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韩国行【私家美食推荐】

MILKY (深圳) LV.8
2016-09-17 00:58 1996/27
  • 出发时间/2016-06-02

前言

继年初台湾回来以后,不到半年时间我们就按耐不住又想去看世界,要满足我想去自然景观和城市景观的两个愿望,我和Eric决定了这次济州岛首尔行。不久之后和朋友分享这个消息,朋友也想加入我们,于是,本来的浪漫情侣游👫变成了5人(三个姐姐,两个挑夫)逗逼吃货暴走行。时间的关系,我和Eric两人先去的济州岛,然后回首尔后和朋友们汇合。
soo姐姐和Tiffany是韩国的美女,所以带我们去吃了很好吃的韩料,在清潭洞也是买手店专人陪逛,商场vip室贵宾待遇。再次感谢我的土豪朋友,么么哒。 所以绝对是大写的私家美食购物推荐,后续游记中全部分享给大家。
码字不易,希望看到的你,可以顶一下,任何问题也可以直接留言或者微博私信我,乐于和大家分享旅途点滴。

游记音乐:🎵济州岛的蓝夜
WeChat:Angelbibiparadise
微博:Milk-y      http://weibo.com/lovermilky (生活和旅游分享)
[Eric&Milky]  重新【从心旅行】, 2016我们初见台湾http://www.mafengwo.cn/i/5514447.html
[Eric&Milky] 纯净天堂马尔代夫W岛蜜月行 :  http://www.mafengwo.cn/i/5373346.html
[Eric&Milky]婚礼视频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5T9ycGexn9E

视频

作为业余选手的我们,在有限的资源下,剪辑了MV,希望可以更好的记录我们的旅程,也希望大家多多鼓励。MV的背景音乐🎵:望着你怦然心动-Tara(智妍)
手机在没有马蜂窝的APP情况下,是无法观看视频哒,有马蜂窝账号的也需要打开APP后才可以看到视频。

预览图

Dior coffee,超级名媛风,连餐巾都是仔细考就过,从法国定制回来的。当然我们是听不懂韩语的,是陪逛的买手店的oba告诉我们 ,而且建议我们可以带回家纪念,因为品质真的很好,也很独一无二。享用甜点时,手上碰到了桑果冰淇淋,随意的在上面擦拭了一下,竟然出现了半边的桃心,于是Eric出发奇想的又擦拭了一下,一颗完美的红桑果色的爱心呈现在大家面前,立刻留影,真的太美了。

超级好吃的烤韩牛。因为店名全部是韩文,我没办法定位,后文我会po上店铺的照片和电话。

原味炸鸡配上一点美乃滋,好吃的我吸手指图中前面一盘是蒜香的,后面是原味的。我个人更爱原味的,再配上宋仲基oba代言的啤酒,你们懂得。哈哈哈哈。

挑夫1号2号和花样姐姐的完美会晤

行前准备和行程参考

这次办理是韩国5年多次签证,因为我们要从济州岛进入首尔,看了很多资料后,建议是办理两次签证,如此一来,费用不如办理多次,以后万一又想过去喝参鸡汤,也就可以说走就走啦。

【行程参考】
[day1 ]:香港机场--首尔仁川机场--首尔金浦机场--济州岛机场--西亚斯度假酒店休息
[day2 ]:西亚斯度假酒店--泰迪熊博物馆--柱状节理带--日出峰观光酒店休息
[day3 ]:日出峰--济州岛机场--仁川机场--雅乐轩酒店--另外两名花样姐姐汇合宵夜
[day4]:新沙洞--新罗免税店--炸鸡啤酒--雅乐轩酒店休息
[day5 ]:土俗村参鸡汤--梨花壁画村--新罗免税店--明洞--挑夫2号到位--雅乐轩酒店休息
[day6 ]:清潭洞逛街--私家午餐--买手店--dior coffee--私家晚餐--首尔塔--雅乐轩酒店休息
[day7]:仁川机场--香港机场--深圳

