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自驾之旅---安吉,挺进大山!

• 出发时间/2015-06-20

前言

想来已久,只为自己一些值得留恋的行程留下一些回忆,所以在这里安了家,先来补充之前的旅程,趁有点时间的时候,容我慢慢记录~~~

行程计划

厌烦了跟团游的走马观花,往往都留不下什么深刻的印象,所以早就想来一场自驾之旅,这一次也是和老公策划已久,选择地点要求只有一个:开车时间4小时以内,要不然别说司机累,坐车的也不舒服。
恰逢同事推荐,正好自己向往着大山,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安吉,生活在平原的人多多少少都有点山啊海的情节
既然想好了地点,那么下一步要做的就是攻略,从路线、景点、住宿的选择,前前后后大概花了我近一个月的时间,只想这次旅程尽量完美!

第一天

15年6月的某个周六的早晨我们一家四口出发了!

开了3个多小时,进山了,这一路上的风景一直让我很兴奋,特别是上山的过程,也算的上山路十八弯了,盘旋而上的。看本地的小面的开的都很快,我们还是很谨慎。
我们定的农家乐是在山顶上,刚开始心情还有点忐忑,最后证明选择还是很对的!

中午是在农家乐吃的,吃完老板让他儿子开车送我们去藏龙百瀑景点,此时我们在山顶,景点的入口在半山腰上,最后一个出口就在山顶,当我们爬完山也就意味着到山庄了!很赞
以下就是海量实景照片啦~~~

到处都是小溪水,水很清凉,特别适合炎热的夏天,避暑!
我和妞玩的可High了

到处都是竹子,这也是我没有特别选择去安吉竹海的原因,随处可见~~~

这就是山顶啦,快见到山庄了

这就是我们住的山庄,地理位置是不是很赞呢!
名字呢叫顺风山庄,老板人不错,他家在这个村子算条件不错的了,对得起我的精挑细选了!

山顶傍晚的美景,怎么拍都是美!

第二天

早上的空气特别新鲜,有点留恋,舍不得离开,不过吃过早饭还是得往前走,去往下一站的景点!

路上遇到小溪,还是停下和妞玩了一会,呵呵,山里的空气真的是太好了!

开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到中南百草园了,门票是之前在美团上订的,取票直接在窗口取,还是很方便的!
一进来路的两旁就是开阔的平原,好多都在组织团队拓展!

我们租了游船游湖,实际湖也不大,价格不便宜而且时间也短,可以略过~~~

下雨了~~~

绿植之后就是看动物啦~~~还有表演,妞挺喜欢

雨后的百草园空气特别好,妞意犹未尽啊

出门的时候,我让妞跟大门合个影,然后就是各种造作的姿态,大家随意感受

两天的自驾之旅到此结束啦,虽然有点意犹未尽,但是总体还是比较满意滴,时至今日仍然是我们觉得很美好的一段旅程~~~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8 11:28

引用 love腾蛟 发表于 2016-09-18 11:28:11 的回复:

回复love腾蛟:好的,后期尽量多写点

2016-09-18 19:56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19 09:55

引用 lylawangyan 发表于 2016-09-19 09:55:32 的回复:

回复lylawangyan: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我比较享受这个过程,自己策划慢慢玩,山里空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