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我们的美东 美西行

• 人均费用/22000RMB

说在前面

---美国之行
继去年我们两老顺利欧洲游后,我们又开始筹备美国之行,在年初我们顺利拿到10年美签后,(有点小骄傲:我们五人的美签,全部都是在网上自己搞定,在和大使馆确定好面签的日子,元月份我们一起请假一天,去北京使馆。
签证官看了下我们问:“你们去美国干什么啊!”我们面带笑容回答:“旅游啊!”呵呵!  十年美签顺利到手)。这样,我们的美东 美西之旅行程计划就开始了,本想去一趟美国不容易,想一次把美东 美西 夏威夷走完,但是时间太长了,怕年纪大了吃不消,年轻人也不能请假时间太长,最后确定为整个行程美东6天;美西11天共18天的半自助游;这次出行而且也不是只有我们两老,已经发展成6人小团了

这是唯一的一张集体照,是在哈佛大学图书馆门口照的,这一把红白相间的大洋伞,导游说是“唯一哦”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  出发啦!
6月24日从上海上午11点半出发飞往美国纽约,到24日下午3点到纽约,时间大约14个小时,前三张照片是拍的日落的景像,瞬间太阳又升起来了,后面的照片是日出的景像,世界真奇妙,我们在飞机上度过了没有黑夜的24小时的白天。
呵呵!多么值得纪念的日子!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一)
我们乘坐的飞机在(美东时间)2016年6月24日下午2点40分稳稳当当停在纽约肯尼迪机场上,  顺利出关后,我们联系上接机的导游,开始了我们的美东行程啦!

美国中学生街头表演

夜游纽约
(我觉得也不怎么样  相比之下,我们武汉的两岸江滩美多了)

晚上在唐人街“广东菜馆”吃了美国之行的第一餐(感觉不差啊!)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二)
今天是6月25日,我们正式开启美东旅
早晨6点45分出发,导游说今天是非常累的一天,我们参观了纽约证交所;站在帝国大厦的最高点,湛蓝.明亮的天空使纽约一览无余展现在我们面前;华尔街上铜牛的蛋蛋被梦想发财的游客摸得闪闪发光;乘坐游船观望世界著名的自由女神像;来到“无畏号航博”博物馆,和这个庞然大物亲密接触;最后来到了美国藏品最多的博物馆 ,行程太满,再加上时差的原因,感觉有点累。

华尔街

华盛顿雕像

美国纽约 帝国大厦上眺望

船游近距离观看自由女神像

“无畏号航博”博物馆
无畏号航舰博物馆 ,号称世界最大的海军博物馆,位于美国纽约市哈德逊河畔的无畏号航舰博物馆(Intrepid Museum),是各军事杂志博物馆专栏的热门主题。

美国纽约大都会
博物馆收藏广泛,从古埃及,两河流域考古文化遗存,到希腊罗马文明,
以至欧洲各个时期的绘画流派作品,以及东亚、印度的古代艺术品,呈现出五千年的世界文化。

展品

大都会里的“中国瓷器”展品

美国之行--小插曲
今天吃完晚餐,我们去了超市,买了一大堆食品,有草莓.两大包薯角.柠檬果冻.面包和6听饮料,用了15.33美元,感觉美国人民的日常生活费用太便宜了;相比之下,我们吃的且贵不说,而且还担心食品来自的原料,对人们的身体健康能否有影响;这就是差距啊!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三)
早晨6点半集合,今天第一站是途经费城,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我们游览了华盛顿航天博物馆,各展厅陈列了飞行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各类飞机.火箭.导弹.宇宙飞船及飞行员用过的器物,非常值得一看;我们还去了国家艺术宫,里面的展品每幅画都价值连城,但是都可以近距离观赏,亲密接触;远眺了(白宫)(国会);参观了林肯纪念堂,(比毛主席纪念堂小多了)晚餐的自助餐(17美元),太丰盛了,只顾吃,把拍照消毒都忘到爪哇国去了
最后补充一句,参观这些展馆统统免费哦!