机票酒店信息

酒店信息
西亚斯度假酒店:位于中文区,步行至柱状节理带,酒店内就有一段偶来小路,风景超级美,距离机场40分钟车程,距离日出峰40分钟车程。
价格在2000左右浮动,我们住的是独栋的小套房,虽然硬件设备不是很先进,但是酒店外面风景真的五颗星。

第二天我们住的是日出峰观光酒店,因为要4点就起床去看日出,所以就定在日出峰脚下,价格在300左右浮动,建议自带毛巾等日用品,为了日出凑合住一晚吧。

首尔我们入住的江南区的雅乐轩酒店,位置很安静,周围环境也很好,我们出行的首选一定是spg的酒店,因为Eric是白金会员。雅乐轩有小w之称,年轻活力的感觉。价格在700左右浮动,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下一次的夏威夷游记中再请Eric分享一下SPG的攻略给大家,怎样才可以出行就是套房标配,入住24小时任性退房,入住小礼品,免费房券,免费行政酒廊待遇等等一系列攻略,一起玩转SPG世界。

机票这次选择是的大韩航空,一样是五星航空。省钱原则下我们是转机去济州岛

我又来香港机场吃热香饼了

大韩航空的细心贴纸。有三个,一个是请勿打扰,一个是免税品售卖时叫醒,一个是用餐叫醒。这样就可以放心的休息,不用担心一直被打扰。所以无论去哪里,五星航空一定是首选,而且我是坚决不会坐廉价航空的航班,餐食,飞行安全,环境和服务都没有保障,下一次北海道的游记,我会总结一下现在世界上各国比较好的五星航空推荐给大家,我始终相信一段美好旅行一定是从空中开始。

娱乐设备选择也很多,电影,音乐,游戏。

经济舱洗手间一样有准备润肤乳,牙刷,漱口杯

Eric选择的白葡萄酒配海鲜面,配菜有餐前饮料,果仁,餐包,蔬菜,水果,纯净水,以及餐后咖啡。如果没记错的话回程还有餐后冰淇淋。

我选择是韩式拌饭配红酒,配菜有餐前饮料,果仁,海带汤,蔬菜,水果,纯净水,和餐后咖啡。值得强调的是,虽然是经济舱,餐具不是一次性的,是钢质刀叉,仪式感加分。

到达首尔机场后,需要出海关在到达厅买票乘坐6707a去金浦机场,车程也要30分钟左右,金浦机场主要负责韩国的国内输运,仁川机场则为国际空港。索性沿途风景也还不错,很快就到达了金浦金浦机场几乎是被大韩航空承包了,一层全是一色的制服工作人员和柜台,国内航班可以自助办理值机手续,而且机票也是看上去很随意,一张类似超市购物小票的黄色机票

游记正文

DAY1 酒店花园 泰迪熊馆 柱状节理带

经过了一天的飞行,到达济州岛的时间已经是晚上了,预定好了接机服务,直接回到西亚斯酒店休息。

这里就是酒店的大堂了,是不是很度假村的感觉,完全不是都市里五星级酒店的冰凉的陌生感,取而代之的是四面透明的落地玻璃,完美呈现度假村生态的郁郁葱葱。因为我们早上闹钟没有响,睡过时间,错过了早餐时间。这家酒店的早餐是套餐的形式,想象一下在海边偶来小路旁,享用韩式鲍鱼粥和各类水果咖啡,就很写意啊。

至于闹钟为什么没有响?刚开始我在泡澡玩游戏,Eric已经躺在床上了,我催促他一起过来放松下,他说:‘怕把手机掉水里’,结果就是他真的那么争气的把手机也给泡了,有时我也是蛮服他的。囧囧哒。强大的苹果手机捞起来后并无大碍,谁知第二天早上罢工了,一直罢工到我们回首尔才恢复正常。

