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3_张家界凤凰古城

paincupid (济南) LV.5
2016-09-17 01:11 131/2

旅行,是一段时间里空间的改变,无论那改变有多大,你知道你终将回去。但回去,和从未来过,是不一样的。旅行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放下一切去感受当下的那个过程。

因为杭州G20期间,公司放假5天。
2016.09.02开车15.5个小时从杭州张家界
2016.09.03开始游张家界自然风景区
2016.09.04游张家界天门
2016.09.05继续张家界自然风景区,晚上开车3-4小时到凤凤古城,赏夜景
2016.09.06开始返杭州,开始21小时。因为快到黄山的时候,提示堵车,估计是杭州出去玩的人都回去了,于是决定绕路60多公里。实践证明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因为太阳下山后就开始下雨,车的雨刷因为夏天暴晒而老化,看不清前路。就着夜色,下着下雨,根本不敢开快,真真累的要死。
2016.09.07 1:20到家,吃了点东西,2:30开始睡觉。躺在床上,以及在梦里,仿佛都是车上晃啊晃啊。

需要注意的事项:
1、张家界分2部分:市区的张家界和郊区的张家界自然风景区。前者可以看到天门山。后者是一大片分景区,包括:袁家界、杨家界、天子山等等。2个地方的景区都是返回的小车,听说是10块,我们自己开车也要50分钟,时间安排上更自由一些。
2、不知道惊喜和迷路哪个先来。出门前还是要简单了解一下的,不看攻略的好处是,不知道有什么惊喜会等着你;缺点是你可能会迷路,不知道要上哪里去。
3、张家界自然风景区分为四五块,有四个大门。
4、我们住在武陵源风景区,这个地方是一个商业化很成熟的小镇,有门诊、小超市、酒店、饭店、水果店、日用品,麻雀虽小,五脏具全。这里步行去最近的景区只要15分钟左右。景区附近有神州租车,也有画线的车位,免费的哦!这里的东西都不贵,不像其它地方的旅游城市,很宰客。
5、我们住7天酒店,如果去,建议住里院,里面的床被都是新的,也是新装修的,还不错。估计过段时间就旧了。
6、张家界自然风景区门票,4天内免费,一个购票,可以玩4天。
7、听说你也可以住上山,听说不也贵,最主要是方便,不用来回总跑,山上有那种民宿,听别的游客也80块左右就能搞定。
8、去玩的话,千万别选周六、周日和节假日,满满的全是人。周一我们再去的时候,都不用排队,人比较少。人多的时候,你排队可能就近1个小时,有好几个地方排队,一天的时间就都过去了。第一天我们下山的时候比较晚了,所以人很少,我们走了一条幽静的小路,很自在。
9、很遗憾的是,我们9月2号出发,听说天门的玻璃桥在9月2号封了,所以,我们没有看到。人多的时候,玻璃栈道上全是人,拍照都比较难... 玻璃栈道5元一个人。再一次印证了周末和节假日不要去旅游。
10、十里画廊,张家界里一个景点,一个很美的名字。听名字就一定要去一次,去一次就后悔。其实就是在山下走一圈,道还很窄,旁边就是小电车,一会儿一辆,很吵,电车绝对是一个败笔。所谓十里画廊也不会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18 18:3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