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清的日子,有你就很好~济州岛游记(9月10日~9月16日)更新ing

希希 (镇江) LV.3
2016-09-17 11:58 446/12

“老公,好像去济州岛的机票好便宜呀”
“真的呀,”“嗯”确实是真的3000+往返3个人”
“去,必须去,请假,订票”
这就成全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距离出发1周的时间,我们订了机票
   对于韩语不通,英语不行的我们,因为有了5月普吉岛自由行的经验,所以也还算有点底气
   订完机票就一整天泡在蚂蜂窝里,吸取前辈们的经验,自己订了个大概的计划,带娃旅行,要求不多,吃好,玩好,睡好,娃好我们就好

我们前三天是住在西归浦市的Eins,还是不错的,前台有会讲中文的小哥,帅帅的欧巴哦从机场坐600路,到新庆南酒店下,然后顺着600路的方向一直走,大概走10分钟左右就到Eins了
 附600路站牌,住在西归浦我们坐600路时之间就把图片给司机看,到哪站指哪站,司机就知道了,600路去中文区的景点也很方便

好喝的饮料,好吃的🍦,下飞机就开始吃起来

这个好时的巧克力蛋筒好吃,纯纯的,入口即化,一定要吃好像是2000韩币

这家是西归浦比较有名的一家烤肉店,好多人去吃,我们一家三口点了一份黑猪肉,一份猪颈肉,要了一瓶啤酒,一共是4万韩元,当时还在想,为毛这猪肉这么贵,后来去了emart,才发现他们这的h猪肉超市也要买到3000韩元100克老公说,怪不得韩国的欧巴都这么瘦呢,原来肉太贵了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起床,老公说,走去做潜水艇去,立马某宝订票,某宝是大人241元,小孩168元,现场是大人55000韩币,小孩33000韩币所有建议还是网上购票,而且提前一小时也来得急,还会有工作人员接送,某宝会出个订单,然后到前台去换票,就可以去坐潜水艇啦,啦啦啦

西归浦潜水艇的运行区域是西归浦蚊岛(天然文化财区),作为天然保护地区,有形形色色的珊瑚礁和鱼群,还有各种的海藻,因美丽的海底景色而十分出名。在潜水艇中,可以看到美丽的海底、鱼群和珍贵的珊瑚群,海底40m处的美丽的景色不禁会让您感到置身在童话世界里

先坐船到海中间,看到这座小山丘就到达了潜水地,潜水艇在那等着我们

潜水艇里面会有一个个小窗,上面会有屏幕,这时就可以看到潜水艇慢慢下沉

现在是25米

海底的珊瑚花

会有潜水员表演,还有成群的🐟

海底40米处的沉船

船上也长满了珊瑚草

全部潜水行程大概30分钟

有小盆友的还是可以去看下,真的还是不错的,小盆友玩的很嗨

在潜水艇里会有欧巴给大家拍照片,然后到岸上后就可以选照片,价格不便宜,一个皮夹照是5000韩元,大一点的是7000韩元,觉得大的没意思,我们就选了皮夹照,还和帅帅的欧巴拍了照片,思密达的小鲜肉真的很帅

鸟岛新缘桥位于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法还洞,于2009年9月28日正式开通,是韩国最南端最长的步行桥。作为连接济州西归浦港与鸟岛的桥梁,它的造型源自济州岛上的传统木筏“Tewoo”的模样,十分优雅,使西归浦港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新缘桥是韩国国内最先使用单线缆索的斜张桥,帆船形的主塔高45米

鸟岛新缘桥靠着潜水艇,可以一起玩

这里提一点,淘宝订的潜水艇门票还有接送,那个司机欧巴真的很不错,我们去的时候因为怕小朋友着凉给她穿了很后的衣服,谁知道出来的时候太阳好的简直了,把小盆友热的直叫,后来我们和司机欧巴商量送我们回酒店换个衣服,以及回头时老公晕船送我们去药房,都是很配合的,给他一个大大的赞👍

我们在公交站旁边的一家小餐馆,吃了当地的凉面,好像一份是7000韩元,一份是6000韩元,好贵,这物价放在我大镇江可以吃双料锅盖面了(红烧牛肉+腰花)在这吃的两碗面都看不见荤

贴份我大镇江锅盖面的价格,还是很美丽的

我们在西归浦站台坐了781路公交,好像是2600韩元一个人,我们上车就和司机说KT,司机好像也懂了😏,然后大概坐了半个多小时,路还蛮远的,看到粉红的KT房子下车就对了,下车就看见一个大大的KT

我是在上公交车后,查某宝订票,某宝是大人59,儿童42。现场买票是大人12000韩元,儿童9000韩元,还是某宝订票划算呀,而且提前一会订就行,会发个确认单给你,直接去窗口换票就行

进门后就是粉粉的世界啦

KT馆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是KT厨房,KT-Bus KT书房和KT电话亭,全是好梦幻的,绝对适合KT迷们来凹造型

这个区域是自己动手画画的地方,有免费提供画笔和画纸。

这是三楼的天台

2楼有个咖啡馆

一楼的小卖场卖的些小玩意,还是很精致的

小施家的KT还是很美貌的

KT馆结束后,我们就打了车去中文区的泰迪熊博物馆,打车的司机会一点点中文,10000韩元

泰迪熊博物馆,如果是某宝订票要提前2个小时,所以我们来不急啦,就去前台买的票,大人10000韩元,儿童8000韩元(要是想某宝购票的,一定要提前2个小时)

