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两年的旅行,巴厘岛balibali~

shminy (襄阳) LV.6
2016-09-17 01:49 717/5
  • 出发时间/2016-06-08
  • 人物/其它

开篇唠嗑

巴厘岛一直都想去,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莫名奇妙的执念(哈哈,后来发现是我的执念比较多)错过了两年,终于完成的旅行,一切都辣么完美。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没去之前对巴厘岛的印象大概就是海边、信仰文化,独有的宗教建筑,好像比单纯的海边更有意思。还有怎么有辣么多明星在那里办婚礼,我要去看看。

行程表

行程很随意···随意的连巴厘岛最有名的海神庙都木有去以休闲购物闲逛为主,后来发现巴厘岛的购物很鸡肋,其实可以刨去。这么随意的行程其实也是准备了很久反复修改得出来的,时间地点合理性都安排的很好,在岛上没怎么操心,很适合我们。

照片预告

第一天 闲逛吃

中午12:00抵达巴厘岛,虽然在飞机上没有睡着,到达后还是很兴奋状态。过关都挺顺利。找到来接机的师傅,直接奔酒店放行李先。接机师傅在携程上定的。机加酒也是携程定的,是个套餐。

收行李,宝宝好像也想去

感觉像降落在海上,用pad拍的照片

酒店介绍

先在选酒店方面纠结了很一阵,其实巴厘岛最主要的风景应该是在酒店里,要不怎么说“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所以选酒店就格外的重要啦,当然要选择了好的酒店,别的景点活动就别安排太多,要不在酒店呆的时间不够,选的好酒店也浪费了。
由于行程前面排的比较紧,所以第一个酒店选择了威斯汀,第二个酒店选择了阿雅娜。
威斯汀酒店在努萨杜阿区,属于巴厘岛的富人区,道路环境确实很好呐,应该是巴厘岛道路最好的吧。主要因为这个区不堵车······
酒店很惊喜,超出预期,本来是因为没多长时间待在酒店,所以定了这家适中的酒店。在一片酒店区,有连成一片的私人沙滩,晚上沿着沙滩散步会不小心走到别家酒店去,晃一圈也不错啊。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分区做的特别好,比后面住的阿雅娜房间在这方面有优势的多。该有的都有,衣帽间,茶几沙发,梳妆台(这个多重要),加上床垫很舒服,入住体验棒棒的,酒店控写的有点啰嗦。

木质结构的大厅

蓝天白云毫无滤镜的天空

行程安排 1-1 做SAP

放下行李稍作休整,就去了本次旅行第一个行程,做SAP···刚来就去做SAP好像有点奇葩哈哈···但是对于中转飞机在机场呆了一晚上,又坐了5个小时飞机的人来说,这个安排简直太明智了!SAP也是来之前在网上订的,看了很多,选择了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的一个,在君悦酒店里,价格适中,体验感觉棒棒哒,当然我也没有体验过别的SAP没有对比咯。我们住的酒店有免费的接驳车到那附近的购物中心,步行5分钟就到做SAP的地方啦~

图片都是手机拍摄,带了微单,都嫌重没有拿出门几次

SAP进门大堂

这天空这院子···

等候区

不知道是什么香料,看样子好像我们卤肉或者炖汤要用的调料

土包子觉得这样已经很美了

服务好呀,等待的时候有饮料有冰毛巾会来阿姨问你些问题,然后填一个单子,很多听不懂,我英语呵呵哒,这些马杀鸡的词汇更是不知所云,但是!不重要,身体语言解决一切。比如会问你要推的,还是要胳膊肘压的,轻一点还是重一点,我都看懂了

