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梅雨季节来看你——经典的东京8日行程

• 出发时间/2016-06-24
  • 人均费用/12000RMB

写在前面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很久之前就打算今年的年假去帕劳浮潜或者考个潜水证,无奈家里团团的到来影响了我和媳妇的计划,我和媳妇打着购买高质量母婴用品旗号,来了一次东京8日之行
网上说日本适合至少游三次,一次关东东京和周边,一次关西大阪京都城琦,一次冬季的北海道,这次我们制定了东京市内+箱根河口湖+镰仓的经典8日游行程,我们觉得这次8天之行,对于东京这个国际大都市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本来我和媳妇属于暴走类型,一天可以超额完成n个景点项目,但是这次带着买奶瓶的任务而来,属于慢节奏的休闲购物游,所以这次行程景点安排的就比较少,节奏比较慢,时尚的东京台场,迷人的横滨夜景,人气超高的迪士尼公园,还有惊险刺激的富士急乐园(我们回来后富士急超级刺激的过山车还出现在极速前进3的节目里),但这些都不在我们的行程之内。由于6月的东京还是梅雨季节,我们却希望去河口湖拍逆富士(富士山倒影)的,当我们到达河口湖的时候,发现近一个月的天气一直是阴有雨,富士山一直藏在云雾里无缘相见,十分遗憾,当地人说最好的季节是冬季末尾和春天大概就是3.4月,富士山上会有个雪白的小帽子……
此游记介绍了一些【实用信息】,比如母婴用品阿卡酱百货,还有箱根奥莱地图,箱根2日游介绍等等……

预告片

阴天,雾中的东京塔夜景

皇宫门前的二重桥

涩谷著名的十字路口,全是人

芦之湖边坐海盗船的码头,箱根町港

御殿场奥特莱斯,那天下小雨看不到富士山,游人也超级少,适合逛街

河口湖周边的特色井盖

人气很高的浅草寺

镰仓大佛

镰仓高校前车站,灌篮高手开篇的命运十字路口

重点攻略,文字版

★★★★★★★★★★文字版攻略分为一下几个方面几个方面★★★★★★★★
★★关于吃
★★建议下载app
★★最后分享的地图时间表等图片介绍

●关于吃
一提到日本东京,除了令人心驰神往的富士山,风靡世界的各种漫画游戏,我想最贴近生活的便是日本美食,寿司、和牛、炸猪排,鳗鱼饭、海鲜饭种类丰富。新鲜的食材,用心的制作,即使随便走进一家店也不会失望。在2016年的评选中,东京凭借有200多家米其林星级店,已经超过了巴黎,成为单之无愧的世界美食之都。
在网上我们去之前主要看了4个方面的推荐:1江户前料理的三大神(三个日本美食界传奇人物)、 2米其林餐厅推荐、3孤独的美食家视频节目(讲日本上班族经常去的店,非常接地气)、 4tabelog网站(日本的大众点评网站和手机软件,店名需要打进繁体字,据说3.5分以上的都超级赞)。
其实在中国的大众点评app里,把地区选成东京,也有不少推荐。另外马蜂窝有一篇游记[大胖小胖带你吃遍东京也很赞]。★我们这次去日本最大的困难就是如果没有清晰的图片,点菜很困难的★
虽然参考了很多网络的推荐,由于很多突发因素影响了实际行程,很多店没去,而且最想去的野田岩本店(鳗鱼饭)也是在出发的前一周打电话,没有预约上,有小小的遗憾。
以下是一些推荐,这些推荐都可以在中文大众点评或百度上查到地址和价位,太出名的记得预约或早点排队:
1三大神的饭店
█寿司之神(数寄屋桥次郎),网上说本店很难预定,六本木分店(米2星)有得老爷子的二儿子经营,水准也是相当高。老爷子还有很多徒弟也开了寿司店,评价也不低。
█鳗鱼之神(金本兼次郎),五代目野田岩鳗鱼饭,有着200多年历史,东京巴黎都有分店。
█天妇罗之神,(早乙女哲哉),花挺多的钱去吃个炸鱼炸菜啥的,记得提前订,网上说天妇罗之神和寿司之神是好朋友,双方经常到对方的店里吃饭,说早乙女哲哉已经在寿司神那吃了过亿日元的寿司……
这些师傅凭借着工匠的精神,对美食的不断探索与执着追求,修炼了一生的技艺,成为了日本料理界的王者。有本书具体介绍了他们三位,可以参阅《巨匠的技与心:日本三大料理之神的厨艺与修炼》。

