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山—枸杞,移步异景,挥汗拍摄于最热季

2016.08.20 快艇登岛

从沈家湾码头乘坐快艇,约两小时到达嵊山岛。登岛之初,一股浓烈的鱼腥味扑面而来,傲娇的我实在难以忍受呀。。。不过头一回在国内看到如此的碧海蓝天,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大王沙滩,此时约下午两点,正式烈日当头,沙滩气温约莫40度以上,目测沙滩各种垃圾,还要收费,放弃下海。就陪姑娘们各种凹造型拍摄吧~~

小众的枸杞沙滩,不收费,人少,但也不适合玩沙,时间急迫,为了赶着去看日落,停留了十来分钟就走啦~PS: 这里的交通费真心贵,taxi司机各个穿金戴银的。。。

小米手机的杰作哇哈哈哈哈。。。PS: 此姑娘单身!

嗯,终于在18:10 赶到了这个岛最适合看日落的地方,海上牧场~
PS AGAIN: TAXI 租车收费真TMD贵!

然并卵,根本看不到日落,哭晕。。

插播一个写给小明的明信片

尽管在这处处美景的岛屿上,吃不是重点。。
额,随便来几张吧~

相当肥美呢~~

TWO 无人村

手机党又来了,色彩真是惊艳呐,微单带来干嘛呢!

海的颜色很丰富,或许和现在的高温密不可分!BUT,真的太热,分分钟想回家,及不情愿的随手拍了几张照片就当完成作业了吧,上午徒步上山,徒步下到无人村,再徒步爬上山,几度感觉我要死在这无人村了。。然而遇到一群超级能玩的妹子,抗着长焦单反,穿红裙,凉拖,化着美美的装来这里拍摄(居然不脱妆!!!)佩服的一塌糊涂!!

两块无聊的石头,晒屎了~

Last Day 东崖绝壁

和一群年轻的姑娘出来玩最大的收获就是,不得不和她们一起折腾,这不,一晚上失眠的我也愿意四点不到起床来看日出了吧。
满怀期待,等到5:00,天已大亮,众人纷纷感慨今天又看不到咯,雾气太重~这门票算是浪费拉

诶哟~你们懂了,5:15 初露端倪~

好吧,人生第一次看日出,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后来据司机说,今天是今年夏天以来第二个有完整日出的日子,这都被我们赶上了!我们的人品总算爆发了~
PS: PS技术实在太渣,分不清楚日出该用哪种调调

这不是我。。

此妹子,单身!

一行4人,和年轻的姑娘一起,瞎折腾~

回程,最后与蓝色的大海合影~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