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跑的七七在狮城

• 出发时间/2016-06-07

沈小姐要结婚了,在婚前百忙之中,抽空陪我们二游狮城。主题就是休闲,所以,整体行程还是比较闲哒

关于签证

在我一直纠结是自己申请还是代办的时候,途牛从天上砸了一个大馅饼给我,特价99元一人,自己递交材料到南京网点,帮忙青岛送签,二话不说立马点击付款。

当时的付款订单,三个人只要297元。
美中不足的是,签证等的时间实在有点久,出发前三四天才收到,中间无数次打电话给途牛,态度挺好,就是一直等不到呀,还是建议大家提前一个月办理,要不实在有点...着急,哈哈

新加坡不贴签,电子签发到你的邮箱打印出来夹在护照里就可以啦~一般都是给两年多次往返的,是让我再去么,哈哈

关于住宿

新加坡一共住了四个晚上,三天是在怡东半岛酒店,一天是在金沙

当时是在携程上订的,也是去过新加坡的朋友都推荐的酒店,性价比很高,离克拉码头直线距离不远,晚上在克拉码头吃完Jumbo 可以慢慢悠悠晃回来,大约20分钟左右。
酒店出门不远就有一个shopping mall,一楼和门口很多小吃,比较著名的亚坤吐司也有,还有KFC。

最后一天住在金沙酒店,是另外一个出行的朋友通过酒店的官网订的,最便宜的房型,约2100+一晚~

预订机票

南京往返新加坡的航班是被酷航垄断的,在去哪儿网上搜了之后发现不如直接在酷航官网订。
http://www.flyscoot.com/  这就是酷航中文官网的链接。

重要提示!在酷航官网订机票真的像玩游戏闯关一样,选座位、买行李、选食物等等一系列,订机票一定要预留至少半个小时的时间!!!否则会不小心花冤枉钱哟~~~

预定好了之后 酷航会给你发两个pdf的软件,一个是机票预订确认单,一个是行李须知。
这个就是确认单啦,很简单的两张纸,其实第二张都不用。
你可以打印出来值机的时候给工作人员看,或者直接手机出示邮箱预订的内容也阔以~很方便辣

黄色圈圈内都是预订的时候要你一步一步选择的,非常麻烦,一定要看清楚了再选。
我们除了买了往返的行李和餐食(吃货的本质)其他一个都没有选,什么租借wifi、ipad,提前值机,选座位这些,都统统没要。
其实选座位你值机的时候跟工作人员说,有适合的座位基本还是会给你的
因为往返的时候正好是晚饭和午饭点,还是选择了餐点,好像也就多了七十几一个人,餐食是套餐,主食+巧克力+水,可以填饱肚子哒。
买行李是20kg,应该是多了200一个人

这个就是行李须知,里面内容很多,不过我没看,哈哈

行程安排

因为新加坡比较小,也没有什么具体可玩的,所以我们的行程相对是比较轻松的
DAY1: 南京新加坡(17:00-22:50)
DAY2:环球影城、海洋馆、怡丰城
DAY3:哈芝巷、小印度、乌节路购物
DAY4:鱼尾狮身像、滨海湾空中花园、金沙酒店购物
DAY5:新加坡南京(10:25-15:50)

DAY2

今天准备到圣淘沙游玩一天。
第一站就是最著名的环球影城

门口照片一张
票是提前在淘宝上订好了邮寄到家里然后带过去的,我们买的是优先票,还是很有用的,很多项目别人在排队的时候,我们拿着fast pass就直接进去了,这种感觉真棒

当时我自己拿的地图找不到了,这是网上下载的环球影城地图,从好莱坞大道进门,可以顺时针也可以逆时针玩,正好是一圈~

推荐项目:变形金刚!!!
到了环球影城不玩变形金刚实在是太遗憾了,还有其他人推荐未来水世界、红蓝双轨过山车这些,美国的环球影城好像都有,但是变形金刚只要新加坡的才可以体验得到哟。
如果不想排太久的对,最好在入园(8:00吧好像)时就进去,进来走完好莱坞大道后逆时针走,一路风景比较多,可以选择回头看,直接到变形金刚那边,拿着门票先体验,时间不长,4分钟,但是物超所值。(时间再长点估计我也要吐了)