2米其林餐厅的评选是综合性的,除了饭店的口味环境,舒适度等等都要评选,价位人均从几十人民币起步,在这里推荐几个实惠的米其林一星店,价格在人民币60左右,要是不赶时间,很值得去的。(关于米其林好像中国大陆没有评选,所以不能否认中国大陆那些好吃的饭店)
▇茑(Tsuta)全球首家米其林星级拉面店,9个座位,11点开门卖完即止(东京丰岛区)
▇江户荞麦ほそ川,仅凭荞麦面摘得米其林一星,主厨更是对制作荞麦面原料执着到了一定境界。(11:45-15:00,17:30-20:45,周一休息东京都墨田区亀zhi1丁目6-5,+81-3-3626-1125)
▇新宿割烹,中嶋,米奇林一星,中午定食也很受欢迎。(新宿区新宿3-32-5日原大楼B1)

其他推荐
█舞泉炸猪排青山本店,百年老店,炸猪排东京排名第一,Lonely Planet推荐。招牌黑豚号称日本最好吃的猪排饭,去涩谷的那天实在是又热又累,错过了这家店,只好等下回了(渋谷区神宫前4-8-5)
█和幸猪排饭,这家去过,那个香香的猪排配上有醋味的包菜丝又解腻又下饭,我来了2碗米饭,后来网上查说是用了一种自制柚子醋。(地址锦系町站旁的阿卡酱百货楼上,连锁店挺多的)

█LUKE’S LOBSTER龙虾卷, 据说是美国品牌空运来的,热面包夹着冷虾肉,比较有特色,很遗憾错过了。(在明治神宫原宿附近)

█一兰拉面,网上说在中国比较有名,去了后发现拉面确实挺香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浓淡汤底辅料等等,比国内的日本拉面好吃,有买真空包装的。(联锁店)

█蟹道乐,主打北海道空运的几种螃蟹,有蟹肉火锅,盖饭,寿司,炸的烤的,生的熟的等等,觉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吃,有中文菜单,套餐量挺大的,性价比不高(联锁店)

█筑地市场,分场内和场外市场,好多有名的寿司店要排队,有各种盖饭,新鲜的海产品,味道有特色还好吃。寿司大人气超高得排2小时。

█矶丸水产,评价海鲜烧烤连锁,日本人也很爱去,食材新鲜价格良心,网上推荐味赠蟹斗和海鲜饭,店里气氛也不错(连锁店)

█上野大统领居酒屋,超级火爆,位置也很好,属于日本人下班没事喝酒聚会的地方,周围的店也全是人啊人气很高的。(台东区上野6-13-2)
▇岸田屋,1900年开业的老店,号称日本三大居酒屋之一,招牌炖牛肉一份500日元(中央区月島3-15-12)
█鸟椿,孤独的美食家推荐的居酒屋,主打炸鸡,(莺谷站南口过天桥的巷子里)

伊豆荣,260年鳗鱼饭历史(台东区上野2-12-22)

▇a tes souhaits,东京甜品排名第一,大师川村英树的店,价格友好,三鹰美术馆附近(武藏野市吉祥寺东町5-8-8)