这是世界最大规模的泰迪熊博物馆。馆中珍藏着价值2亿3千万韩币世界最贵的路易威登泰迪熊,以及用125克拉的宝石和贵金属制造成的泰迪熊。这里不仅收集了全世界稀有的泰迪熊,更有可以像机器人一样可以移动的泰迪熊们来为游客们介绍近100年的泰迪熊发展史。
   韩剧《宫》里太子妃与皇太后参观的泰迪熊博物馆就在这里,当时电视剧里出现的同人泰迪熊如今也成为这里的镇馆之宝。

宇航员泰迪

兵马俑泰迪

纽约街头的泰迪

LV泰迪2.3亿韩元

泰迪熊博物馆也有三层,只是他是从上往下的,

超大机器人泰迪

户外的泰迪

泰迪熊博物馆结束后,对面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既然靠这么近,那就顺带参观一下呗,门票价格和泰迪熊博物馆一样,大人10000韩元,小孩8千韩元

泰迪熊博物馆和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里面都有自助储物柜,100韩元一个箱子,寄存完后可以退

用自行车零件做的鱼

用报纸贴的画

身高2米7的人

出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旁边不远处就是乐天酒店,这次因为订的匆忙,我是出发前一天才把酒店订好,所以没有订到乐天的房,以后如果有机会再来的话,应该会来乐天住一住
   乐天的大堂是在8楼,和外面的地面平行,然后花园是在一楼,所以从8楼的大堂望出去,真的是非常的美

泳池、风车、海连成一幅画

乐天酒店的6楼是乐天免税店,可以在这购物

乐天酒店的大门口就有600路可以坐,上车给司机看要去哪就可以了

晚餐吃的海鲜锅,具体哪家名字我忘拍了小份4万韩元(适合2人),中份5万(4人份),大份6万(5人份)我们这种大食量必须来中份啊
  中份的有一条鱿鱼,将近20只活鲍鱼,还有鳌虾,蟹,花甲赞的一塌糊涂,汤汁鲜美,鲍鱼属于久煮不老型的,很嫩很鲜甜

这就是Enis的11楼早餐厅,直接看海吃早餐

吃完早餐我们就坐600路去柱状节理带,600路在中文区的icc站下,像海边走一小段路就到了

柱状节理带,是由火山喷发的高温熔岩遇到冰冷的海水形成了大小不一,或四方或六角形的石柱在海岸边层层堆积,独特且壮观,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
过去这一带在行政区划上叫作“Jisatgae”,因此现在也保留这一名称,将这一些石柱称为“Jisatgae岩石”。这里还以惊涛击打近20米高的悬崖以及海边垂钓而闻名。
我们今天属于风平浪静,一点点浪花都没有,蔚蓝的大海平静的像面镜子,清澈见底

门票,大人3000韩元,儿童2000韩元

因为是雨天,所以,海在没有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的没那么蓝,没那么透

柱状节理带的海边有好多石头老爷爷,他们在静静的守护着济州岛

旁边的icc里面的蛋糕好漂亮,好后悔没有在这买个蛋糕

icc大堂的客服人员会一点点汉语,我们咨询去“雪绿茶博物馆怎么走,她那有用汉字写的小纸条的公交路线,但是发现公交太折腾,就请她帮忙叫了出租车,出租车过去花了2万3韩币

雪绿茶博物馆讲实话就是个卖茶的地方,只是他卖茶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然后就类似于一个甜品屋,人们在这吃着抹茶蛋糕和抹茶冰激凌

好吃的蛋糕卷(15000韩元)和冰激凌(7000韩元)

2楼的观景台,可以看到远处的茶山,在阳光的照耀下,显的那么的小清新

出了绿茶博物馆沿着一条小路往前走,不远处就到了悦诗风吟的旗舰店,这里可以自己购买皂基,然后自己动手做肥皂的地方

一袋皂基15000韩元,可以两个人做,操作台上的ipad会一步步教你怎么做成肥皂

一袋里面有3袋皂基,还有3包香粉

其实很简单的,就是把皂基涅软,加入香粉揉匀,再捏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有很多小木章,可以沾点珍珠粉,敲在自己做好的肥皂上,各种可爱,各种美丽

做完可以用包装纸包好带走

总之,这的一切都透露着那么的小清新,那么的美那么的甜

出了悦诗风吟旗舰店就是一大片茶园,可以在这边尽情的拗造型

茶园中间不偏不倚的种了一棵小树,一切都是那么的韩剧,各种凹造型,各种摆pos

晚上继续鲍鱼海鲜锅,赞赞赞,怎么都吃不够

正好那天是老公的生日,过个不一样的生日,满满的爱心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引用 希希 的图片:

哎呀 这个小哥还挺帅的嘛

2016-09-18 19:16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9-18 20:48

好棒的游记,楼主持续更新哦,等着借鉴呢!

2016-09-19 11:19

嗯,我会努力的😏😏

2016-09-19 19:59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9-19 20:56

引用 hua努力 发表于 2016-09-19 20:56:58 的回复:

回复hua努力:谢谢

2016-09-19 22:08

引用 俊 发表于 2016-09-19 11:19:41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持续更新哦,等着借鉴呢!

回复俊:

2016-09-19 22:08

更新了,鼓掌!

2016-09-20 11:10

楼主更新了哦!膜拜!

2016-09-22 09:38

继续哦,等着呢!

2016-09-23 16:04

景神,加油更新哦!照片很美!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