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书中美景变为现实!

作为一个留学法国的孩子巴黎肯定是必去的!尤其是我们村去巴黎才一小时都不到w由于我的行程是从贡比涅出发,具体路线不具备参考性我就不告知了orz就提醒大家……坐RER如果买的圈内的票记得别坐反了……坐反了出不去😂😂😂

Tips:

1. 在巴黎旅游的话不确定一天要坐几次地铁的话建议买票而不是一日券,地铁票和rer bus都是通用的原价一张1.9欧建议一次买10张总价14.5用起来方便买起来也便宜w
2. 在法国旅游遇上景点或者餐厅能免费上厕所的都解决一下生理问题,路上很少能看到公共厕所,而且价格也挺贵的
3. 坐RER一定看清去的方向实在搞不清楚一定问人!地铁的话和国内没差我觉得看路线还是很清楚的
4. 选择bus的话一定看好时刻表间隔时间略长
5. 最近查票好严一定好好买票除非遇到不可抗力(比如sncf网站被黑了……)上车也记得补票(除非列车长不理你……)
6. 法国只适合春夏游玩!!!只适合春夏!!!只适合春夏!!!!秋冬来你会发现8点半才日出,日出了也都是雾🙄天还暗的特早,南方的孩子还容易冻成狗……

day1著名景点一日游w

讲到巴黎大家一定会想到巴黎圣母院,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塞纳河,香榭丽舍大街这些著名景点。既然来了我们也要留下自己真的到了法国的印记w

巴黎圣母院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建筑!虽然目前无信仰但是特别喜欢这种古朴但是却又很华丽的建筑(参观时间约为1小时免费进入开放时间为8点)

参观完巴黎圣母院我们去吃了午饭w塞纳河对岸有很多好吃的大家可以自行挑选……主食和甜品都吃的是可丽饼心里苦我连拍照的欲望都没有……说真的法国食物热量真的很高!!!!芝士都像不要钱一样的放……哪怕是闲的吃多了也很腻orz

莎士比亚书店,里面都是英文书,曾经有很多文豪都是这里的客人

参观完莎士比亚书店我们前往了埃菲尔铁塔……到顶层我记得是14.5欧一个人但是周五的埃菲尔铁塔人太多了……估计要排3小时左右的队才能买到票orz选择当天来回的我们只能放弃登顶了

看完埃菲尔铁塔之后我们选择不行前往凯旋门(路程约为35分钟)巴黎的建筑都很美边走边看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中途还走过了巴黎最美大桥亚历山大三世桥。提醒想去LV的朋友们多留点时间去😂第一次看到排队的LV我也是懵逼的😂😂(虽然之前在东京香奶奶家的staff给我发了整理券😂

走完香街第一天的行程也就告一段落了坐RER回北站回家啦(虽然是两天的行程但是没有选择在巴黎住一是房费比来回车票贵一倍还有就是巴黎晚上不是特别安全)推荐在巴黎住的朋友们在天快黑的时候去坐塞纳河游船

Day 2 走走逛逛参观博物馆

依旧是从贡村出发,坐地铁前往协和广场。协和广场上有一个摩天轮可以看到整个巴黎。摩天轮是春夏限定(一共两圈第二圈会有停顿价格12欧)虽然略贵但是顶上的风景还是很美的

协和广场旁就是杜乐丽花园(巴黎时装周时是秀场所在地)杜乐丽花园是个很适合和朋友聊天晒太阳的地方,坐在水池边的躺椅上晒晒太阳聊聊八卦c'est la vie!

最后杜乐丽花园的尽头就是卢浮宫了卢浮宫左手边路出去有很多好吃的w大家可以去探索一下。因为是留学生所以我参观非私人博物馆都是免费的票价方面帮不到大家啦。卢浮宫很大……简易有时间又想好好看展品的安排一整天行程在卢浮宫。另外收藏有莫奈的睡莲的橘园美术馆在杜乐丽花园旁。展品都没拍照只有外景啦w

楼主还没有更新完吧?

2016-09-18 10:4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18 11:36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9-18 10:48:38 的回复:

楼主还没有更新完吧?

回复zwxjerry:还没更完orz但是开学了……有空会继续哒!巴黎很近应该会持续补充

2016-09-19 03:12

引用 多情雍错 发表于 2016-09-18 11:36:10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多情雍错:谢谢关注w

2016-09-19 03:1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19 09:55

引用 Vanessa_真 发表于 2016-09-19 03:12: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