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 和慢时光相遇

和男朋友的 6天5晚的巴厘岛行程 正式开启

题外:
楼主今年26岁,和男朋友分隔两地。大约五个月没有见面了
也由于平时我的工作非常忙碌,很少有休闲的假期,所以男朋友提前安排了本次令人期待的巴厘岛之行

本来没有计划写游记,但由于我们巴厘岛之行遇到了一位非常nice 的当地司机
分别之时我们答应他会讲他推荐给身边想去巴厘岛的朋友们,男朋友觉得既然答应就一定办到
而我也想找个机会记录下我们的第一次旅行、和共同的轨迹,所以才有了本篇游记

第一次写,按时间顺序哦,希望对要去巴厘岛的朋友们有所帮助

下面是推荐的司机哦,超级NICE~~~~

出发前准备

包括:买机票 酒店 准备当地电话卡 行程 和 包车

一.机票

大约在出发前的2个月,我们定好了机票
  是南航的cz3005广州白云——登巴萨,cz3006登巴萨——广州白云
  不需要转机,飞行时间大约是在5小时
  我们的来回机票费用大约是4000+,因为8月是巴厘岛旅游旺季,其他月份应该会更便宜吧

二.酒店

机票和酒店都是男朋友定的,听说当地的VILLAS非常棒
  所以我们前3晚住的是水明漾附近的VILLA,后2天住的是金巴兰附近的酒店
  如果说性价比的话,本人更喜欢VILLA 私密性很强,私人空间比较大,适合情侣和家人
  我们定酒店的APP:agoda ,和其他APP相比还是很划算的

第一家:卡斯水疗酒店
  位于水明漾,机场到酒店大约30分钟的车程
  空间非常大,当然最喜欢的还是这个清透的泳池了,泳池旁有看到树上挂满了青色的香蕉哦

第二家:金巴兰森林酒店
  房间内空间有限,但酒店设置非常全,闲暇时我们逛酒店内,就逛了半天
  有9个泳池哦,还可以共用阿雅娜的设施,非常开心

三.当地电话卡
  这个是直接在淘宝订的,落地后直接换卡就可以用
  我们买的是带话费和流量的,完全够用

四.由于是自由行,我们提前在网上看了看固定的行程安排
  比如携程  去哪儿里的当日接送行程,并在马蜂窝上看个其他朋友的游记,确定好要去的地方和每天安排

五.包车
  这个是淘宝搜索的包车服务,由于在淘宝中订单是随机分配司机的
  我们看到淘宝留言中有朋友推荐了这位司机,于是我们直接微信联系了他
  有此开启了一段 开心的旅程

抵达时,已是深夜,休息了一下
第二天起床10点多,呼吸一下巴厘岛的空间,享受第一顿早餐

中午司机准时到酒店来接我们
下午准备去玩滑翔+情人崖

当天因为天气原因,没有滑翔成,教练是当地人,我们的司机还热心的帮我们和教练沟通协商,节约了不少时间。

第二天
海神庙+乌布市场+去吃脏鸭餐
来之前听说巴厘岛有蓝莓味儿的蓝色可乐,但一直没找到,和我们的司机提了一句
司机特别热心,每遇到一个便利店就会下车去帮我们去便利店找是否有卖的,后来终于买到了,非常感动~~

第三天,换酒店+去蓝点酒吧+新酒店闲逛+享受2人SPA

暂时更到这里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18 15:2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