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天游玩总结(博卡拉)

她世纪 (北京) LV.18
2016-09-17 10:23 100/4

关于更详细的总结,我在八月已经发布了两篇攻略,《关那些于》和《旅馆费用》。每一天的行程的细节都会在里面涉及,而每天的游记发布后,我都会发一篇当天的总结,此篇总结和那两篇攻略交集不大,主要针对当天的小细节,也有可看之处。

尼泊尔饮食有些口味会偏重,比如太甜或太咸。
②街头卖的炒米,其实不好吃。是豆子、土豆等放在一起炒出来的,不是很咸,分辣和不辣。价格25rs合理,但是往下砍也是可以砍下来的。毕竟两块钱,不建议计较。
尼泊尔喝酒、可乐等酒水饮料是很贵的,比国内贵。
博卡拉当天如果云很多,要做好下雨的准备。我在的7.31-8.13,有时五六点钟或之后有小雨。具体请看《关那些于》。
⑤湖滨区那家Olive Café东西算贵的,但是他家楼下的BR给的很多,也不像其他只给小碗的店家,还可以选择用蛋筒装。
⑥可以在所住旅馆询问游玩项目,它们和多数餐馆通常算是半个旅游中介。

想去看王菲演唱会想到疯,求包养。呵。

lz传点图吧

2016-09-18 18:36

引用 dandy_liang 发表于 2016-09-18 18:36:16 的回复:

回复dandy_liang:我已经尽量在传了,有些图片太大不能传,学校的网又慢……谢谢建议和关注,我会持续更新。

2016-09-18 18:53

无图无真相!

2016-09-19 13:54

引用 被追杀的狼 发表于 2016-09-19 13:54:33 的回复:

回复被追杀的狼:谢谢建议和关注,我会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