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色達三日行

Fiona (成都) LV.18
2016-09-17 00:51 408/2
  • 出发时间/2016-09-15

茶店子車站早上6點才售票開門,因我們是在阿里旅行上訂的汽車票(網上是可以提前3天訂票,票價是207元,它有几种車型,選的是最便宜的),所以進門后直接往右邊地圖下面取網上訂票,把生份證備好,選擇網絡取票,把身份證放在身份證識別去,選擇取票,車發的也並不準時,我們是6點15的車,但6點20發的,坐滿人,几兩車同時發車。
      8點半師傅停車休息上廁所,一元每人。

10點20分師傅停車在這裏吃飯,25元每人(飯菜怎樣不知道,因沒吃),但你能在這兒免費上廁所。
       ‌14點10分停車休息上廁所,一元每人。

‌16點10分到達色達公安局檢査站,需要檢查身份證,外國人不能到色達,隨車韓國人就在這裏被捷路,圖中戴帽的就是韓國人,旁邊那位是英語專業學生幫忙翻譯。

‌17點50到達色達客運站,本來想把回成都的票買了,結果售票員下班,喊明早8點半來。第二天早上來,售票員說回成都只有258元的車,信以為真就買了,後來中途結伴的小夥伴下午4點左右來嘛,就買成211元回成都的車……瞬間明白他們是先把貴的車票買了在售便宜的,枉費早上沒吃早上先去買票
      ‌到客運站我們馬上打電話給預訂的旅舍,老闆會幫聯繫出租車來接你,車費旅舍付。(訂的是白鹿青年旅舍,性價比一般,120元標間一晚,活動板房)

晚飯,在金馬廣場附近隨便吃一晚餃子加面皮34元。
     晚上9點半,佛學院才能放車直接到山頂,不用自己爬,白天車是只能在善腳停車場的。晚上縣城到佛學院價格不清楚,因為是搭順風車上下的。白天價格是6元每人,然後搭乘公交車2元每人到中間的停車厂,自己在用雙腿行走半小時到山頂看全景。

從佛學院到天葬台,拼車每人10元。下午1點半舉行天葬儀式。

可愛的土撥鼠,在天葬台返回縣城圖中會路過藥王山,運氣好路旁都可以看到它。天葬臺返回縣城10元每人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8 10:3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