我们入住的是107号

房间的客厅走出来就是一个私家的小花园,私密性还是很好的,有小石头围起来的墙面。这个房型部分房间是带室外泡浴池的,但是我们来的太晚,已经分给其他住户了,有点可惜。度假村里基本都是韩国本地人过来度假,在度假村里都没有看到中国人,客房也不多,所以非常安静,很适合带父母和孩子过来小住几天。

房间户外的小花园简直太适合拍照了

我自拍一下,Eric收拾一下行李,我们准备办理check-out了,但是可以寄存行李在礼宾,所以不用担心行李问题,退房前,再拍一张留念。

酒店的门口ERIC正在拍照,因为是业余选手,所以很多照片都拍不好,eric也是焦头烂额的。

度假村里的花园

在私家的小花园里看着海浪吹着风,没有吵杂的人群,一切都是本该有的样子,这次旅行想要体验的自然景观完美达成。

早上的天气也是超级给力,我们拍完这些照片后,下午就开始阴天

硕大的花园里只有我们,世界瞬间安静。只有爱人的陪伴,连小鸟也安静的停在树枝上眺望远方,我们走的很近,它也没有害怕哟。

呃。这是酒店户外花园洗手间的自拍。哈哈

中餐我们在中文区随便找了一家烤黑猪肉店吃,黑猪肉是济州的特色,老板建议我们用他们的萝卜片包着烤肉吃,也是别有风味,但是和首尔soo姐姐带我们在首尔吃的烤韩牛,不是一个级别,那家简直太好吃了。

烤肉店附近就是大名鼎鼎的泰迪熊博物馆了,既不用风吹日晒,拍照也很漂亮。

这只大熊满满的安全感啊,好像在说:‘我罩着你’,哈哈

Eric是一个酷爱篮球的boy,年轻的时候,哈哈,虽然现在也很年轻,我的意思是说我们一起上学那时,在学校的时候就总我让我去观摩他的3分球,并且很不要脸的叫自己‘三分球小王子’🏀

七个小矮人

泰迪兵马俑,气势很柔弱啊,哈哈。

梦露模仿秀

参观完室内的,千万不要错过户外还有这个几层楼那么高的木偶泰迪。

你没看错,他手上是自拍杆

电梯里都是泰迪元素。

参观完博物馆,天气就不给力的全部阴下来了,的士回酒店,然后沿着酒店的偶来小路就可以到柱状节理带,但是天气很不好,eric也拍不出照片,所以就只有一张照片,现实还是挺壮观的,火山熔岩在海边汇入时形成的特殊地理面貌。

在酒店取完行李,我们的士来吃海鲜锅,很便宜的价格一大锅海鲜,作为同样为海边城市生活的我,受到了物价的一万点伤害。

DAY2 日出峰 - 飞首尔 -汇合宵夜

日出峰酒店的对面就有这个超级方便的便利店,我们在这里吃了两次小吃,买了很多零食饮料,还有雨衣等等生活用品。JEJU MILK超级好喝,在这个便利店就可以买到,比大家熟悉的香蕉奶等等都要香浓。回到首尔后就没有见到了,早知就买多几只饮了

无论是台湾还是韩国日本,便利店真的是超级便利,有自助的加热系统,堂吃的桌椅,ATM机,洗手间,热水等等都是免费供应。

前一天还风和日丽的济州,凌晨四点我们艰难的爬起床后,确是无比糟糕的天气。气温骤降,狂风暴雨,说刮台风一点也不夸张,因为我几乎是没办法顺利的行走,我穿着雨衣打着伞,雨伴着大风横扫,大风刮得我走两步退一步,伞也吹骨折了,太恐怖了。去牛岛的船也停运,所以牛岛的计划搁浅了。
重点是我们还是坚持去爬日出峰🌅,一路上只有我们两个人,还有一个韩国大叔,穿着雨衣的我们显得特别‘轻盈’。

