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呆三亚:7天6夜超棒酒店+美食推荐!

• 出发时间/2016-05-21

ʚ💋ɞ 前言

三亚,是期待已久的事情。几乎在我想要去三亚的时候,就和咏哥酝酿到一个新的城市去生活了。

最终,我都得偿所愿。

所以在4个月后的今天,我再来写下愉快的三亚之行,突然发现美好的一切似乎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开心。也祝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你们,都被生活所热爱。

之所以去对三亚垂涎已久,一是因为海边和沙滩!二是因为海鲜和椰子!

懒人如我,并不想在大热天跑去赶景点,我更喜欢在椰梦长廊捧个椰子吹吹风,穿着裙子拍拍照,再去海边散散步,这样的旅行轻松又惬意啊!所以,好的酒店和美食,非常重要!

首先,关于花费和酒店:

5.21          北京✈️三亚                   1580 (2人)
5.21-5.23  卡纳海岸艺术客栈         360 (2天)
5.23-5.25  半山景江海景度假酒店  660 (2天)
5.25-5.27  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       1176(2天)
5.27          三亚✈️杭州                   1460  (2人)

用餐合计:      1700左右(2人)
岛内交通:      100左右  (2人)

花费合计:       6700左右(2人)

关于行程:

2天  三亚
2天  大东海
3天  海棠湾

Day 1 ʚ💋ɞ

交通:机场→酒店   大巴🚍      票价:15/人

至少从5月开始,三亚就很热了,中午在外面分分钟中暑的那种,所以下了飞机赶紧坐车去酒店!但也正是因为天气热,所以是淡季,吃饭和住宿都比较便宜。

我们是21号下午到达三亚,出机场后发现机场外面就有大巴售票处,大巴经过的地方很多,票价不贵。我们去的是第一个酒店,三亚卡纳海岸艺术客栈,从机场直达40分钟左右,票价似乎是15。

酒店:三亚卡纳艺术海岸客栈   180/晚   推荐指数:★★★

很快找到酒店,卡纳客栈坐落在海边的一条巷子口,门口就是椰梦长廊和沙滩,风景很美。我们当时选这里一是因为离海近;第二就是交通方便,离市区很近,吃东西买东西非常方便。作为一间客栈,卡纳的服务超级好!老板和店员都相当热情,进门就有水果和凉茶,还有自制的旅游攻略。店里可以免费借遮阳帽之类的。出门的时候店里小哥总是提醒我包包要背在前面,去人多的地方注意小偷,哈哈,好可爱。

卡纳附近10分钟范围就有一些不错的吃饭的店,还有一个很小的购物商场,卖一些特产和泳衣之类的,我忘带nubra就是去这里买来应急的。

下午在酒店休息够了, 天气没那么热的时候出门去海边玩。感受海浪拍打在脚上的感觉,看远方的船舶慢慢靠岸,还有美腻的夕阳~周围很热闹,小孩子就在海边跑来跑去玩水。连带自己的心情也会很放松~

美食:海南小吃屋     价格:抱罗粉15元/碗  椰子9元/个  推荐指数:★★★★★

玩够了就去找吃的啦,在沙滩旁的马路对面发现一家超好吃的抱罗粉!叫海南小吃屋,我查了一下百度地图,应该是在三亚湾路和新风路的交口,和抱罗粉一起可以喝个椰子,吃完简直满足!

Day 2 ʚ💋ɞ

第二天,同样是吃喝玩乐去海边玩的一天~~中午很热,三亚街头基本没有行人,下午人开始多起来。有在街边卖水果的老奶奶,有一起在海里游泳的一家三口,还有很多速度很快的小摩托。生活的气息很浓厚,在这里,整个人都超级放松。

在路边随随便便拍一张照都很美,喜欢!

美食:清补凉    价格:10元/碗     推荐指数:★★★★★

顶着烈日去吃海南鸡饭,这家一般,不做推荐。但是路上一路都是清补凉,超级棒!清补凉和椰子都是每天想喝十碗不嫌多的!

下午四点多出门,去海边沙滩和椰梦长廊,走走逛逛,拍照片,玩水。

讲真,三亚很适合拍照片,妹子们可以带各种各样好看的裙子,吊带,短裤去凹造型、拍照。后期修一下就非常好看啦!

美食:春园海鲜市场  75元/人   推荐指数:★★★★

晚上,散步去威名远扬的“春园海鲜市场”吃海鲜。我们去的时候春园在装修,但是整体看来春园就是一个场地巨大的大排档,鳞次栉比有好多小店。建议提前在网上(大众点评、微博)搜各种评价,防止被坑。春园也是自己买海鲜,店家给加工。我们本来去的一家在装修,打电话的时候店家给我们推荐了另外一家,味道也挺不错的。

晚上去得有点晚,所以海鲜不是很多了, 我们买了扇贝、虾和蛏子,我爱吃辣,所以特意让老板多放辣椒,讲真海鲜还是要辣点好吃啊!老板还推荐了海南特色菜,叫四角豆,炒出来特别鲜,味道是其他所有地方都吃不到的,之后我基本每顿必点四角豆,每次吃完一整盘!【哭着怀念】

Day 3 ʚ💋ɞ

第三天,要换地方啦!在去大东海之前,去卡纳旁边的“拾味馆”吃午饭。强烈推荐,骨汤是特色!

美食:拾味馆     价格:70/人   推荐指数:★★★★★

吃完启程去大东海 🏡半山景江酒店。距离不远,有直达公交,半山景江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就是因为它坐落在半山腰,不过景色很美,最重要的是,有无!边!泳!池!