费城独立宫

林肯纪念馆
位于摩尔区Mall西角。从华盛顿纪念塔和国会大厦即可望见馆内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雕像。像高5.8米,由28块白色大理石砌成。林肯纪念馆庄严俨然如一座神殿,以36根大理石圆柱支撑,于1921年建成。“36”象征着林肯被暗杀时(1865年)加入联合众国的州数,最后加入的阿拉斯加夏威夷二州的州名则刻于阳台之下。在柱顶有48朵花环雕饰,代表1922年纪念馆落成时美国的48个州。

林肯纪念堂

华盛顿纪念碑
华盛顿纪念碑是为纪念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而建造的,它位于华盛顿市中心,在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的轴线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呈正方形、底部宽22.4米、高169.045米。

远眺白宫
白宫(英语:The White House,也称为白屋)是美国总统的官邸和办公室。白宫由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拥有,是“总统公园”的一部分。二十美元纸币的背面图片就是白宫。

美国国会大厦
美国国会大厦是美国国会所在地,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D.C)。美国人把国会大厦称为Capitol(也叫Congressbuilding),把它看做是民有、民治、民享政权的最高象征。国会大厦1793年9月18日由华盛顿总统亲自奠基,1800年投入使用。

华盛顿国家航空和航天博物馆
国家航空和航天博物馆于1976年7月开馆,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座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东南方,每月接待观众达10万之多,第一年的参观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创美国各博物馆最高纪录。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博物馆,是由玻璃、大理石和钢材构成的现代化建筑。

航天博物馆

登月车

登月宇航服

庞然大物

美国国家艺术馆
美国国家艺术馆是一座位于华盛顿的公共艺术博物馆,这座艺术品宝库拥有4万多件藏品,收藏欧洲中世纪到现代,美国殖民时代到现代的重要油画、雕塑、版画和素描等,包括达·芬奇、拉斐尔、马奈、莫奈、凡高、毕加索等大师的作品。

梵高名画  价值连城
近距离观赏,亲密接触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四)
6月27日旅游项目是美东的重头戏,能够去观赏(尼亚拉加大瀑布)是我们梦寐以求.想想都会激动的事情
早晨也是6点半出发,上午9点多钟我们来到第一站--康宁玻璃中心,参观闻名遐迩的“康宁”,精致的玻璃制品令人赏心悦目,里面陈列的玻璃制品件件堪称艺术品;下午我们继续游览了美国历史地标战争古堡;令人激情澎湃的漩涡公园;欣赏美丽的安大略湖;随后(尼亚拉加大瀑布)离我们越来越近,随风飘来的水雾.轰鸣的水声太震撼了!我们不怕湿衣,一直站在船的二层,老天也一直眷顾我们远道而来的客人,彩虹都出现了!好美好美!
知识点:尼亚拉加大瀑布,是由加拿大瀑布和美国瀑布组成,在加拿大多伦多也可以观赏,看网上别人的攻略说多伦多的景观更好,它是世界三大瀑布奇观之一

第一站--康宁玻璃中心,参观闻名遐迩的“康宁玻璃中心”,
享誉中外的康宁玻璃中心位于纽约上州的一个别具格调、古色古香的小城康宁。别看它城市规模不大,却是美国玻璃工业的中心。

玻璃汉堡

尼亚加拉大瀑布】:尼亚加拉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美国纽约州尼亚加拉河上,是北美东北尼亚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与伊瓜苏瀑布维多利亚瀑布并称为世界三大跨国瀑布。

船上穿红色雨衣的是“加拿大”的游船

身后出现了美丽的双彩虹了!

战争古堡是一个富有历史价值的景点,在美国独立以前已经存在于瀑布旁边,因为它是在五指湖的湖口,所以它在当时的印第安和法国的战争,美国独立战争,和英美战争中担当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它的背后就是一望无际的美国大湖之一-安大略湖。浩大的瀑布以每分钟400万立方米的流量倾泻而下,溅起无数细珠碎玉。

古堡英国士兵展示射击

美丽的安大略湖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五)
今天早上出发,到下午才到达波士顿,我们参观游览了世界著名的两所大学,感受了一下学院的人文气息
知识点: 哈佛大学图书馆捐赠人,为(泰坦尼克号)事故死亡者小哈尼的父母,但是他父母在捐赠时提出了三个要求: 第一是永远保持图书馆整个风格不变; 第二是给小哈尼留一个房间,供敬献鲜花; 第三是要求所有的哈佛学生都要学会游泳; (但是好像第三条已经不管用了)
晚餐好多人都在导游那预订了每人30美金的(龙虾大餐),我们一行6人在中国城的一家餐馆用了80美金,同样也吃得舒舒服服,不亦乐乎; 和去年欧洲旅游相比,生活标准比欧洲低且导游会尽量安排中餐,这样,我们的餐费预算应该会有赢余

波士顿麻省理工大学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麻省理工(MIT),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大波士顿地区)[1]  。麻省理工学院创立于1861年,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二次世界大战后,麻省理工学院借由美国国防科技研究需要而迅速崛起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简称哈佛,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哈佛大学图书馆

这是我们清朝的学生捐赠的哦!