天气好的时候,这里会有海女表演。沿着楼梯往海边走也会有新鲜的海鲜售卖,即开即吃。

这样的天气好尴尬啊,我不自主的看着到不了的牛岛嘟起小嘴,此时的Eric刚好拍下这一幕,现在看看还是挺搞笑的。

日出峰的顶峰,我是完全无法自己站立的,风大到可以把我刮走,所以就一脸委屈的抓着山顶的安全铁链,我已无心看风景,就怕大风刮走我,Eric坚持拍了两张照片后,也顶不顺了,我们匆匆的四周欣赏了下朦胧的美景就下山到这个小平台躲避风雨。这里的风速明显减弱,我们喝了咖啡和热水补充能量后,开始好好欣赏对面的风景,对面应该就是牛岛吧,牛岛我们下次再见,现在我只想回酒店洗个热水澡,换身衣服美美的睡一觉。

不要以为我凌晨起床还化妆,我是出门旅游都会接种睫毛,因为旅游就是无时无地都要拍照啊,这样有时候时间很紧张的清晨和夜晚,就不至于照片一点精神都没有,起码还是个睫毛长长的可爱girl
看日出的早上我肯定是只刷牙洗脸擦乳液就出门,就靠睫毛撑起的颜值。

山脚下有一家星巴克,看上去好温暖,窗边的位置可以看到整个日出峰,我们坐在窗边享用着暖暖的咖啡和点心,聊着我们早上疯狂的日出峰计划,不禁大笑,年轻真好。

我们吃的就是右下角那个圆圆的蛋汉堡,味道很好哦。

骤降的气温,一早的疲劳,使得山脚下这杯咖啡温暖了清晨,身边的他也温暖了心。这一次的经历,弥足珍贵。我们现在偶尔聊天谈到还是会相视一笑。所以旅行嘛,Relax,take it easy.也许很多事情都在计划之外,但是给自己一些空间,给旅行一些未知,一定会是最很珍贵的回忆

回酒店休息调整好后,(其实就是洗了热水澡睡了两小时后),我们到机场准备回首尔,和另外两个花样姐姐汇合,机场里吃了这个乐天的烤鸡,辣到宝宝了,好辣哦。但是听到了这篇游记的背景音乐🎵:济州岛的蓝夜。一定要用电脑看游记哦,因为手机看是没办法播放游记音乐哒。

50分钟的航程,济州岛,我们下次再见👋

这是我们吃宵夜的地址,前台哥哥写给我们的,直接拿给的士司机看就可以了。

这家的炸鸡好好吃,特别是原味的。

花样姐姐汇合啦👏

疲惫了一天的我们,晚上见到彼此还是充满了鸡血,玩到半夜才回酒店,这个地方虽然我也不知道是哪里,但是我想说美女帅哥还挺多的,迎面走来好几个帅哥,而且妹纸全部都是能看出精心打扮过的。

DAY3 新沙洞-新罗免税店

我的相机是富士的微单,朋友带的莱卡,然而我们都是不会拍照的girl,一顿乱拍。

新沙洞的LINE,如果要来这里打卡,请一定要早一点,10点多这样过来,比较少人,可以凹造型。等我们打卡完毕准备走的时候,发现这只大熊熊合照的人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我手上的爱心熊熊🐻爱心的小衣服是我另外买给它穿的,超级可爱有没有。现在已经摆在我床上了,只有很可爱的娃娃才有摆在床上的资格啊。

真的是凹造型的好地方,商品都超级可爱,我那个少女心啊....

我168cm,朋友174cm,整整比我高了一个台阶,这张照片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个问题。

小熊熊🐻待在Eric的书包里🎒超级合适,还不影响我们牵手压马路。

午餐在school food,这家店在香港铜锣湾也有分店,是比较现代的韩国餐,很适合年轻人,有结合西餐的餐点,口味很棒,店里也有很多韩国的潮男辣妹。等座位的几分钟,姐姐我又凹了一个造型,哈哈。

