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神之后花园

• 出发时间/2016-09-10
  • 人物/其它

DAY1乌鲁木齐——北屯

乌鲁木齐上的大学,于是就趁着今年古尔邦节去喀纳斯,学生党还是秉持着请坚持家的传统。
乌鲁木齐南到北屯市  K9791硬座98元(并不想坐硬座,无奈买票晚了没硬座)
北屯市到乌鲁木齐西  K6704中铺168元
禾木住的是阿哈国际青年旅社,床位房120元
贾登峪接待处入住的是喀纳斯鸿运山庄340元(距离门票点略远,大约有三公里左右)
北屯禾木包车200一人,禾木喀纳斯门票站包车100,贾登峪接待处到布尔津包车150元两人,布尔津北屯包车50元一人,建议提前订,旺季住宿的价格很高,同时伙食建议自备山上的价格也不低。
北屯站下车可直接前往禾木,大约有三百公里左右吧,建议去要禾木的话第一天前往,到达禾木就已经下午三四点了,如果第一天前往喀纳斯肯定是不够玩的。贾登峪接待处则是在喀纳斯景区大门口,旅游旺季时景区门口的包车较多,不过也较紧张。喀纳斯景区住宿氛围景区内核景区外,内部则是在山上的游客中心附近,景区外就在贾登峪接待处。
阿勒泰的早上很冷,九月中旬早上气温就零度左右了,冲锋衣加抓绒还觉得挺冷。

DAY2 北屯——布尔津、禾木

到达北屯站大约是早上七点四十(难得遇到的火车早点),包车师傅人很好先带着我们去布尔津,还买些狗鱼做烧烤(如果也是买拷狗鱼大约一天为200+,自己买四条才100不到==。)到达禾木时间大概是四点多吧,禾木的景区门票60景区维护费20区间车100,不得不吐槽门票站修的贼远,区间车都开了好久才到。禾木山庄一带为新的住宿区(距离禾木村不远,有一段木栈道,可以俯瞰禾木村,二十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到达)。

DAY3 禾木——贾登峪、喀纳斯

禾木喀纳斯景区大门大概一个小时不到,门票是185,区间车80。区间车去的过程中是不停的,到达游客中心往回开会在各个景点停下,三湾和喀纳斯湖是最出名的景点,观鱼台我就没去。(喀纳斯湖是在游客中心坐公交车到达的,会有路牌提示)三湾修有木栈道,可以徒步前往,距离大约10KM左右(个人感觉月亮湾最美),白哈巴据说不怎么样也就没去。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9 10:3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