做SAP的地方都是一栋小别墅,一间房一个院子

做完SAP竟然要我出来在这淋浴,还没露天洗过澡呢,不过洗的时候看着蓝天白云,微风吹过,还说什么呢,美~

整齐整洁

阿姨们在准备

就是这样的小院子

做完SAP,出来在躺椅上休息,还有茶水甜点,很甜都甜特别甜。

给带一颗精油小香珠

洗完澡,躺在这里·····把路上的一身疲惫全洗掉了,刚来就做SAP简直太明智。

一言不合就发自拍

一言不合秀指甲

行程安排 1-2 逛酒店

做完SAP在它所在的酒店里晃晃,酒店好大,跟个大花园一样,风景美,海也美~君悦酒店。

懒得P照片,手机原图····将就看下·····

很多酒店都有这样的一盘棋···

月牙儿~

超级大的浪

行程安排 1-3 购物

看离晚餐预定的时间还差2个小时,顺路逛了下这个购物中心,在超市买了点驱蚊水什么的,也没什么好逛的。巴厘岛不适买买买模式···

行程安排 1-4 晚餐

晚餐选择了这家印尼菜,当时在网上找看大家都推荐就去啦,刚到酒店就让酒店前台帮忙预定位置,可是已经没有位置, 定了他们家分店,还是晚上八点钟,生意好哦。预定的时间在酒店大堂等着,餐厅有车免费接送,这点还是很方便~

点多了,其实一个套餐就够2个人吃了,可我当时觉得超级饿,就点多了···这家菜好多种香料啊,想体验当地特色菜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吃完回去睡觉刚刚好。

第二天 蓝梦岛一日游浮潜加深潜

行程安排 2-1 看日出

第二天起得很早,因为想要去看日出。当初定威斯汀就是因为它的私人海滩面朝东方可以看日出,后面住的阿雅娜酒店面朝西边看日落,总之对看大自然的景观都很向往。我们在手机上查的是5点半到6点多日出,结果起得太早了,7点多才看到太阳,浪费了睡眠时间,因为今天潜水真的很累啊。不过早起无人的海滩,吹吹海风,还是挺惬意的。

早上的海边安安静静的很美好,气温也刚刚好,等很久以为云层太厚看不到日出准备走的。看到几只小松鼠,跟它们玩了会,回头再看一眼大海,太阳刚好从海平面升起,那一刻一切都很美。我想写游记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记录这些美好的片段,当时间把记忆冲淡的时候可以翻开回味一下。

行程安排 2-2 蓝梦岛潜水

蓝梦岛一日游是提前在淘宝上定好的,因为岛上只有一家有中文服务的,所以直接就定了这家。订的两浮潜一深潜。我们上岛的那天浪巨大,对是巨大不是很大。所以很累很晕,在巨大的浪上漂浮着,是件很想吐的事情。
早上约定的时间到了,在酒店门口等小黑来接,大家都很准时。先接我们去当地的旅行团签了个合同,我们已经在淘宝上付过钱了,这边就不用付了,然后送我们去港口坐船,人还挺多的,等了半小时差不多才上船。
这里要着重提醒下!要赤脚上船,从海里上船,鞋子统一被小黑们收在框子里,估计是怕漂走,所以那天不要穿太贵的鞋,人字拖是比较好的选择。那天的浪巨大,上船下船都很艰难,我想风平浪静估计会容易得多。下船的时候本来能停船的港口浪太大停不了,在一个备用港口停的,别的没什么,一下船跳到海里就被下面的珊瑚石头扎的嗷嗷叫,赤脚踩石头的感觉·······这里提醒大家最好能带个潜水袜全程穿着!!!
船在巨浪里开了大半个小时到了蓝梦岛,很美,下次有时间想在岛上住一晚。balabalabala

还会发一个证书

深海区是墨黑色,还第一见到这种颜色的海水。

行程安排 2-3 环岛游

深潜加浮潜真的很费体力,其实我们的项目有两次浮潜,但我只下去浮了一次,太累了 在加上浪巨大,上岸基本上就瘫了。简单的吃了个团餐,估计太累太饿竟然还都吃完了(⊙﹏⊙)吃完饭后休整下就开始环岛游了,有很多体力不支的团友就没有参加这个项目,个人觉得环岛游还不错,风景很美啊,就是太阳忒大了,晒的都懒得拍照的那种。走咯,坐上tutu车我们去环岛游~