哈佛大学街道

感受了一下学院的人文气息
美美哒

我们丰盛的晚餐

美西行程开始
昨天从波士顿乘坐美联航飞机,经过6个多小时飞行,而且美东美西3小时时差,到达洛杉矶,进入酒店已经是当地时间清晨3点了,今天早晨又要7点集合出发,时差和疲劳折腾的我们昏昏欲睡,太辛苦了
唯一安慰的是,酒店提供免费早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是免费的哦)
而且非常非常丰富啊!
今天行程也是美西的重头戏
––环球影城一日游

美联航转机

我们的曹妹妹已经累趴下了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六)
今天是美西旅游的第一天,行程内容有(星光大道. 杜莎夫人蜡像馆. 环球影城),大家都做足了功课,想尽量能够多玩一些; 在环球影城里面,想一天把游乐项目都玩一遍是不可能的,(小火车)是必玩项目,身临其境地感受美片著名场景,山洪爆发.电闪雷鸣.地震等,太刺激好玩了; (哈利波特)是才开的新项目,大家也想去; 下园区的(高空水上缆车).(变形金刚).等刺激性项目我们有3人不敢玩,商量结果我们兵分二路分开玩,最后的(水世界)是必看的,平均下来也只能玩三个项目就要回酒店了
感受: 感觉对(环球影城)的期望值太高,反而没惊喜了,随着国内各省市区大型游乐项目的上马,雷同的太多了(只不过是小一点.差一点罢了)
朋友说:我们的(浙江横店影视城)也不错的
杜莎夫人蜡像馆因为要另收费,大家没兴趣,所以都没去。
很多的(小视频),都是在(水世界)拍的,受曹总拜托,她的手机内存不足了

这是陪伴我们美西一路的“豪华大巴”哦!

和“梦露”合个影

睡了一晚,曹妹妹“满血复活”

美西洛杉矶“星光大道”商店随拍

星光大道上的“中国大剧院”

好莱坞环球影城

美国大片“模拟现场”

“水世界”现场

在环球影城和“水世界”演员合影留念
敬佩这些演员演出时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看到我们几个爱拍照,主动过来和我们一起拍照留念,好感动!

题外话:
美国之行准备
继去年欧洲17天半自助游初尝甜头,感觉行前的准备功课是要好好去做的,我基本不愿意盲目跟团,措手不及,特别是走出国门,西餐对于我们中国胃还是不适应的,这次我们准备了焖烧锅. 开水壶. 煮锅. 部分食物,美国旅游团和国内旅游团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不包餐,有了这些准备,我们可以不定期的自己做吃的,好好照顾自己的中国胃,才能顺利的玩好啊!(即节约又吃的好)
这次出行,看到网上很多“攻略”里说到美国很多食品都不能带,但是也有说可以带些方便面之类的,我们每人都带了一下食品,包括有《武汉的特辣酱萝卜. 韩国拉面. 下饭菜. 各种清真素食小包装.》在过关的时候,我们有个同伴还开箱接受了检查,检察官看了后也放行了。所以说就是新鲜肉类和水果是坚决不能带的,其它的也就OK啦!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七)
清晨我们离开繁华的洛杉矶,一路北上,下午来到全美国唯一的一条收费公路––17哩湾海岸线,(闻名中外的国画大师张大千曾在此居住十年) ,轻柔的海风,蜿蜒的海岸,澎湃的浪花,奇形的礁石,还有六个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绵延不止,(17哩湾)美景令人心旷神怡,还有亿万富翁们的千万豪宅,一切一切都美不胜收,一切一切都让人沉醉于海风.海浪声于蒙特利半岛的诗情画意中,晚上我们夜宿旧金山湾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空不够晴朗,照片有点朦朦胧胧的感觉