这条路上也很适合街拍哦,人很少,车也不算多,而且韩国马路上的车看到行人一定会礼貌礼让,这一点特别好。

三个姐姐的背影街拍,啦啦啦

新沙洞林荫道上有好几辆这种萌哭的小车,都是用来做广告的,可是也很适合合照啊,站在旁边立马少女有木有。

这家就是网上火的不得了的cafe de paris。二楼堂吃的位置很少,到店的时候只有樱桃杯了,口味一样100分,外贸协会的看到也会挑不出毛病哒,因为外观101分。

樱桃🍒切开后整齐的摆放在绵绵的奶油上,樱桃超级甜,奶油却不是太甜,刚好综合,配着底部的沙冰🍧,逛完街来一杯不要太爽

补充完能量后,我们杀去了新罗免税店。太好逛了,负一楼是韩国本土品牌的护肤品集合。而且价格也很划算。一楼是国际品牌的护肤和品牌店。如果到店消费,一定要的士过去,然后拿的士票去服务台报销哦。虽然人很多,可是三个女人已疯。情景请自行脑补。没有照片记录,只有买买买。

晚上回到酒店发现酒店旁边有一个类似私人会所的建筑,好漂亮。坐在窗边我和ERIC听听音乐,看着路上不断变化的车和人,旅行的意义,晚安啦。

DAY4土俗村-壁画村-免税店-明洞

经历了前一天的疯狂购物后,我们来喝参鸡汤补一补,这家店一定要排队的,因为生意太火爆。下午又是一场恶战。简单来说就是三个女人没买爽,决定今天下午二入新罗免税店,接着买买买。
呃,回归正传,这个参鸡汤好好喝,里面的糯米软糯香甜,鸡汤甘甜纯正,没有其他的味道,就是纯纯的参-鸡-汤免费搭配的萝卜泡菜也很好吃,随着鸡汤配送一杯人参酒,可以单独享用,我是倒进了鸡汤一起喝。

梨花壁画村。很文艺,坐落在半山腰,打车只可以到山底,需要爬一些楼梯可以到达。壁画村入口处就有很多租借服装的地方,很多一群群的学生租借服装拍照拍照留念。

还有就是我很费解,首尔的的士司机都是老爷爷,都需要带老花镜来看导航,这个老爷爷开车手还发抖,想必已经高寿了,难道不用退休吗?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刚好微风略过,果真是亲老公,抓拍到了,么么哒😘

女人真是恐怖的物种,短短时间我们又到了明洞。这片绿油油的墙往回走十字路口二楼有一家咖啡店,一定要去喝香草拿铁,是我目前喝过的最好喝的香草拿铁,香香哒又不会很甜。韩国人将咖啡文化发挥的淋漓精致,无处不在的咖啡店,和全民都爱喝咖啡。我们在咖啡店稍作休整后,这两个女人又开始疯狂采购面膜。

我们也有收获,买到了这只限量色的rimowa,好特别的颜色,拍出来有一些色差,其实是tiffany蓝的感觉。可惜只有超大size的32寸,其他size全部售罄。想想下一次去夏威夷应该也需要一个大箱子,Eric喜欢的不行,果断拿下。

买到限量色的Eric开心挂脸上

挑夫2号到位,Eric作为本次旅行的大挑夫,表示终于有人分担三个女人事多啦。哈哈。挑夫们辛苦了。

虽然这家烤肉店深圳也有,可是我们依然吃的好开心,一群朋友可以有机会出国一起玩是很珍贵的事情,因为在快节奏的深圳,大家都有很多安排,为了这次旅行都调整了时间,今天我们却坐在一起喝酒吃肉,两个字:开心。

因为那天是6月6日,所以我们比划了个66666,为了友情,干杯🍻

去任何一个国家,最开心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逛超市。可以买到很多地道的零食和生活用品。给亲朋好友买了手信,我还买了一个很漂亮的洗发水,味道很甜美,洗完香味可以保持一整天。ERIC也很喜欢这个味道,总是催促我洗这个洗发水。