恶魔的眼泪,来之前查攻略就一直想来这里看看,浪太大不能到下面去,怕被卷走,只能远远的看看。

浪大有好处,就是能看到彩虹。现场看真的很壮观,巨大的浪打在岩石上,形成一条彩虹,再消失不见。好酷

不怕晒的赶紧跟彩虹来个合影。

这是梦幻沙滩···当时太晒太累就没下去耍耍,看几个外国友人在那里浪,真怕这么大的浪会把他们卷走。估计这就是外国人少的原因

全部都是手机拍摄···懒···但感觉随手拍都美~哈哈哈

行程安排 2-4 晚餐

回到酒店已是晚上,太累了,直接葛优躺啊。洗个澡躺一会感觉才活过来,肚子饿了,太累就在酒店觅食吧,一番查看下来,酒店里餐厅还真不少,这两天呆在酒店的时间太少啦,好可惜。

龙虾大餐,新鲜好吃,还很便宜啊,折合人民币200元。餐厅还在海边~

吃完夜游下酒店,晃晃晃到别的酒店还挺有意思的。餐厅真多~没白天呆在这里看看也是挺可惜的。

第三天 闲逛吃

先附上今天的行程单,今天的行程觉得有点浪费了可以优化下,觉得巴厘岛没有什么购物的地方,就在家乐福买点纪念品就够了

要换酒店,等车来接中,大堂经理还来找我们聊天,问我们住的还好吗,有什么建议,为什么要住这里balabalabala~当初选威斯汀就是为了看日出的哈哈哈,也如愿以偿的看到啦,总之都很满意~

这一天包了车,提前在携程上定的,淘宝上也能定,按照车和司机语言的标准,价位不同。我们对车没有太大的要求,200元10小时带司机,感觉性价比很高呀~可这位司机先生不会说中文就算啦,英文也基本不会,沟通起来好累,不过能打到携程客服让她来沟通。英语好的司机又会一直给你推荐行程,所以···说不上哪个好。

行程安排 3-1 购物

一路都在喝这个啤酒哈哈哈哈,好喝~

雅诗兰黛,兰蔻,欧莱雅 在巴厘岛买都还挺划算,别的就没有什么太大的优惠了

这个辣椒酱也是很多人买的,个人觉得,还是老干妈好吃,不过挺特别的,可以带一瓶。

酒鬼一路在喝酒,这个酒太好喝,国内淘宝上咋都没有卖的

毫无意义的照片

我好像到了库塔海滩,但阳光太大没走过去,哈哈哈,好随意的景点安排。

回来大家都说我没有晒黑,看照片就知道为啥了,防太阳防的跟鬼一样。

相机懒得拿出来,手机拍也都不P的人,是懒到一个境界了,将就看,毕竟这是一个攻略······希望有用

再总结下巴厘岛购物,买纪念品真的觉得就在家乐福买吧,明码标价,不用还价价格合理。很多攻略说可以在乌布集市上买,我觉得那边东西跟家乐福差不多,还要还价心好累哦,还太低还被白眼···家乐福实在是太省心了,带纪念品的首选。

行程安排 3-2 晚餐

为什么只发晚餐,早餐和午餐呢···哈哈,在酒店睡到十点十一点的去吃早餐,酒店早餐又很丰盛又好吃,吃炒鸡多,中午就不吃了,一天也就晚餐,那就一定要吃好,吃在旅行中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事情~本来这后面的安排是要去著名景点海神庙的,结果去的路上一路堵车,巴厘岛真的很堵车!时间感觉不够了,我们果断放弃景点去吃饭去了

其实每天的晚餐我都在网上找好攻略,把吃的地方也提前安排好,这家餐厅搜吃的时候一眼就看上了,在海边一边看夕阳一边吃大餐的感觉,好美~主要是味道也很棒,点赞,特别推荐去。风景无敌,服务好,吃的也很美味要说一点不好,就是要提前打电话订位置,电话转来转去的,位置也不好找,跟司机大哥说了很久啊···折腾了一圈觉得很值得啊,美的不要不要的餐厅。

刚到被海平面美到了

我想云层不厚的话,落日肯定很美呐~看落日最佳餐厅

有人跑步,有人散步,有人遛狗···羡慕有悠长假期的人,我们只有5天时间,现在就慢下来吃顿大餐吧~

不知道这是什么···

餐前面包?