下面就是日本大众点评软件tabelog

●住宿
第一次来东京,建议住在新宿车站附近比较好,新宿站有从东京开往周边各个地方的汽车、电车。住新宿不但可以快速到达东京市区各处,也可以在始发站前往东京周边或其他地方,新宿车站西口的小田急百货一楼还有外国人游客中心售卖周边旅行券。这种旅行券要是研究明白能省很多钱,而且非常方便,不用再次研究和购买其他票务,特别适合自由行的游客。

这次我们选择的酒店
格拉斯丽新宿酒店,外墙上有一个大大的哥斯拉怪兽的头,酒店距离新宿车站非常近,楼下就是歌舞伎町一条街很热闹,附近有松屋,板前寿司,矶丸水产,一兰拉面等连锁店,酒店干净整洁,前台有中文服务,可以寄存行李,我们中途去了箱根玩就把大件行李寄存到了前台。
█麦尔维尔箱根强罗酒店,这个酒店在箱根强罗,一般去箱根旅行的根据行程或地理位置都会把住宿地方放在强罗附近(强罗车站是箱根周边的交通枢纽,比较方便),我看网上推荐箱根吉田旅店,吉田就跟我们后来去的富士吟景差不多,都是属于日式旅店,管晚饭和第二天早饭两顿饭,我们选了富士吟景,而且媳妇怀孕不能享受温泉,就在箱根选了个价位相对比较合适的麦尔维尔,住过之后发现也很好很干净也有温泉体验。
█富士吟景酒店,强烈推荐啊,一定要在3、4月去(可以看到明信片一般的富士山),在河口湖看富士山最好的地段了吧,而且酒店里的早晚餐怀石料理相当丰盛,材料都非常新鲜,一人份都是十几,二十几道菜……

●购物和退税
❶因为这次去主要是选购母婴用品,所以查询了很多母婴购物的商店,推荐一个东京锦系町车站旁的▇阿卡酱akachan Honpo母婴百货,我看有很多本地人推着儿童推车来选购。从孩子还没出生一直到baby出生后的好几年,所有你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东西,阿卡酱都有……(我小时候都没有这些,真是一个可怕的百货)
❷ 推荐一个微信公众号,“东京扫货攻略”,里面有各大药妆店流行的和人气的代购商品,可以参考下上面的排行榜然后去购买。
❸--退税---
一般满额(好像是3000日元?)而且东西不在日本使用,会有8%退税,大的百货一般把小票赞好统一到服务台退钱,一般的商店药妆店每次结账时出示护照都直接减免了税费,退税商品都是放在胶带封好的袋子里,出了日本才可以打开使用。
我看出海关也没人检查啊…而且要是箱子比较小东西多不方便携带只能拆开包装装到箱子里(这样违反规定……)。我们最后都给拆了装到箱子里了,也是没人检查,顺利回家了

●一些遗憾
❶提前预约可以参观皇宫内部,我们提前2周发现预约满了……
❷我们去的时候6月底最爱的宫崎骏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闭馆,也没安排出时间去多啦a梦的博物馆
❸提前一周预约野田岩总店,竟然满了……无缘吃上最棒的鳗鱼饭
❹选的这个季节也不是太好,富士山的雨季,没有看到富士山,只有在4月初,河口湖畔樱花盛开,新仓浅间神社的五重塔,有积雪的富士山才会定格在一起

●感受
日本街道非常干净整洁。走在大街上基本上是没看到垃圾桶,就在车站看到过两次。日本卫生间也很干净,里面马桶功能先进。但是我们去浅草寺参观时,好像那边游客比较多不太注意卫生,觉得那个wc是我们这次去的最脏的wc,比筑地市场的都脏……
东京的治安环境好。在东京,很多人坐地铁就把手机什么放在后屁兜里,不用像在法国地铁里时刻把书包背在前面,注意着周围的人群。歌舞伎町也很和谐,治安好是让我们旅行特别舒心的地方,还觉得东京人很热情,问路的话真的跟网上说的一样,如果日语没给你说明白,他会给你带到地方
日本非常适合公共出行不用自驾日本的公共交通特别发达,覆盖范围特别广,公交换乘就能给你带到任何地点,车次也特比多,而且电车不堵车,很适合初级旅行者自由行,这点和瑞士一样。在箱根我们搭乘公交时刻班次都写得很清楚,特别准时,箱根的乘客也不是特别多,而且凭票可以无限次的搭乘,省心省事省力,根本不需要自驾日本的车辆也比较先进,当停在路边时会向车门方向倾斜方便上车。公共交通自由行和自驾游各有利弊,我觉得日本东京周边很适合公共交通出行。

