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蜜月,我的第二次马代之旅 阿玛瑞豪沃达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9-17 01:48 676/7

关于飞行

第一次去坐的国泰,感觉一般吧,这次去坐的斯航商务舱,很舒服啊,飞机餐很好吃,机场的休息室有Wi-Fi,有自助,有睡觉的地方,转机的时间也不会无聊,反正这次飞行体验很棒!

关于阿玛瑞的房间

沙屋预定的有泳池的沙屋,老公很喜欢这种院子啊,有小树,游泳池,有浴缸,我最喜欢门口的沙滩和屋子里面的飘窗,水屋也不错,没有预定上有泳池的水屋,但是因为第一次去的岛已经沙屋水屋都有泳池了,所以没有也没啥,水屋的房间也蛮大,都挺不错。

关于浮潜

阿玛瑞的泻湖面积很大,有点是拍照真的漂亮,水清沙幼,但是珊瑚有点少,游到海龟距离比较远,在豪水附近的珊瑚鱼比较多,不过这次运气好,看了魔鬼鱼,鲨鱼,同行的朋友遇见了两次海龟,魔鬼鱼在水屋下或者沙滩上就可以看见,鲨鱼和海龟要游到海沟附近,但是每人一次,免费教练带着浮潜的机会,去预约就行。

关于风景

两次去麻袋,感觉只要天晴,怎么拍都不需要Ps啊,哈哈哈,就是这么爽。

关于花费

预定的时候多预定了一晚,住了5晚,两个人加机票3W多,蛮划算,再岛上完了摩托艇加无人岛浮潜加追海豚,连税500多刀,虽然有人贵,但是在一望无际的海洋上狂奔的感觉太爽了,还是很值得的。

关于独角兽

送给了服务员四岁的小女孩,就让它替我留在这片大海吧!

关于杂七杂八

岛上有医务室,药都免费,晒伤去开了药膏,挺有用,还开了国外的急支糖浆,很方便。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没准 这个以后也会变成网红鸟了哈哈

2016-09-18 10:3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18 12:25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9 10:04

引用 hziwn 发表于 2016-09-19 10:04:55 的回复:

回复hziwn:我很懒,哈哈,我第一次去马代都还没写

2016-09-19 10:05

白马王子  or  白马公主?  美图盗走

2016-09-22 10:04

浮潜的眼罩和口罩是自己提供的吗

2016-10-04 17:26

我年底要去阿玛瑞了,发现有个新活动了,寻找独角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