一边吃大餐一边看落日余晖

每一顿都吃大龙虾的人,说便宜国内这个价根本吃不到,那也不用每顿都吃吧

晚上服务员会点上蜡烛,再配上这样的风景,不要太浪漫~

这个猪排真的炒鸡好吃

干杯~不喝酒都醉了

消费差不多是人民币500元,要收服务费,个人觉得很值啊~

吃完饭在海边散步,这边的沙子细细的,赤脚走在沙滩上,好舒服~还看到了几只跑的飞快的小螃蟹,哈哈。脱在沙滩上的鞋子也被服务员放到了台阶上,好贴心呐~

餐厅后面的美景~满足了

行程安排 3-3 回酒店

吃完饭就回酒店啦,心心念念的阿雅娜酒店,我来啦

酒店在悬崖旁边,车子往上开了很久,晚上看上去像是要去农家乐一样,巴厘岛真是酒店一世界,酒店外又是一世界。还有就是巴厘岛安检都挺严格的,我们住的每个酒店都要安检,有些商场也要安检。这个酒店的安检更严格些,在山下入口就要你出示你的入住单,或者你能报上的详细订单信息,已经提前打印好的入住单这下派上用场啦。

酒店的欢迎饮料好喝还有冰毛巾和鸡蛋花花环~有中文管家,会送你到房间在简单介绍下酒店,我想说我们的房间好远哦。

古色古香的赶脚

订的时候说是度蜜月···其实哪是哦~送了个小蛋糕,哈哈

酒店很好呐,很大,晚上站在阳台上看到远处在放烟花,是不是举行了一场婚礼。要睡觉的时候外面下起了暴雨,噼里啪啦,听着雨声睡的好香~

第四天 发呆

今天一天都呆在酒店里度过,前面几天玩的太累啦,发发呆看看海,今天也是拍照片最多的一天,还把相机拿出来用了,果然闲起来才有心情拍照。

行程安排 4-1 起床吃早餐

哈哈,起床吃早餐也算是个行程。早上睡到自然醒,起床看看风景再赖会床,真正去吃早餐的时候已经10点了,还好早餐还在提供。在房间里打电话安排了环酒店游,酒店太大了,会安排专门的电瓶车带你参观酒店的各个地方,确实值得一去,看看悬崖旁边的villa,要多赚钱啊以后有机会去住一下。看看结婚的教堂,还有正在举行婚礼的。电话上有中文服务,可从来没打通,醉了。用英文打前台订好了中午11点的环酒店游,到时间去看没有我们的名字,去前台问也没有答案,哎。没办法只能改到下午2点的环酒店游,计划被打乱。中间空挡的时间去游泳啦,开心起来干什么都行~

早上醒来房间里看到的风景

早餐种类好多哦

感觉吃水果都能吃饱

饮料

门口迎宾的鸡蛋花

行程安排 4-2 游泳

我住的这个区域有两个泳池,一个大的,火烈鸟可以自由自在的遨游,炒鸡大。还有一个小一点的,火烈鸟只能放旁边了,在悬崖上面,旁边躺椅也有限,要等位,好美呐~会游泳真好,泳池太美了吧。