●交通
▇机场交通
大连————成田机场,东京有两个机场,成田机场,羽田机场,一查发现羽田机场很近(据说北京往返一般在羽田),成田老biang远了,在遥远的成田市,距离赶上天津北京了,到成田机场后还得搭往返东京200元人民币左右的车票。
我查有3种方式从成田机场进城(东京新宿),
1机场巴士
2正常电车,需要换乘山手线(东京市内的环线)
3NEX直达电车,同样是电车轨道但是中途不停,而且有外国人专享往返4000日元的优惠价

▇市内交通
买个西瓜卡做地铁,和国内的地铁不太一样,不是1.2.3号线,而是xx公司xx线,有的时候每个公司的进出口都不一样但是有标识。但是通过app换乘案内查找并问路确认基本错不了,走两趟就认识了,很方便。

郊区交通(周游券)
▇小田急电车。去镰仓箱根,都需要做小田急,售票处在新宿车站西口小田急百货一楼的小田急外国人旅游中心,外国人有优惠券,箱根2日,镰仓1日,富士3日等等(有点类似瑞士的swisspss),可以在时间段内无限次搭乘当地交通工具。售票的旅游中心有中文服务,会给你解释的特别清楚。

●建议下载的app,1谷歌地图(出了国用谷歌,国内用高德)。2出国翻译官(翻译软件)。3案内换乘(日本坐车软件)

★★★★以下是一些旅游券和奥特莱斯平面图,需要大图电子版和坐车的时间表请留邮箱★★★★

下面是转发别人去河口湖晴天的美图,也是我们去河口湖、住富士吟景的原因。可以天气不好……眼泪啊……

御殿场奥特莱斯平面图

富士箱根3日游介绍

箱根两日游介绍

镰仓一日游周游券

行程

行程表

第一天,2016.6.24

抵达东京成田机场】,离东京市区好远的一个机场,下飞机直接买了nex直达东京市区的往返电车票,并预订了回来的时间座位

jr电车的自助购票机器。上面语言切换可以切换成中文,买西瓜卡、充值等等都很方便

出了新宿车站东口,远远的就能看到格拉斯丽新宿酒店的大楼

酒店内部很多关于哥斯拉的图片,前台在白天有中文服务,沟通起来很方便

放下行李后,去了酒店附近的【一兰拉面】填饱肚子,在自动售货机上点餐,然后排队等座,第一次用没看明白也不知道分量,就点了上面的套餐,觉得点多了,套餐还带加面加肉,根本吃不了,下次单点就行

饱餐之后,去小田急百货的一楼外国人旅游中心(一个大大的蓝色牌子),购买箱根富士3日和镰仓1日的pass票,有中文的接待,我们是下午5点去的,都没人排队,卖票的解释的特别详细,帮我们把需要预订座位的都预订了,给了我们好多车次的时间表(有需要电子版的可以留言邮箱给我,但不知道时间会不会随着季节变化)。

【六本木之丘】六本木新城森大厦是东京最贵的住宅和商业综合楼之一,很多富豪,楼下各种一流的餐厅和精品店,位于六本木新城森大厦五十二楼的观光台(City View),可让游客三百六十度观赏东京市景色,感觉犹如空中漫步,更是展望东京夜景的最佳场所。
楼下有个大蜘蛛就是地标

