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自驾游

0 LV.1
2016-09-16 21:54 191/2

英国读了将近一年书,可是大大小小的城市却没去过哪些,这次由妈妈组织并且制定的英国自驾游,还是让我觉得十分的激动。

第一天,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与爸爸妈妈大姨梓熙博文会和,在机场等待巴士的时候遇到一只不怕人的鸟。

第一天,到达牛津镇。在历史文化史上长存的牛津大学就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旧时代味道,其中却又不乏充满先进的科技。

再出发的时候,博文也显的十分激动,一直在好奇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这是在利物浦的酒店,十分的大,先进,不浮夸但是却又简约大气的风格

这是第一晚住的英国乡下民宿,主人也在家。有很多的地,但听说主人家并不种植,而是把地出租给了其他人。

利物浦黄昏时的街道,尽管优美却还是挡不住萧条的痕迹。

利物浦的码头,附近有一个披头士博物馆

这是在利物浦的街头,给爸爸创作的街拍

在酒店内,给大姨制作的“艺术照”

这是在古堡住宿时发现的电影简画,感觉十分的有意思。

古堡的一些摆设,全都是很古董充满历史的东西

在古堡创作的一张田园风光

这是在古堡,享用全英式的晚餐时的前菜,烟熏三文鱼。

约克大教堂门前的雕刻,经历了岁月的蹉跎却还是挡不住那个年代迷人的艺术气息

霍华德城堡内的小教堂以及玻璃窗

古堡内的小教堂

在古堡给爸爸创作的照片。

古堡风光

苏格兰高地遇到的传统英格兰音乐人,随着悠扬的笛声慢慢的观赏着自然风光…

这是伦敦最出名的地方,伦敦眼(london eyes)

伦敦出名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爸爸带着我、博文以及赵梓熙徒步时的休息时间

伦敦塔桥

伦敦塔桥的创作作品

泰晤士河畔给爸爸妈妈创作的一张作品

白金汉宫看阅兵时,博文在爸爸肩膀上照相

伦敦街拍

在塔桥的标牌前

照片并不全面,也许是因为我只拍自己觉得有意思有兴趣的照片。这些都是精选,对于伦敦的怀念尤其深刻,上一次来伦敦回想已是2014年。故地重游,也别有一番风味。体验了许多英式风情以及英国的文化底蕴。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