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马尼拉打靶/克拉克打枪射击战术之旅+PG海豚湾自由潜水考证/水肺PADI50周年金卡高氧证

• 出发时间/2016-09-04

觉得不错的话请帮忙顶个贴吧~三克油

先来段鸡血视频给你们欣赏下

费用总计如下

机票上海来回马尼拉宿雾航空:1204元
住宿:马尼拉+PG一共1700元(在马尼拉我是和一美女拼房的,所以马尼拉的房费一人一半)
签证:270元(百程办理)
马尼拉打枪:1850元
自由潜课程:2600元+水肺高氧课程:800元
PG 单程包车:500元
所带欧元:600欧,相当于4500元人民币吧,欧元兑比索汇率机场是50.5,马尼拉市区是51.8.
                我带了1000欧过去的,借了400欧给那个拼房美女,自己的600欧兑换后所花费的地方有吃饭,打车,购物,做马杀鸡,给小费等,马尼拉购物我买了一双ALDO的鞋子,国内是1000出头人民币,在菲买也就是相当于798元,而且小菲做的西餐很不错
共计:13424元.

特别鸣谢

特别鸣谢3批人
1, 潜水501强哥团队,强哥组织棒棒哒
2,曼联老,赌侠,kayth打枪团队,玩的很开心
3,网红BK哥,观海哥,两大帅哥坐镇,团队颜值,实力,出名度,BK哥线上健身已经有N多国人实现了他们8块腹肌的梦想,BK哥,观海哥同时也是云集/卖萌青汁领导者
在这次团队中非常高兴认识大家,喵喵,强哥,BK哥,观海哥,曼联老,赌侠,kayth,沈达小鲜肉,翔哥,我爱小肥羊等等共计50多人。
在我身后,在城市里,在下着微微小雨的笔直的大街上,一件重要的社会事件正寿终正寝,那就是此次行程的完美结束!期待我们下次再约

最美强哥501,此次潜水宿务+妈妈岛领队

马尼拉和克拉克打枪组织者:曼联老

健身帅哥BK哥军装帅呆了,云集卖萌观海哥

9.4号抵达马尼拉和大部队汇合去打枪

我是9.4号早上5点半到的机场,早上7点半左右到的酒店和大部队汇合,大部队有2个部分,第一批是8月底出去宿务和妈妈岛潜水的潜友,还有一批是9.3号到马尼拉专门打枪的朋友,总计50人左右,住了2个酒店,马尼拉喜来得酒店和红星酒店
接好2批人坐大巴大概一小时后到达马尼拉的洛斯巴尼奥斯那边的军营,这个地方其实挺荒芜的我实在没看出哪里像是军营,不过这个地方是CRI 做射击培训也是在这里,应该是很低调的牛逼地方,好了,接下来看各种抢种图片,小视频在这里放不下

各种长枪散弹枪冲锋枪,这几张是装逼照,都是真枪实弹,呜呜呜BK哥太帅了,还有女警喵喵酷比了,然后我解释下,因为非常危险,不能靠近火源,所以那个香烟是没有点的,只是放在嘴边他们摆POSE用的

晚上我们去了海鲜市场的游姐厨房吃饭,他们买了好多好多海鲜,又点了菜和酒,做啦2桌人,我们这桌没人平摊是人均1000p

9.5号我去逛商场,他们去克拉克打枪

9.5号女警喵喵累了,她不去克拉克我也不去了,她想去逛商场,我陪她,给他翻译,另外有20几个人去克拉克打枪了,晚上到了酒店后聊天得知克拉克安吉利斯那边都是大长枪散弹枪或者冲锋枪MP5那种,爽起来倍倍爽的,可是克拉克的他们人均700多人民币还玩的超嗨,加个包车费200每个人,差不多克拉克是1000元/人。性价比高的一塌糊涂啊。

我和喵喵逛商场去了马卡蒂GREENBELT,喵喵买了鞋,饰品,内衣等等狂购物,我只买了一双ALDO的中粗绑带高跟鞋

9.6号上PG岛

我报的车直接到酒店来接我的,接到battangs public pier,然后到了码头进去,去窗口里面买票,门口有很多黄牛拉人的,千万不要买他们的票,买了公船票到muelle,第一次到PG,心里还是很忐忑的,到了muelle码头离开的时候要叫50P税,然后打个嘟嘟车100P到海豚湾潜水,那个司机宰我收了200P,我第一次来,不知道大概价格,说到宰客,我们在马尼拉打出租车也遇到的,我和喵喵2个女生打车也是100P的路程他们开价就是300P,500P的

到了度假村先休息下,下午上了理论课,听完理论课在原地联系下腹式呼吸和测量下闭气时间,对自由潜的认知完全颠覆了,我最高可以憋气3分10秒,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

我自由潜师傅是左道,是个非常牛逼的教练,除了自由潜,他海椒技潜,总结一句就是,我师父是360度超级牛逼的教练,晚餐我们去了镇上超市买水,共进晚餐,哈哈哈
这个像超级大饺子一样的东西其实是意面
晚上回房间的路上发现这个地方生态非常好,树上有两个鸟嗖嗖从我右耳边十厘米的位置先后掠了过去,接着急转弯紧贴着前面一匹类似于椰子树左侧神速绕进,它们可能在玩飞行障碍赛,而房间里很多壁虎,其实我害怕壁虎