到了卖票的地方发现最顶上的天台因为下雨不开了,真是悲催了,只能在室内隔着玻璃看雨中夜景了……,觉得这票买的不值,爬个楼啥也没看到,记得年初去上海世贸中心,也是去上面转一圈就下来了,真不如选个层高一些的酒店咖啡厅点个下午茶,慢慢欣赏风景

在室内,挤了个窗台,等到塔上灯光闪烁

晚饭【板前寿司】,在格拉斯丽新宿酒店楼下,属于连锁的寿司店

吃完晚饭歇了下,又和朋友去了新宿周围的【HOOTERS】叙旧

第一天来到东京,发现大半夜的好多人在外面晃,后来知道日本的电车到很晚,很多上班族结束工作之后出来喝酒吃饭啥的,基本等到末班电车才回家,所以很晚了大街上还有不少人

第二天,2016.6.25

来到东京怎么能不逛逛体验下传统的筑地市场,第二天一早(周日好像关门)我们便来了。
【筑地市场】日本最大的鱼市场,首屈一指的批发市场,有着著名的金枪鱼拍卖的传统盛事(拍卖金枪鱼可供参观,凌晨3点来排队就好,每天100个名额吧,后来看了网上的视频后,觉得也听不懂日文,而且拍卖的是冷冻的鱼,就没啥兴趣了)。
几乎所有的游客指南,美食介绍都会推荐这里,这是日本传统市井文化的代表,周围有很多需要排队很久才能吃到的美食。比如寿司大……
lonely planet说,世界上没有什么地方比这里喧嚣杂乱却又有条不紊了,忙碌的鱼贩,急速穿过的叉车,各式各样的日式标语,显得严肃又活泼。
听说因为一些原因,筑地市场要搬家了。

筑地市场分场内市场和场外市场,人都相当多,还有很多店不让拍照

我吃了份牛有盖饭,还有牛杂盖饭,1000日元一份,排了20个人左右,太火了,牛肉饭比吉野家味道香,牛杂饭太油了

【皇居】桥后面那个小白楼就是皇居,日本天皇的居住地,跟中国的故宫类似,没仔细转,天气太热就在周围转了转,觉得风光没有故宫好,周围有个大广场,好多人围着广场跑步。
皇居内部是可以提前预约开放参观的,我们出发提前一周预约,发现名额已满。

皇居外面的大广场

天太热了,已走不到车站了,打车去银座

【银座】

日本很重要的任务是买婴儿用品,在银座简单休息一番后,直奔锦系町车站的【阿卡酱百货】

5楼卖啥日本字写的啥也不懂,反正去5楼就对了

东西太全了,还有各个国家爸爸妈妈推着车带着孩子来逛的……

阿卡酱百货对面就是天空之树(东京晴空塔),让我觉得怪盗基德就站在上面准备劫富济贫的样子

来了份简单实惠的【和幸】猪排饭,挺香的~~,日本tabelog3.08分

逛完返回新宿,一出车站惊呆了,周六的新宿全是人啊,跟国内堵车似得,都走不动了,第二天才知道涩谷人更多,日本人大热天的不在家休息,都出来干啥

晚上休息后又出来到【松屋】牛肉饭觅食

夜景,新宿,歌舞伎町
【新宿】新宿是东京繁华的商业街区,新宿车站是东京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在新宿更有文明海外的红灯区——歌舞伎町,过了凌晨12点,霓虹灯下,依旧车水马龙,特别热闹。
想深入的了解歌舞伎町,可以看《歌舞伎町案内人》这本书,里面讲了作者李小牧早年在东京歌舞伎町奋斗打拼,如何混迹于黑白两道的故事。

后来又跟朋友去了【機丸水产】,很有特色的海鲜烧烤店,3.08分,酒也挺好喝的

第三天,2016.6.26

【新宿车站】

【明治神宫】是日本最重要的神宫,里面供奉着明治天皇(一位在日本历史上货的无上荣誉的天皇,为日本迅速崛起成为世界强国做出了很多贡献)。宫殿分为内外苑,里面有着大片的人工森林,从朝鲜半岛台湾日本等各地运来的参天巨木,包围着肃穆的宫殿,很多日人都会选择在这里拍婚纱照,举办婚礼。