DAY5 清潭洞-酱蟹-买手店-烤肉

今天中午soo姐姐和Tiffany会带我们吃酱蟹,下午陪我们去买手店购物,晚餐也会一起分享。
清潭洞距离雅乐轩酒店也就10分钟以内的车程,一条街全是国际品牌专门店和买手店,big-bang也很喜欢来这边购物,特别是买手店,撞见明星的机会很大哦。Dior coffee也位于这条街上。
买手店里不但可以购物还可以下午茶晚餐,soo姐姐说买手店的牛排也很赞。

A&F

私家美食推荐一:普乐酱蟹,据说是韩国人招待贵客就会带来吃酱蟹,有点类似我们国内的醉蟹。除了酱蟹店里的其他食物也很美味。
而且soo说这一条街上很多店都很好吃,如果你们找来了这边,不妨也尝尝其他哦。

生鸡蛋拌饭很对我口味啊,加上一些海苔丝和芝麻,配上香煎带鱼,yummy,我不客气啦。

这就是酱蟹啦,满满的蟹黄,应该是很滋补哒。

买手店的门口,这一条小的街上,几家买手店都连着一起,感觉可以逛一个下午。

就是这家买手店的牛排据说很赞,可惜我们晚上安排了烤韩牛,下次才来体验这个。

这家买手店三层满满的商品,玲琅满目,从品牌服饰到设计师款式,样样俱全,什么风格都包含一二。而且很多特别的款式也并不昂贵,当然也有很多很昂贵的

这个系列的首饰一下子吸引了我,很特别又不会很浮夸。看了下价格也很可爱,于是撒娇让Eric送给我啦,买了一个小手镯,才650rmb,是不是很合适。

买手店的旁边就是克罗心的专门店。

姜姜🚁美食推荐二
Dior coffee
这一整栋都是Dior。每一层都有自己的分类,如果是去下午茶直接大方和店员说就好,接着店员就会礼貌的带去电梯到达Dior coffee。因为soo姐姐和买手店很熟悉了,所以店员看到有带我们来逛街,就主动提出要陪同。满满vip待遇。

这一层不但有会议室,还有独立的房间,布满设计师手稿的走廊,迎面而来的名媛气息。好好享受这一刻的美好。

所有的甜点和饮品都是在点完餐后,就在身旁的长长料理台上,直接做好端到客人的面前。看着甜点师料理甜点,也是一种享受哦

这次我们有带一套情侣装💑

就是我手上的这个小镯子了,刚才在买手店买完就带上了,简单大方的款式。

还有一个户外的露台,强烈的度假气息,因为有漂亮的阳伞。

洗手间里无处不在的玫瑰,全套的Dior产品,让客人可以优雅的下午茶后,再优雅的离开。
这家Dior店还有很多限量的珍藏款珠宝,我们也有幸观摩和试戴,当了半天的小公举👸,女人就是应该这样被鲜花和美丽围绕啊。

铛铛铛铛,重点来了,本片游记的最最最美味的烤肉店即将公布
美食推荐三--不知名烤肉店
请参考如下店铺信息,我实在是不知道它叫什么店,完全没有中文,但是通过我的照片可以看到预定电话,想去的BB可以通过酒店礼宾部帮忙预定座位啊,一般酒店都会帮忙的,然后让店员写下这个地址给你们,拿给的士师傅就可以吃到超级美味的烤肉了。为了美食,这样还是一点都不麻烦哒。
一定要点的就是下图中所有的肉肉和泡菜汤,泡菜汤和一般店里不一样,有特殊的味道,好吃到没朋友。
烤肉都是专人帮忙烤好分给客人的,所以只管吃肉就好。

韩牛原来这么好吃,一点不比和牛差啊,太美味了,我现在边写边流口水中....

