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草原之旅-[和瀚铭一起去旅行第一期]

王方权 (长春) LV.2
2016-09-17 11:26 131/2

打小的时候,从教科书上认识到草原的辽阔。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纵马驰骋的梦想就已经在心中角落生根发芽。毕业后有幸来到咱大东北,离梦想更近了。随着小孩长大,我们的草原之行提上了日程。和家人一起出游,一方面满足了我自私的个人愿望,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旅游增加孩子的阅历

DAY-15 完成路线图

DAY1 一路向北

今天从长春出发,一路向北,要经过兴安盟首府乌兰浩特,经s203到阿尔山市区,然后夜宿阿尔山重镇-依尔施。导航显示约750公里,时间约12个小时。第一次跑这么远,心中难免有些忐忑。

出发前把从一嗨租来的小四的后备箱塞得满满的。走之前领导舍不得小区河边种的黄瓜,又在出发前抓紧时间去摘了一大包回来。这黄瓜吸收了天地之精华,个个长得像要去参加相扑比赛似的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17 21:3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