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两年的旅行,巴厘岛balibali~

shminy (襄阳) LV.4
2016-09-17 01:49 214/3
  • 出发时间/2016-06-08
  • 人物/其它

开篇唠嗑

巴厘岛一直都想去,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莫名奇妙的执念(哈哈,后来发现是我的执念比较多)错过了两年,终于完成的旅行,一切都辣么完美。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没去之前对巴厘岛的印象大概就是海边、信仰文化,独有的宗教建筑,好像比单纯的海边更有意思。还有怎么有辣么多明星在那里办婚礼,我要去看看。

行程表

行程很随意···随意的连巴厘岛最有名的海神庙都木有去以休闲购物闲逛为主,后来发现巴厘岛的购物很鸡肋,其实可以刨去。这么随意的行程其实也是准备了很久反复修改得出来的,时间地点合理性都安排的很好,在岛上没怎么操心,很适合我们。

照片预告

第一天 闲逛吃

中午12:00抵达巴厘岛,虽然在飞机上没有睡着,到达后还是很兴奋状态。过关都挺顺利。找到来接机的师傅,直接奔酒店放行李先。接机师傅在携程上定的。机加酒也是携程定的,是个套餐。

收行李,宝宝好像也想去

感觉像降落在海上,用pad拍的照片

酒店介绍

先在选酒店方面纠结的很一阵,其实巴厘岛最主要的风景应该是在酒店里,要不怎么说“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所以选酒店就格外的重要啦,当然要选择了好的酒店,别的景点活动就别安排太多,要不在酒店呆的时间不够,选的好酒店也浪费了。
由于行程前面排的比较紧,所以第一个酒店选择了威斯汀,第二个酒店选择了阿雅娜。
威斯汀酒店在努萨杜阿区,属于巴厘岛的富人区,道路环境确实很好呐,应该是巴厘岛道路最好的吧。主要因为这个区不堵车······
酒店很惊喜,超出预期,本来是因为没多长时间待在酒店,所以定了这家适中的酒店。在一片酒店区,有连成一片的私人沙滩,晚上沿着沙滩散步会不小心走到别家酒店去,晃一圈也不错啊。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分区做的特别好,比后面住的阿雅娜房间这方面有优势的多。该有的都有,衣帽间,茶几沙发,梳妆台(这个多重要),加上床垫很舒服,入住体验棒棒的,酒店控写的有点啰嗦。

木质结构的大厅

蓝天白云毫无滤镜的天空

行程安排 1-1

放下行李稍作休整,就去了本次旅行第一个行程,做SAP···刚来就去做SAP好像有点奇葩哈哈···但是对于中转飞机在机场呆了一晚上,又坐了5个小时飞机的人来说,这个安排简直太明智了!SAP也是来之前在网上订的,看了很多,选择了离我们住的酒店很近的一个,在君悦酒店里,价格适中,体验感觉棒棒哒,当然我也没有体验过别的SAP没有对比咯。我们住的酒店有免费的接驳车到那附近的购物中心,步行5分钟就到做SAP的地方啦~

图片都是手机拍摄,带了微单,都嫌重没有拿出门几次

SAP进门大堂

这天空这院子···

等候区

不知道是什么香料,看样子好像我们卤肉或者炖汤要用的调料

土包子觉得这样已经很美了

服务好呀,等待的时候有饮料有冰毛巾会来阿姨问你些问题,然后填一个单子,很多听不懂,我英语呵呵哒,这些马杀鸡的词汇更是不知所云,但是!不重要,身体语言解决一切。比如会问你要推的,还是要胳膊肘压的,轻一点还是重一点,我都看懂了

做SAP的地方都是一栋小别墅,一间房一个院子

做完SAP竟然要我出来在这淋浴,还没露天洗过澡呢,不过洗的时候看着蓝天白云,微风吹过,还说什么呢,美~

整齐整洁

阿姨们在准备

就是这样的小院子

做完SAP,出来在躺椅上休息,还有茶水甜点,很甜都甜特别甜。

给带一颗精油小香珠

刚洗完澡,躺在这里·····把路上的一身疲惫全洗掉了,刚来就做SAP简直太明智。

一言不合就发自拍

一言不合秀指甲

行程安排 1-2

做完SAP在它所在的酒店里晃晃,酒店好大,跟个大花园一样,风景美,海也美~君悦酒店。

懒得P照片,手机原图····将就看下·····

很多酒店都有这样的一盘棋···

月牙儿~

超级大的浪

行程安排 1-3

看离晚餐预定的时间还差2个小时,顺路逛了下这个购物中心,在超市买了点驱蚊水什么的,也没什么好逛的。巴厘岛不适买买买模式···

行程安排 1-4 晚餐

晚餐选择了这家印尼菜,当时在网上找看大家都推荐就去啦,刚到酒店就让酒店前台帮忙预定位置,可是已经没有位置, 定了他们家分店,还是晚上八点钟,生意好哦。预定的时间在酒店大堂等着,餐厅有车免费接送,这点还是很方便~

点多了,其实一个套餐就够2个人吃了,可我当时觉得超级饿,就点多了···这家菜好多种香料啊,想体验当地特色菜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吃完回去睡觉刚刚好。

第二天 蓝梦岛一日游浮潜加深潜

待续

第三天 闲逛吃

第四天 发呆

第五天 乌布一日游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18 19:26

2016-09-19 10:04

强烈推荐楼主下一次去巴厘岛可以选择包车游,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是在易途8上选择了接送机以及包车游,司机人非常nice,会说一些简单的中文,第一天从努沙杜尔去乌布,早上遇到了堵车司机晚了点才接到我们,之后一切都很顺利。行程全是我们自己DIY的,第一天去了圣猴森林公园,乌布皇宫,水宫。第二天去了圣泉寺,卡威山和梯田,特意这么安排行程因为都在一条线上。司机很敬业,游玩的时候司机就在专门的等候区域等我们,结束后一个电话司机就来了,整个行程还是满自由的,不用赶时间,推荐给大家哦,亲们可以直接在蚂蜂窝上预定的,附上链接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2701.html  下一次去的时候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