配菜多多而且一样好味道。

我们奋战了好几轮肉肉后,晚餐终于结束了。
接下来缆车🚠首尔塔看夜景。本来想去酒吧high一下,但是想着没有看过这个城市的夜景,还是挺期待哒。

首尔塔的下面,挂爱情锁的地方,已经满到无从下手,想必这里汇聚了很多美好的爱情期许。

缆车上可以很好的欣赏夜景,徐徐微风拂面,这次的首尔行也划下了尾声。

回到酒店,感叹一下旅游时间的飞逝,这次首尔花样姐姐挑夫行圆满结束。快速的打包收拾好行李,因为几年的飞行,长时间的到处飞,早已练就了打包行李的好技术,哈哈。明早的早班机,我们还需要去机场拿免税店的部分商品,还要退税,手续还是很方便的,可以办理自动退税。所以还是要早点休息,明天早起呐。

后记

这是第一次我,Eric,和朋友们一起旅行,承载了更多两个人无法感受的快乐。我深知这样的机会并不多,所以感谢朋友们的一路走来👭,感谢生活给我们的力量和勇气得以前进。快乐也是一种梦想,没有谁的比较伟大。晚安~旅行结束回去要继续努力啦。

看了楼主的马尔代夫~台湾 还有这篇
就想祝福你们俩 一直幸福
然后游遍 全世界!

2016-09-18 10:30

引用 MILKY 的文字:

视频显示  网络无法连接呢~~

2016-09-18 10:31

请问是手机看的还是电脑看的呢?手机的话一定要有马蜂窝app才可以看到呢。

2016-09-18 10:54

谢谢哦,希望可以早日游遍世界,哈哈。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9-18 12:25

引用 masha 发表于 2016-09-18 12:25:56 的回复:

回复masha:对呀、而且很多年后看看应该也不错吧

2016-09-18 12:27

码字不易。希望大家看完可以帮忙顶一下哦。

作为花样姐姐其中之一,我想说以后我们一起旅行的游记就交给你写了✌️😋

2016-09-18 16:00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19 10:04

引用 gzeking 发表于 2016-09-19 10:04:52 的回复:

回复gzeking:谢谢你的支持

2016-09-19 10:28

引用 MONA 发表于 2016-09-18 16:00:08 的回复:

回复MONA:没问题啊

2016-09-19 13:53

引用 MILKY 的图片:

亲爱的 这件衬衫哪里买的呀

2016-10-18 14:12

引用 Samantha_Ccr 发表于 2016-10-18 14:12:46 的回复:

回复Samantha_Ccr:在淘宝买的、不知道现在还没有、叫ALU

2016-10-18 14:14

引用 MILKY 发表于 2016-10-18 14:14:23 的回复:

在淘宝买的、不知道现在还没有、叫ALU

回复MILKY:好的谢谢呀

2016-10-19 10:55

引用 Samantha_Ccr 发表于 2016-10-19 10:55:38 的回复:

好的谢谢呀

回复Samantha_Ccr:不客气哈

2016-10-19 16:59

2016-10-23 11:16

引用 百变鑫君 发表于 2016-10-23 11:16:19 的回复:

回复百变鑫君:谢谢鼓励

2016-10-24 12:30

2016-11-07 11:21

引用 村花抱大鹅 发表于 2016-11-07 11:21:08 的回复:

回复村花抱大鹅:谢谢鼓励

2016-11-07 11:29

请教下楼主 Dior Coffee的消费价格大概是怎样的

2016-12-01 20:59

引用 KKKK酱 发表于 2016-12-01 20:59:41 的回复:

回复KKKK酱:人均200多-300吧、我们八个人、好像两千多

2016-12-02 08:36

引用 MILKY 发表于 2016-12-02 08:36:07 的回复:

人均200多-300吧、我们八个人、好像两千多

回复MILKY:好的谢谢楼主 祝楼主越来越美永浴爱河

2016-12-02 19:27

引用 KKKK酱 发表于 2016-12-02 19:27:43 的回复:

好的谢谢楼主 祝楼主越来越美永浴爱河

回复KKKK酱:谢谢kk酱、首尔玩的开心撒

2016-12-02 23:16

2016-12-15 16:23

引用 Jo是一碗肉 发表于 2016-12-15 16:23: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