十七哩海湾“孤柏树”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八)
时间过的好快啊!转眼出来已经是第九天了
早晨7点出发,搭乘旧金山海湾观赏游轮,近距离接触闻名遐迩的(金门大桥),远眺浪漫文化之都旧金山的城市美景,
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缤纷多彩的小楼都为旧金山抹上一屡浪漫情怀,著名的(九曲花街) (渔人码头)(金门大桥) 都让人流连忘返,而且旧金山半岛一年四季如春,是非常适宜居住的城市;

搭乘旧金山海湾观赏游轮

随拍好“嗨”的车

小知识: 旧金山恶魔岛,是美国关押犯人的监狱,据说称之为(恶魔岛),是因为在关押犯人期间,一共有16人越狱,只有3人成功,而且这3人在越狱后,在一个岛上一直都没有遇上船只经过,可能也冻死了。(导游讲解) 编辑

下午我们抵达著名酿制葡萄酒之乡––纳帕谷,这是个美丽且充满情怀的浪漫小镇,花香四溢,美丽小镇和居住在这里的人们融合一体,是那么地和谐.温情.舒服.自在,大自然赋予他们太多太多,太让人羡慕嫉妒恨了
这几天坐车的时间较长,虽然辛苦,但沿路欣赏风景也是醉了!
将近傍晚,我们才到达今天最后一个景点–著名度假圣地太浩湖,一天的行程太长,大家都累了,兴趣也减了不少
晚上8点半才到达美国第二大赌城–雷诺,导游鼓励大家去玩玩,小赌怡情,我们回到酒店迅速洗漱躺床上了

美丽的“小镇”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九)
迎着初升的太阳,沿途穿越浩瀚无边的沙漠盆地,山地丘陵,感受美国大西部的丰富地貌和田园风光,于午餐后我们到达美西(皮瑞尼大桥),它是全世界高空跳伞及高空弹跳闻名的场地之一;接着我们观赏美西著名自然景观(肖松尼瀑布),它被称之为西部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远远都可以听到它浩大的声势,晚上入住酒店。
明天下午我们就可以到达(黄石公园)了
从美东到美西,我们住宿的酒店都非常好,每个酒店都有游泳池,有的酒店还配备了微波炉,可惜每天都太累太累,来不及享受就匆忙赶路了

站在酒店房间的阳台上,可以看见一楼的游泳池

蛇河峡谷

皮瑞尼铁桥(宽458米,高148米)是全世界高空跳伞和高空弹跳闻名的场地之一。这座铁桥在1927年9月开放交通时,是世界上最高的桥。但是50年后,原本的桥梁已经过时了,也渐渐无法负荷重量,需要重建。这项重建工程共花了9.7百万美元,耗时约3年 (1973年5月 - 1976年7月) 才建成。新桥建成后,西边的旧桥就拆了。

肖松尼瀑布(Shoshone Falls)是美国西部最大的瀑布,瀑布高60多米。

20160704
世界最大的活 山
美西黄石国家公园地热地貌自然景观
沿途可以看见许多人开着“房车”,“拖挂车”去黄石公园。

“嗨”车旁秀一把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十)
今天酒店用完早餐,我们出发去美西行程的重头戏之一"黄石国家公园",它是世界上最美.也是最危险的活 山,最早是印地安人在187几年的时候发现了它,它奇怪的地热地貌被印地安人称之为"地狱";后美国国会决定组织探险队深入考察,于1872年成立了世界第一个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一切都保持原始原貌,里面成群的高角鹿(我们看见了); 美洲牦牛(我们看见了); 各种珍稀水鸟(我们也看见了); 还有原始的大森林与绚丽多彩的热泉编织出古老黄石火山高原动人心魄的美丽图画! 七彩缤纷"大棱镜" 热泉! 五颜六色调色板! 世界闻名的"老忠实"! 浪漫迷人的"黄石湖"! 雄伟秀丽的"大峡谷"! 万马奔腾的"上瀑布"! 五彩缤纷.雾气腾腾的热泉! 精彩一个个接踵而至! 一切都太美太美! 虽累但是太值得了!
注明: 里面的年月可能有错误,因为导游介绍后有些忘记了

