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争分夺秒三日游

小问题题题 LV.7
2016-09-16 22:41 307/2

到达新加坡·Night Safari

2015年5月去的,还不算太热的时候,温度刚刚好。

住在city hall附近,交通很方便。到了之后准备奔去Night Safari,所以直接在路上找吃的解决晚饭。

地铁坐到Ang Mo Kio,去吃了点垫垫肚子。

接着换公交车,不认识路,问了友好的路人。顺利找到(貌似是138路),起点站,排队挺长的。整个车程也蛮长的,坐到挤满的车厢已经空了。

一个夜间动物园,感觉比较新奇,所以想去一探究竟。提前在携程买好的票,打印出来,到那边门口刷打印出来的纸头就可以了,很方便。
到的时候观光车排队的人很多,所以选择了先去看表演,看完一场走的飞快的跑去观光小火车,不用排队顺利上车。全程跟的车子,路上有几个站点,可以下车走行人通道,能跟动物更亲密的接触。本人胆子小,就不敢在大黑夜里去接触啦。小车全程英文讲解,据说行人租的讲解器有中文。
回程的话,动物园对面就是公交站,排队等车来就好,坐回地铁站那边。新加坡的交通还是到蛮晚的,不用怎么担心错过末班车。不过还是注意点时间为好~

环球影城·摩天轮

第二天一早,打了个车到圣淘沙。新加坡的出租车是要加收一个什么费的,所以到达之后司机会啪的拍一下计价器,价钱瞬间就涨上去啦哈哈,从city hall过去价格挺合理。
门票依然是携程先买好的,中途还可以出园,会有工作人员敲个激光章在手臂上。

进门先去了变形金刚,效果非常好,也很刺激但又不会特别吓人,个人认为是最好玩的。

顺着就去了木乃伊,进去以前以为是鬼屋,鬼屋本来就很害怕了,结果进去了坐上车开动了,才知道是室内过山车,叫晕在座位上。

室外那两条红蓝过山车就完全不敢尝试了。其他项目也都还不错,中午在园内的餐厅吃的汉堡套餐,性价比不是很高,哈哈。

接着逛了逛,玩到了下午两三点吧,出园去了旁边的海洋馆,很幸运的是,正在往售票口走,有两个中国游客说他们的团体票多了三张,送给我们,所以我们只自费买了一张票。馆内有个郑和下西洋的仿制大船,还有宣传片播放。里面最吸引人的是一面很大的玻璃墙,里面很多很多的鱼。玻璃墙前面有两层地方可以站着或者坐在地上,休息休息,安安静静地看鱼游来游去。不过人挺多的,看看就得了哈哈。

圣淘沙回来先去了乌节路,大概逛了逛,听出租车师傅说,当地人喜欢吃文东记的海南鸡,所以接着跑来了这里。

海南鸡。

吃饱后接着去了摩天轮,也不用排队,买票后直接上,33新币一张。看看新加坡的夜景,挺美的。

右下角这个封闭空间就是摩天轮,一个“球”里可以装很多人,我们去的时间人已经很少了,所以就4个一起的在一个“球”。

鱼尾狮

第三天去了鱼尾狮,新加坡著名景点。从city hall出发,打车很近。天气好,怎么拍都好看。对面就是金沙酒店,无边泳池很想去呀,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去住一住。还有好多著名景点也都没去,得再去一趟啦。

紧接着就去机场啦,新加坡机场航站楼间是有短驳地铁的,看清楚方向在乘坐。有一个航站楼特别大(忘记是T几啦),逛的吃的买的坐的躺的地方都有,自成一个旅游景点。

看好时间~别错过航班哟~祝旅途顺利~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8 02:5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