红蓝双轨过山车,如果都体验一下是要两次的,其实不是特别高,只是速度很快,走在下面听到上面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表演是一阵一阵的,还会有工作人员装扮成电影里面人物可以合照,不收钱。

这是绿巨人么?~

~~玛丽莲梦露~~

在失落的世界对面的饭店吃的午饭,价格还行,跟国内的迪斯尼差不多,不晓得是他们便宜还是迪斯尼太贵

去环球影城,如果想玩的High,一定要买一次性雨衣,很多项目玩下来全身都会湿透,园内价格比较贵,我们是淘宝买了带过去滴~
手机防水袋什么的倒是无所谓,一来可以藏在雨衣里,二来有些项目手机最好不要带连包一起存储起来。

环球影城一天可以两次入园,但是后来发现也没啥玩的,我们就去了对面的海洋馆,但是也是一般般啦,就坐坐歇歇

最吸引的应该就是这一片大玻璃了

圣淘沙基本就玩了这两个地方我们就结束了,四点多的时候返程,在下车的地方打车去了牛车水,吃了海南鸡饭

海南鸡饭味道很清淡,新加坡的朋友说,基本所有的菜味道都差不多,主要吃的是酱料~

DAY3

哈芝巷,几年前来的时候都不著名的一个巷子,现在变成大家争相拍照的景点,一条巷子很短,从头走到尾一分钟,但是墙上涂鸦的力量太强大,我们足足呆了一个小时才走。

打车走到这个地标这儿就是啦,巷子口很小,跟着这个路标走就行啦

色彩非常美

这组照片一次过哟,没有NG

晚饭是克拉码头的珍宝~做过攻略的人应该都知道这家店,人实在是...太多了。
我们是通过官网预定的,规定必须一个半小时之内吃完,霸王条款啊,全是泪

http://www.jumboseafood.com.sg/sc/home  这是他们的中文官网,可以直接预订
新加坡的珍宝有好几家,最著名的应该就是克拉码头riverside的这个了

门口全是人,不预定的话不晓得要等到几点~

菜的味道不错,海鲜比较新鲜~每天客流量辣么大,不新鲜也不行吧。

他们家特色的jumbo的围裙

现在每个城市好像都有摩天轮,俯瞰狮城

DAY4

今天行程基本留在了金沙,上午去了地标性建筑鱼尾狮身像和滨海湾花园
去了之后发现好多旅行社大巴,就知道人肯定特别多,往反方向去,会比较好,基本拍照没什么人遮挡

滨海湾花园风景很好,就是室内冷气特别足,一定要带一件外套!!!!!

参观完这两个之后,所有的行程都留给了金沙,屋顶泳池,TWG茶点,一个没有落下

金沙酒店购物图,三层,很大,所有的大牌都一应俱全,只是价格没有欧洲的美好,不好逛不好逛,还是觉得时间紧张

TWG很美味,每样都很好吃

屋顶泳池

ENDING

现在基本习惯了出国自由行,跟团下来总是觉得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时间也不受控制,还要去一些你根本看不懂的购物点。
去年我们仨去了越南柬埔寨,今年来到新加坡,回来之后沈小姐就变成了陈太太。明年斯里兰卡只能二人游了

附婚礼现场照两张,愿我们都幸福

楼主是还没有更新完吧

2016-09-18 10:27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9-18 10:27:59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哈哈,是的,晚上睡不着手机写的,结果歇歇发现照片都在电脑上

2016-09-18 10:33

引用 乱七七不瞎跑 发表于 2016-09-18 10:33:56 的回复:

哈哈,是的,晚上睡不着手机写的,结果歇歇发现照片都在电脑上

回复乱七七不瞎跑:其实...电脑上面的 草稿箱 和游记是同步的,也就是,,可以用电脑继续写..哈哈

2016-09-19 12:03

引用 乱七七不瞎跑 的图片:

啊哈哈 拍出这姿势也挺困难的吧,脐带楼主的持续传图

2016-09-19 13:33

快点写

2016-09-21 09:45

引用 小葵花 发表于 2016-09-21 09:45:05 的回复:

快点写

回复小葵花:你大爷 好好下五子棋

2016-09-21 10:16

楼主为啥马赛克!

2016-09-22 10:55

文章标题更名:蒙面人的故事

2016-12-01 15:26

2016-12-02 10:30

看着这些地方,好怀念暑假半个多月在狮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