黄石公园是个巨大的火山口,著名的是这里有着许多间歇泉,地热在这里是非常明显的现象,地下都冒着烟,怪吓人的。

由于湖底的 热喷泉在喷发的原因,导致湖水的颜色变幻着奇异的色彩,海天一色,如此惬意的湖上泛舟,何等逍遥啊“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 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那份寻找已久的心灵平静,在这一刻,得到了全然的释放; 那份坚持已久的执着,在那一瞬间,化为天上的白云,随风飘散

你能想象这么漂亮的热泉池为什么叫黑池吗?据说这个池子以前是黑色的,里面生长量许多耐高温的深色藻类,黑池因此得名。后来池子的水温越来越高,把藻类都杀死了,池水就变成了这么摄人心魂的宝蓝色。  池子旁边这么漂亮的颜色是由细菌染成的哦,鲜明的对比,完美的结合。

大棱镜泉
我们去的时候正值夏季,所以它在静止时呈现出南红玛瑙似的色彩,温润、饱满。

老忠实喷泉 (Old Faithful) ---黄石公园里最“出名”的景点了,每个去黄石公园的驴友都不会错过的。老忠实喷泉的喷发时间现在已经延迟到每93分钟喷发一次了,从不迟到。

美洲水牛随处可见,看着他笨笨憨憨的身躯无视所有的外来客,我们嘴边不禁泛起了笑意

这张宝贵的照片是我们团队的一位热心的妹妹给我们照的,当时我们在观赏黄石公园的“热泉”时,她说:“来吧!我给你们拍张照,来到这个地方多不容易啊!” 并且一而再的要我们俩靠拢些,亲密些,
谢谢你!

黄石湖是公园里最大的湖了,我很吃惊,因为我不知道原来你美得如此纯净。
黄石湖(Yellowstone Lake):是美国黄石公园内最大的内陆湖,海拔2300多米,面积352㎞²,最深处达118米,它的唯一出口是黄石河,它实际上是黄石活火山口的中心,覆盖着黄石公园陆地的就是从这里喷出的火山岩石和岩浆。此湖为喇叭鹄和加拿大鹅等稀有水鸟的栖息所,并为垂钓鱒鱼的佳处。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十一)
昨天晚上夜宿"黄石公园小木屋",今晨出发我们游览(黄石湖);欣赏了千年冰山(大提顿公园),感受大黄石公园生态圈的静美;中午我们抵达怀俄明州西部牛仔杰克逊小镇,欣赏了西部著名景点(鹿角公园);下午到达西部第一大"盐湖城",参观"盐湖城"的地标建筑,全美国最豪华和最壮观的"州政府大厦",夜宿曾沃。

城中心的“鹿角公园”,几扇公园大门都是用糜鹿角堆垒而成,好有创意,令人难忘。

犹他州位于美国西部。犹他州政府大厦金碧辉煌,任人参观。盐湖城大厦的外形仿造美国国会大厦,大圆顶用天空作背景,用铜来包装。整座大厦装饰得金碧辉煌、美奂美轮。这里倾注了不寻常的艺术匠心。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十二)
今天是美旅之行的第十三天了,今天的项目是美西最美的三个地方;早晨出发我们来到美西的又一个国家公园--布莱斯国家公园;从"黄石公园"到"大提顿公园";再到"布莱斯公园";每个公园都是原生态,都呈现它们保持完好.独特的美;下午我们去的世界摄影地之一的(羚羊彩穴),也是美到极致!美到震撼!
最后的一个景点,是美国十大摄影地"马蹄湾",沙漠地带,天气太热,要爬山去较远的地方,我怕"中暑",就没有去,太遗憾了! 要知道当初我们在选择必去景点时,"马蹄湾"是我非常想去的一个景点啊! 所以说,要玩的话,真的要趁早,不然的话到最后"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美西之行
世界摄影地之一"羚羊彩穴"
震撼! 太震撼了!
世界摄影地之一的"羚羊彩穴",彩穴岩壁融合了千百年来风和洪流的侵蚀,呈完美的波浪形,
是大自然的抽像画,一直以来
彩穴都是纳瓦霍印地安人静坐深思的静地,他们相信这里可以聍听神的声音。

