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总结(博卡拉)

她世纪 (北京) LV.18
2016-09-17 10:59 87/4

关于更详细的总结,我在八月已经发布了两篇攻略,《关那些于》和《旅馆费用》。每一天的行程的细节都会在里面涉及,而每天的游记发布后,我都会发一篇当天的总结,此篇总结和那两篇攻略交集不大,主要针对当天的小细节,也有可看之处。

①旅馆楼下的餐厅一般都比外面贵一点点,尤其是泰米尔的。
②有时候行李多,旅馆也不一定帮忙。所以又需要找工作人员,他们虽然不主动但乐意帮忙。
③在博卡拉打车要注意查询公里数。不像首都的行程,大家都是从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打车,价格都有固定的区间。在博卡拉,景点没那么多,所谓的一些庙其实也许都在费瓦湖的一个岛上。所以查好公里数,不要和国内出租车价格对比,把司机给的价格对半砍。具体请见《关那些于》。
④中低级的旅馆,包括住宿家庭,很多都是不清洗床单被罩的,一个人走后整理一下下个住户接着用。我所呆过的旅馆或住宿家庭,除了一家都是尼泊尔人开的(具体是那些请到《旅馆费用》查看)。但是这些旅馆只有不到一半是会清洗的,不要太奢侈挑剔,毕竟当地物资缺乏。如果真的有要求,告诉旅馆工作人员。
博卡拉湖滨区餐厅基本都是收服务费的,吃得越贵这项花的越多。
⑥牛排在尼泊尔是水牛做的,肉比较老,味道虽然不好吃但也不难吃。
尼泊尔蚊子大部分时候不多,我被骚扰的夜晚是少数。

今天不嘚瑟,送给大家我很喜欢的一篇文章,张爱玲的《一别一辈子》。但是眼泪我就不替大家流了,老子终于在吃了一个多月冰淇淋以为自己不育的情况下来月经了,一边打字一遍笑呢。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风雨同船,晴天便各自散了。也许只是赌气,也许只是因为小小的事。幻想着和好的甜蜜,或重逢时的拥抱,那个时候会边流泪边捶打对方,还傻笑着。该是多美的画面。
没想到的是,一别竟是一辈子了。
于是。各有各的生活,各自爱着别的人。曾经相爱,现在已互不相干。
即使在同一个小小的城市,也不曾再相逢。某一天某一刻,走在同一条街上,也看不见对方。先是感叹,后来是无奈。
爱着的并不一定拥有。
拥有的并不一定爱着。
也许你很幸福,因为找到另一个适合自己的人。
也许你不幸福,因为可能你这一生就只有那个人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很久很久,没有对方的消息,也不再想起这个人,也是不想再想起。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2016-09-18 19:08

引用 qingqingpark 发表于 2016-09-18 19:08:03 的回复:

回复qingqingpark:谢谢,我会尽快整理图片,每天小结图片不多的。感谢关注。

2016-09-18 20:27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2016-09-19 20:56

引用 jennysong 发表于 2016-09-19 20:56:49 的回复:

回复jennysong:谢谢您的建议和关注,我会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