9.7号-9.9号自由潜课程上课中ing

泳池练习有很多,首先在水中闭气看你就坚持几秒,然后计时,从闭气到你产生呼吸欲望然后出水面的时间就是你闭气时间,我第一次闭气是2分46秒,第二次是2分10秒,第三次是3分15秒,AIDA 2星自由潜课程所要求的闭气时间已经达到。出水是大大吸一口气hold住2秒吐掉,大大吸一口气hold住2秒吐掉直到回复均匀的呼吸,在自由潜的铅块是佩戴在颈部的,我们一整天就是在联系入水方式,池底一个来回时间,包括水底转身的姿势,自由潜踢蛙鞋膝盖一定是要大大的幅度,而且膝盖要直的很,我一直是保持水肺的弯弯的小幅度,这个得纠正过来,还有泳池救援课,先解配重,扶助人,解面镜,对着对方说话,拍脸等

,下午还有海里的鸭式入水,攀绳子下潜,鸭式入水我动作都很完美,主要是法兰佐不会,那一点用都没有,一个鸭式入水下去就是3米了,不会法兰佐后面2天的课都没办法上,所以9.8号我就上了一个水肺高氧课,然后到9号一直在练习法兰佐,要很快速的做法兰佐才可以,后面两节课是下到10米,16米处深
然后8号晚上呢,我们和岛上另外几个人去sabang镇上吃饭了,可惜后来下大雨木有拍啥照片,山竹很便宜的,一大袋也只要180P
然后就在我们吃饭的那个巷子里,里面好多灯红酒绿的3000P啊,水好深

所以说我的自由潜

9.10号离岛,晚上的飞机回国

9.10号必须离岛了,晚上的飞机,我们做公船离开到,然后再码头做了大巴回到马尼拉
所以说我的自由潜课程是没过的,下次还得再去一趟,得好好练号法兰佐再去,我一直以为我是黄蓉型的,可是法兰佐这个坎让我内心觉得其实在法兰佐上我可能是郭靖型的

周伯通:小龙女,从今天开始你就学习我的左右互搏术,你会左手画圆右手画方嘛?
小龙女:这很简单啊,立马画了出来
周伯通:你觉得郭靖和黄蓉谁聪明?
小龙女:黄帮主是东邪老前辈的女人儿,又得洪七公老前辈真传成丐帮帮主,是天下第一聪明人,而郭靖郭大侠相对来说,资质比较普通,不过他非常勤勉
周伯通:郭靖哪里是资质普通,简直蠢得比猪还蠢,不过说到学我这个左右互搏术,黄蓉这丫头怎么学都不会,郭靖只看我打了一遍就会了
这是神雕侠侣里面的一个桥段,我一直记得,我法兰佐就是郭靖型:蠢得比猪还蠢

2016-09-17 13:14

已阅 很棒 

2016-09-17 15:39

下次再去把法兰佐搞定!

2016-09-18 09:02

引用 rulelight 发表于 2016-09-18 09:02:26 的回复:

回复rulelight:可是好难练啊,你会不

2016-09-18 10:02

引用 来夏 发表于 2016-09-18 10:02:47 的回复:

可是好难练啊,你会不

回复来夏:我没学过自由潜啊

2016-09-18 11:33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9-19 01:03

引用 acago 发表于 2016-09-19 01:03:34 的回复:

回复acago:最近比较空,所以一回来就写了,嘿嘿

2016-09-19 08:55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9-19 09:06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9-19 09:55

引用 liuuuu 发表于 2016-09-19 09:55:52 的回复:

回复liuuuu:我的荣幸~

2016-09-19 10:57

引用 anthealea 发表于 2016-09-19 09:06:03 的回复: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回复anthealea:客气啦

2016-09-19 10:57

打枪好好玩啊,帮你顶顶!!!

2016-09-19 21:35

马尼拉,我怎么没找到这么好的射击馆呢,我们只能在小房子里瞄准射击

2016-09-19 22:14

引用 三栖摄狼 发表于 2016-09-19 22:14:37 的回复:

回复三栖摄狼:明年他们还组织的,我打算还去,带上我爸一起去,我爸爸也想玩,去克拉克比较好,那边都是大型枪支,玩的爽

2016-09-20 09:38

引用 来夏 发表于 2016-09-20 09:38:17 的回复:

回复来夏:克拉克,记住了

2016-09-20 22:21

引用 三栖摄狼 发表于 2016-09-20 22:21:46 的回复:

克拉克,记住了

回复三栖摄狼:你微信多少,我加你,我有个他们的连接,我发给你

2016-09-21 08:57

你好 我们年后想去马尼拉那边打枪 可是查了好多网站攻略什么的 都没有你这个看着那么棒 请问哪里能联系到您这个射击场 或者组织者? 能加您微信问问嘛 谢谢了 我的微信 pengyao1124 多谢

2016-11-08 11:21

您好 非常非常想咨询关于克拉克射击的事儿 方便加个微信13501189957谢谢

2016-11-08 23:44

哥们能不能加我进群 微信 xYx-505  谢啦

2016-11-23 16:45

IPSC群人数超过100人了 需要邀请  微信: lxd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