31)
交通:乘6、26、304、311、312、316路公交到鲁迅公园往前走,或者到大学路往后退可到达。

小TIPS:青岛老城区的所有收费公园经典在开放时间前是可以免费进入的,但是车子不能免费进入,所以,可以起早点争取在开门收费前踏进去,也能省不少银子呢,要记住哦~

我们这次本来是打算7点半之前进去的,真的是应了句老话: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被可恶的DIDI快车司机绕着小路七扭八拐还被迫步行到景点,真的是想给司机个差评!
害我们比免费时间晚了5分钟到达,血的教训啊!

花了大把的钞票进去了,那当然是要开启疯狂咔嚓咔擦模式啦!

第一次用了胖辰辰的卷发棒,整个人都不好了,事实再一次证实,我是个手残党。
看这刘海,被卷成什么样了都,就因为这个刘海,愣是折腾了半个小时。。。。。。

一日之计在于晨,还等什么,拍起来!

瞬间高大上的两枚女纸

大爷大姨都晨练完了,从小青岛里往外撤,我俩才从外往里晃悠

我们家的胖辰辰也可以跳起来,好难得呢~捂嘴偷笑

我也能蹦跶!转成GIF后画质好渣

胖辰辰本要给我拍超级做作的照片来的,没想到抓拍的更做作!

模仿都还么骚动

拙劣的PS功力,胖辰辰,你若是在不减肥,我这点功力也救不了你了

这个从小吃婴儿乐长大的珠圆玉润的少女

无时无刻不逗逼的敲键盘的人

这四张拼接照,胖辰辰说我是心机girl,好委屈,我来附上如下的丑照吧,哈哈哈

看到绣球,满心欢喜的来,跑过去一顿乱拍!
胖辰辰还跟我讲说,阿姨在家养了盆超美的绣球,但是不知道在哪里看的说是绣球有毒,就将悉心照料的绣球给扔了,是的没错,扔了!
是不是家长们都会这样啊,呵呵

一人一角度,一人一张做WX背景,真洋气的来,像我这么喜新厌旧的人,估计看两天就受不了换掉了,anyway,让我先过过瘾吧

想要拍出大长腿,小清新的赶脚来,结果只拍到了只畸形的大粗腿,orz

胖辰辰让我给她修一修照片,在发出来,O(∩_∩)O~我技术LOW,不会捏~
你不要打我!
此处感觉到一万头在向我扑杀而来.....

晃荡着晃荡着,终于出了小青岛,走着,下一站进军!

大学路

大学路始建于德国侵占青岛以后,沿青岛河铺设了一条现代马路,并在今黄县路口建了一座石桥,使马路向北延伸,名叫奥斯帕斯街。但青岛老百姓叫它东关街。
德国殖民当局把青岛山改为俾斯麦(德国首相名)山,并在山下驻设俾斯麦兵营;日本占领时期,将奥斯帕斯街改为巽町南段、俾斯麦兵营改为万年兵营,妄图永久霸占青岛。北洋政府收回青岛以后,于1924年利用这座兵营开办了私立青岛大学,大学前的马路就叫大学路,也是青岛市惟一以学府命名的道路。

现在的大学路,被婚纱照、咖啡馆、小清新所占据。
一提到青岛哪里最小资,那肯定首选大学路的咖啡馆,各种创意小馆,别有一番风情。

一秒没看住,又开启了逗逼模式,欸......

精神失常的女纸

文艺的一条路,怎么逛都逛不完

中山路

青岛中山路是一条有着百年历史、闻名全国的商业街,曾经是青岛的"名片",也可以说是青岛商业的"母脉"。
这条南接著名的风景名胜--栈桥,北接老青岛著名的"大窑沟"约1500长、呈南北走向的商业街创始于1897年德国占领时期,原分为两段,南段是栈桥至德县路,名斐迭里街,属德国等欧美侨民居住地,史称"青岛区",也叫"欧人区";北段自德县路至大窑沟,属国人居住的"鲍岛区",也称"华人区",俗称大马路1914年开始,日本取代德国青岛进行了8年的殖民统治,这条路改名为静冈町,至今还留下了日本商号的一些遗迹。1922年中国收回青岛,则更名为山东路。1929年5月22日为纪念孙中山先生,改名为中山路。沦陷时期改为山东路,抗战胜利后又复名中山路,直到现在。

现在的中山路,基本成为了旅游一条街。
旅游、婚纱照、小吃给中山路融入了新的定义。

青岛开埠第一家麦当当

五四广场

五四广场建于1997年,北依青岛市市政府办公大楼,南临浮山湾,位于东部新区,市政府大楼南侧,有大型草坪、音乐喷泉,以及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以螺旋上升的风的造型和火红的色彩,充分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张扬腾升的民族力量。对面海中有可喷高百米的水中喷泉,整个景区的氛围显得宁静典雅、舒适祥和。这里已成为新世纪青岛的标志性景观之一。
广场主体雕塑“五月的风”高30米,直径27米,采用螺旋向上的钢体结构组合,以单纯洗炼的造型元素排列组合为旋转腾升的“风”之造型,充分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张扬腾升的民族力量。

逗逼就不能表情正常一点。。。。。。

奥帆中心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即青岛国际帆船中心。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青岛市东部新区浮山湾畔,北海船厂原址,毗邻五四广场和东海路,市内的著名风景点"燕岛秋潮"位于基地内燕儿岛山的东南角,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13届残奥会帆船比赛就是在这里举行的。

相聚总是短暂的,情谊是永恒的

谢谢你来到我工作生活的城市

晚安,青岛

引用 懒鱼 的图片:

2016-09-19 08:25

首顶支持!

2016-09-19 08:26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09-19 08:26:46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谢谢

2016-09-19 08:34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9-19 12:55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9-19 13:25

引用 懒鱼 的图片:

2016-09-19 14:58

引用 suboyuan 发表于 2016-09-19 13:25:25 的回复: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回复suboyuan: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做免费导游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