明治神宫门口有着日本最大的鸟居,高12米宽17米重13吨,是来自台湾的木材,好像不是下图这个,

这是一排排的酒坛子,说是为了纪念明治神宫九十周年各地进贡的酒。

据说如何洗手,先洗哪只,都是很讲究的

遇到举办婚礼的日本人,没好意思拍正面……

【原宿车站】

原宿街头,全是年轻人

渋谷站

【涉谷车站】

【忠犬八公像】渋谷站一出来就看到

实在太热了,逛了一早上回到酒店歇歇

酒店窗外的风景

【双叶鳗鱼饭】,当时逛完商场实在是有点累,实在是走不到高岛屋的赤坂了(据说赤坂是新宿这片最有特色的鳗鱼饭店,可以一鱼三吃)正好走到小田急百货12楼吧,有个双叶鳗鱼饭,就进去了,吃完觉得性价比太低

第四天,2016.6.27

今天,出发去箱根富士3日游
箱根日本著名的温泉之乡,疗养胜地,有美丽的山湖风光,众多的艺术博物馆,用小田急的freepass票后,可以无限次的搭乘登山电车、空中缆车、巴士、海盗船等等,而且众多景点门票也有这扣

新宿车站——小田原——强罗,买票的时候就告诉你时间和如何换车,下车后路标明显,特别适合初级的自由行

箱根强罗车站】

好像是盖3个图案以上就可以去御殿场奥特奥特莱斯领一个哆啦A梦笔记本

乘坐海盗船,在火山喷发形成的芦之湖上游览,虽没有桂林山水奇景,但也心旷神怡。

【 田村银胜亭 (田むら银かつ亭)】强罗公园附近好像就推荐这么一家好吃的,豆腐盖饭,把肉馅塞到豆腐里面炸一炸,做汤或者盖饭,里面很多名人都来吃还留下了签名,排队1小时左右,我想说天朝南方好多地方都有这道菜。

全是日本名人,我一个不认识…………

第五天,2016.6.28

麦尔维尔酒店早餐

从强罗站等巴士车去御殿场奥特莱斯

我是来看富士山的,不是来购物的……好可怜,阴雨,富士山一直不出来,不过下雨奥特莱斯的人很少,逛起来很舒服。

16点多从御殿场出发,去河口湖

【富士急乐园】途中遇到富士急乐园过山车,远远的看就被吓尿了……

【河口湖富士吟景酒店】

天气太差了,富士山在云雾里不出来,只能借用下酒店照片,就好像上了长白山确看不到天池吧(虽然我没去过)

【富士吟景酒店】怀石料理类型晚餐,虽然评价没有京都的正宗的料理老店高,但是20几道菜,吃撑了,太棒了。
酒店的早餐也是10几道菜,还有煎鱼,我看大部分入住的游客应该是台湾人,好几对台湾人带着小孩一家人来度假的

饭后楼上的温泉,本来是不让照相的,我一看挺晚的就我一个人包场,就纪念一下,阴天,没有富士山和星空,就是自己泡在池子里也不错

第六天,2016.6.29

【河口湖】富士五湖之一,据说是远观富士山最好的地方(网上富士山美图和明信片也大多在河口湖附近拍的),湖畔春季樱花盛开,秋季枫叶繁茂,湖中映衬着富士山的倒影,四季风光无限绮丽。一定要在4月初去,可以看到樱花树下,戴着雪白色帽子的富士山

第二天一早,查了当地天气发现河口湖6.15到7.15近一个月都是大雾或者阴雨,根本看不到富士山,所以也就不去河口湖的卡其卡其天上山和最想拍的新仓浅间神社了,富士山,樱花,神社,五重塔只好下次见了