今天是一天的红色橙色的世界,美丽极了。看不够的景色。遗憾没有时间发会呆。

沙漠里的马蹄湾,周围地面是沙漠,是层岩,是地球几十亿年的变迁演绎。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十三)
清晨5点半出发,我们前往世界七大自然奇迹之首的(大峡谷),一享最壮观的东峡加南峡的独家行程,凝视大峡谷无限的宽广,面对这造物者的鬼斧神工,无不感慨万千,流连忘返。

我们于下午4点左右终于到达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也称世界赌城的"拉斯维加斯",它是世界娱乐之都,万能的拉斯维加斯酒店不光能住、能逛、能赌,还准备了一场场的视觉盛宴等着你光临。按照从北到南的顺序,值得一看的是金银岛(Treasure Isalnd)、海市蜃楼(The Mirage)、威尼斯人(Venetian Resort)、四季(Four Seasons)、百丽宫(Bellagio)、巴黎(Paris)、纽约纽约(New York New York)、金字塔(Luxor)
世界赌城的"拉斯维加斯",有世界之最的娱乐秀;有世界最大的"摩天轮";也聚集了世界最顶尖的歌唱家;舞蹈家和魔术团队;这里也是我们游玩的最后一站,我们豁出去了,参加了25美金的"夜游"活动; 乘坐了50美金一次的"摩天轮"还将参加"拉斯维加斯"顶尖的娱乐秀--水之梦

拉斯维加斯街景

夜游拉斯维加斯的老城区
费利蒙天街的前身是费利蒙大街,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老城区,1994年 “体验费利蒙大街”(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建造工程开始,从9月7日起,费利蒙大街不再通车,成为步行街。

拉斯维加斯“夜景”

拉斯维加斯的一天“自由行”
我们的美东,美西行程马上就要结束了,在拉斯维加斯这个处处欢乐的城市,我们也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融入到欢乐的人群里。

不同种族的人们一起“嗨”
我们在一起照相“臭美”时,可能是我们太欢乐的气氛感染了大家,不时都会有帅哥,美女来和我们合影,这些照片太珍贵了!

美国之自由一天行(之一)
欢乐的一天
剁手的节奏 买买买

国外“U步”去奥特莱斯

熬到了最后一天,买买买,太欢乐的曹妹妹!

新秀丽的箱子“买买买”

喜欢的包包“买买买”

结账

又见“嗨”车

拉斯维加斯自由一天行(之二)
“秀”,已经成为拉斯维加斯特殊的文化象征。当然,赌场是拉斯维加斯的重要特征。“水之梦”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舞剧,以神话故事为主线,以现代声光电技术冲击视觉感官,偌大圆形剧场的舞台时而在水下,时而露出水面,高空跳水、水上芭蕾贯穿始终,给人极大的震撼!太阳剧团"水之梦",我感觉舞美设计,演员素质,技能水平,堪称一流,美到极致,值得!
听导游介绍,太阳剧团的演员选拔,基本都是来自舞蹈.运动.杂技.魔术的顶尖人才,备用演员首先还要在加拿大培训半年,一般选拔比例为4000人员中只有4--5人,所以说"太阳剧团"的演员都是世界一流的。
真是享了眼福啊!

看“秀”啦!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美国之行(之十四)
我们的美国之行终于将近尾声了,今天离开拉斯维加斯,还有点念念不舍,感觉应该在拉斯维加斯多待一天更好,还有好多不同风格的酒店我们都没有时间去欣赏,而且多待一天也利于我们好好休息一下。
我们这次行程美东6天;美西11天,辗转美国5000多公里,累并快乐着,感触多多,他们人与人之间的文明,礼貌,亲切等太值得我们学习了。
美国是个移民国家,在这里吃.住.行都感觉比欧洲方便且便宜,只要有机会真应该来这里看看,开阔眼界,应该都会有收获的。

洛杉矶机场  准备回家咯!

到此,我们的美东,美西行程全部结束了,2017年我们要去何方.........
未完待续
我的窝窝
面朝大海 岘港花开 2016年春节科海公司越南岘港五日游,越南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677604.html
世界那么大 我想趣看看 我俩的另一种出游方式《欧洲行》,法国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620376.html
爱那天空的一抹蓝 2016年夏 我们一起看草原,呼伦贝尔旅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611538.html
大家觉得好,不要忘记点赞哦!
谢谢大家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9-19 12:26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