游完泳最后再给火烈鸟拍照留念

巨怕晒黑的我跟火烈鸟

回房间换衣服休息,发现房间收拾干净摆成这样啦~傍晚还会来收拾一遍。

行程安排 4-3 环酒店游

出发去环酒店游啦~

这villa好酷

中午的阳光,晃眼睛

这办婚礼的地方美如画~

这里的晚餐也太浪漫了吧~适合求婚

下面就是待会要去的地方·世界排名第一的酒吧 rock bar

行程安排 4-4 rock bar

时间差不多了就去排队rock bar啦,排队方面住客有绝对的优势,要坐缆车下去,一辆缆车站6个人,住客4名游客2名。
巴厘岛的rock bar被CNN评为最美日落酒吧之一。建在一块巨大的岩石上面,浪太的日子是不开放的,我们去的前一天就没有开放,真幸运,早上还通知说今天应该也不会开放,没想到下午还是开啦,不留任何遗憾。

提醒下rock bar还有着装要求的,男士沙滩裤拖鞋是不让进的,女士的话最好也是正式一些。

排队ing,小黑会递来一把伞挡太阳~

才4点多就坐满了,一定早早去哦

浪大就不要坐下面啦,朋友们~

点了点吃的喝的,薯片免费。跟巴厘岛的物价比,酒店里的消费算高的~

又是云层较厚的一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遇上震撼人心的美丽落日

用一杯酒的时间等日落

天完全黑了,就走啦

其实我不饿,但还是去酒店意大利餐厅吃了碗意面,因为查攻略看到说这家很好吃。

晚上没事,拿起相机,架起来拍星星,一边聊天一边等快门的时间,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第五天 乌布一日游

今天去的景点比较多,昨天休息好了,开启暴走模式。晚上11点的飞机灰回家,感觉像是白捡了一天的时间。这样的安排棒棒哒。

租车出发,这次的司机先生英语好多啦,沟通方便些,上图是今日安排。

行程安排 5-1 情人崖

阿雅娜酒店离情人崖很近,第一个就安排了这里。很值得一去,风景好美啊~进去不能露腿,男士也一样哦,旁边有免费丝巾出租,我提前有准备自己带了丝巾绑好。

行程安排 5-2 圣猴深林公园

第二个景点,猴子公园,喜欢小动物的可以去转转,巴厘岛的景点都很小,半个小时就差不多逛完了,接下来的乌布皇宫,估计就5分钟逛完。
猴子都挺凶的感觉,中途还抢了一次我的包包,哈哈哈,要注意

表情亮了

行程安排 5-3 乌布皇宫 乌布集市

五分钟的皇宫游只拍了2张照片集市我没有拍照感觉没有什么好逛的······

行程5-4 晚餐 脏鸭餐

一直想吃点当地美食,脏鸭餐,看了很多攻略选了这家,味道还行,环境不错,远处的稻田景观里面还有小猴猴。

孩纸们在练习跳舞,好像周几什么有传统跳舞表演。我去的当天没有呀。结束在巴厘岛的最后一餐

END

当天晚上就告别了美丽的巴厘岛,期待了两年,完美的旅行,一切都那么的美好。总算把游记攻略写完啦,拖延症患者完成任务一身轻。以后出去旅行也希望这样记录下来,留着老了以后慢慢看~

马上就新年啦,在这里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8 19:26

2016-09-19 10:04

强烈推荐楼主下一次去巴厘岛可以选择包车游,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是在易途8上选择了接送机以及包车游,司机人非常nice,会说一些简单的中文,第一天从努沙杜尔去乌布,早上遇到了堵车司机晚了点才接到我们,之后一切都很顺利。行程全是我们自己DIY的,第一天去了圣猴森林公园,乌布皇宫,水宫。第二天去了圣泉寺,卡威山和梯田,特意这么安排行程因为都在一条线上。司机很敬业,游玩的时候司机就在专门的等候区域等我们,结束后一个电话司机就来了,整个行程还是满自由的,不用赶时间,推荐给大家哦,亲们可以直接在蚂蜂窝上预定的,附上链接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  下一次去的时候可以试试哦~

2016-10-30 16:41

期待待续内容。。

2016-12-21 16:46

引用 天使de气息 发表于 2016-12-21 16:46: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