【河口湖畔】天气原因有些失望,酒店下面溜达溜达就返回新宿了,湖中还有不上班钓鱼的……

没有看到富士山,在河口湖车站乘坐高速大巴回到了新宿车站,
整顿一下坐地铁后前往浅草寺

【浅草寺】据说在这有对兄弟在水里捞出了观音像,为了虔心供佛修建的寺庙,是东京都最古老的寺庙,据说也是比较灵验的寺庙。

【雷门】据说浅草寺门口的雷门是祈求风调雨顺的

浅草寺附近可以看到天空塔

晚上又和朋友去了上野附近的【大统领】吃饭,上野那边好像撸串的地方比较多,多数都坐满了穿制服的上班族在喝酒聊天。

第七天,2016.6.30镰仓一日游

在新宿车站乘坐小田急电车到达镰仓,开始镰仓一日游
镰仓】继京都奈良之后的日本第三大古都,有着近千年的历史文化。当然,灌篮高手学校的原型也在这里哦。

街头停的甲壳虫私家车

镰仓高校前站】
记忆力湘北高中的篮球队,
蔚蓝的湘南海岸,
江之电列车缓缓驶过的十字路口,
是我们再也回不去的热血青春

镰仓高校,灌篮高手中忘了是湘北还是陵南高中的原型了,可以百度下

灌篮高手片头曲中,樱木花道和赤木晴子打招呼的十字路口

【长谷寺】我们来的时候遇到了每年一次的紫阳花节,还有不少春游的小学生,庭院幽静雅致,属于典型的枯山水庭院。

在长谷寺中眺望湘南海

这个就是紫阳花吧……

紫阳

镰仓高德院,镰仓大佛】镰仓的象征,日本第二大佛像,传闻大佛供奉在佛殿中,后因大水,佛殿被冲垮,佛像经修整后就一直露天供奉

镰仓车站】有个大蟾蜍

【小町街】从鹤冈八幡宫笔直延伸的若宫大路的西侧,是一条南北走向的道路小町街。这里从纳豆、火腿等地方特产食品店到镰仓雕刻等工艺品店,从老字号餐馆到洋气的咖啡馆应有尽有。从道路两侧到小街深处有 200 多家饮食店和商店鳞次栉比,吸引了许多购物的人群。

镰仓站门口,有个龙猫的专门店,里面全是龙猫相关的产品

看来奥巴马也来过镰仓这家冰淇淋店…………

镰仓鹤岗八幡宫】鹤冈八幡宫是三大八幡宫之一,主祭神是八幡三神:应神天皇、比卖神、神功皇后。 鹤冈八幡宫在中世是武家守护神的信仰中心,至今仍是镰仓的标志

宫殿内生态很好,有松鼠鸽子,锦鲤乌龟,鸭子……等等

两个日本小朋友喂鱼

【新宿蟹道乐】晚上回新宿来蟹道乐看看,生的熟的,小火锅盖饭寿司,各种吃法……性价比不高,没觉得特别好吃

第八天,2016.7.1

东京的最后一天,一早上就来到新宿站,准备搭乘nex特快直达成田机场

在飞机上看到了富士山,夏天积雪已经融化,光秃秃的好难看啊,哈哈,躲了我们8天,终于在回家的时候看到了

到达大连机场后,发现塔台底下停了个深色的大家伙,也不知道是个拉人的还是拉货的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9-18 19:26

2016-09-19 14:40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9-19 15:54

引用 angelachenyuan 发表于 2016-09-19 15:54:14 的回复:

回复angelachenyuan:快去吧,觉得日本挺棒的

2016-09-20 21:56

引用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16-09-19 14:40:51 的回复:

回复云卷云舒:谢谢

您好 可以给我发奥特莱斯地图及列车时刻表吗谢谢 83135233@qq.com

2016-11-13 17:32

您好 我还想要小田急那些时刻表 谢谢 831352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