酒店:半山景江海景酒店   价格:330/晚   推荐指数:★★★★★

酒店内部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处处精致。窗户边就有开得很好看的花,也是随便拍拍就美的那种。

酒店早晨自助餐很棒,环境也是爽到飞起!

冲着每晚330的价格,真是性价比爆表。

酒店离海边的话有一段距离,走路大概20多分钟,但是酒店每隔半小时就有摆渡车接送。还蛮方便的。

东海的海明显会清澈一些,但是浪也比较大。很多人下海游泳,我们也换了泳衣来海边玩,就躺在近岸边,浪就一波一波拍上来,爽额!

岸边有租柜子的,20块钱几小时。钱包和手机可以放在里面存起来。

Day 4 ʚ💋ɞ

在半山景江每天上午游泳,晚上游泳,超级棒。中午不想出门就点外卖,这点还是蛮好的,有的酒店是不让点外卖的。

美食:第一市场不仔客海鲜加工店     价格:150/人     推荐指数:★★★★

晚上凉快的时候出去吃海鲜。这里离超有名的“第一市场”还蛮近的,公交几站就到了。但是第一市场提前在大众点评上搜一下,如果评价不好的,不要去。如果评价都特别好,但是有人说是好评减钱的,也不要去。因为有的店就是和大众点评合作,好评减很多钱,但是其实菜色蛮差的。

我们去吃的微博上比较有名的一家,不仔客海鲜。点了大众点评上300多的套餐,感觉尚可,量很大,最后椰子饭没有吃完。味道并没有非常惊艳。不如春园随便吃的那家。所以并不推荐。

Day 5 ʚ💋ɞ

终于要去期待已久的9号啦!从大东海到海棠湾坐公交车一到两个小时,路上风景很美,天蓝草绿,空气很好,农田和农庄很多,简直喜欢这个地方!

酒店:海棠湾9号    价格:588/晚   推荐指数:★★★★★

第五天去海棠湾啦!很期待住的地方——海棠湾9号,酒店内环境和设施极好,占地面积非常大,有绵延不断的泳池和高尔夫球场,私人海滩,还有一些独栋别墅。离蜈支洲岛非常近,十几分钟车程。朋友们去那边一定要住9号,真的很棒!

对了,9号的自助早餐也是非常棒的!品种相当丰富。

Day 6 ʚ💋ɞ

9号什么都好,就是吃饭和交通比较不方便,不能点外卖,只有酒店套餐和自助。

但!是! 我搜到了附近一个超!级!棒!的小店。简直是在三亚甚至近一年来吃到过最好吃的!

美食:增辉随意小吃   价格:40/人   推荐指数:★★★★★★★★★★★★★★★★……(一百颗星!)

强烈安利【增辉随意小吃】。好吃到没朋友!根本顾不上拍照。增辉是一家有炒菜和烧烤的类似于大排档的小店,很多本地人在这边吃,我们基本是每顿都想去。滴滴从9 号到增辉大概七八块钱左右。

这个丸子是他家特色,好吃到没朋友!

如果下次去三亚,我们肯定住9号,有一半原因估计是因为这家饭店哈哈哈哈哈哈

Day 7 ʚ💋ɞ

最后一天,收拾了一下准备去机场。

9号很好的一点就是,有班车免费接送,提前一点去楼下领号码牌,然后到点直接坐大巴去机场~

一些小tips ʚ💋ɞ

ʚ💋ɞ  必带物品:遮阳伞、防晒霜、好看的衣服、包、抹胸或nubra、墨镜、帽子、各类证件、移动电源、人字拖、
ʚ💋ɞ  选带物品:相机、三脚架、外套
ʚ💋ɞ  妹子们去三亚一定要带各种好看的衣服~ 长裙啊,露肩裙啊,吊带啊,短裤什么的都可以,凉快又适合拍照的最好了!
ʚ💋ɞ  机票和酒店一般都是去哪儿、携程、去啊三个app比价,择优选用
ʚ💋ɞ  提前做攻略,马蜂窝、大众点评、微博都可以用。去海鲜市场要坚强的完全屏蔽拉客的大姐们
ʚ💋ɞ  美食:海鲜、椰子、抱罗粉、清补凉、四角豆。好好吃,多吃!因为,回来就吃不到了QAQ
ʚ💋ɞ  交通:一般来说公交可以搞定,三亚交通还是挺方便的。怕麻烦可以叫滴滴。
ʚ💋ɞ  三个湾:这次去的三亚湾、大东海和海棠湾。三亚湾最接近当地人生活,街道感觉还是N线城市的感觉。离各景点比较近。 大东海水质稍微好一些,游客比较多了,很多外国人,酒店也很多。海棠湾最清净,离前两个地方1个小时路程,水质很好,很多酒店都有私人海滩,但是浪比较急。海棠湾风景很棒,大片大片的水和绿植的感觉,适合悠闲的度假。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9-17 14:22

真美!

2016-09-17 14:36

虽然没看到脸!~~

2016-09-17 14:48

引用 兔几在旅行 的图片:

2016-09-17 15:08

2016-09-17 19:27

椰风海韵好美啊

2016-09-17 19:28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9-19 20:56

引用 ixixi 发表于 2016-09-17 14:22:02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回复ixixi:去吧哈哈!

2016-09-20 11:53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9-17 14:48:02 的回复:

虽然没看到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