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的浪漫假期

• 出发时间/2015-01-23

巴厘岛是非常浪漫的度假胜地,有美食,有美景;但由于航程太长,一直都在纠结要不要去一次。没想到幸运降临了,公司年底的优秀员工旅游选了这里,五天四晚,公司给安排了两天的活动,其余自己安排。于是就有了这次无比愉快的旅程。

在机场拿的旅游图,居然有中文

第一天,海神庙。
夜航直飞巴厘岛,到达时已经是半夜了,回酒店休息一晚,睡到自然醒,开始今天的行程。
走在巴厘岛的街头,路边随处可见放着花的方形小盘子,这些是供奉周围的鬼神的,千万不要踩到。

沿途风光

今天的天气不太好,阴沉沉的

海神庙原文Tanah Lot在巴里语意指“海中的陆地”。 海神庙是巴里岛七座滨临海岸庙宇的其中之一,每一座都在彼此视力可达范围之内,形成一个西南岸的庙宇群。 海神庙据说是由15世纪的一个神职人员Danghyang Nirartha所建立,他在南部游览时,因岩石之美而决定在此休息,一些渔夫见到他时,便送了点礼物。Nirartha认为此地是个可祭拜海神的圣地,之后吩咐这些渔夫在岩石上盖起这座庙。往后的几世纪,海神庙成了巴里神话的一部分, 据说在岩石底部,有守护此庙宇的毒海蛇,防止恶灵和入侵者的骚扰,此外,还有一条从Nirartha的围巾变成的大蛇保护着。

暴风雨就要到来

果然,突如其来的暴雨把我们全部变成了落汤鸡,雨伞基本没有作用。

大雨过后,迎来了蓝天白云,我们回到酒店,躺在海边的发呆亭里享受这慵懒的时光。

第二天,乌布市场。
这里的小店云集,芒果冰、猪排饭超级推荐。因为太热,我逛了一会就窝在冷饮店里吹空调去了。

乌布皇宫

午后天气开始变热,我们乘车到库塔海滩喝下午茶

享受完悠闲地下午茶,开往金巴兰看落日

路遇的神山

记录日落过程

接近海平面时隐入了云中

金巴兰的海滩烧烤味道真是不敢恭维,建议看完日落去别处吃吧。

第三天,蓝梦岛出海。
今天开始自由活动了,巴厘岛是潜水圣地,出海一定是不能少的,我们在淘宝上联系的包船。
幸运的是带我们出海的,居然是巴厘岛蓝梦岛的游船的船长。
隆重介绍。

有种明星的感觉,哈哈

潜水去咯,没带防水手机套,比较遗憾

潜水归来,船游红树林

午饭在船长家吃,是船长的妈妈亲自做的,简直是太美味了,印尼炒饭、烤鱼、海鲜汤。

船长家的院子,我们就在这里用餐,天气有些阴沉,晴天的景色一定更美

头顶上方的灯

院子前的海

海面的小船

酒足饭饱,我们要返程回去了,环岛一下,蓝梦岛上有许多酒店和客栈,时间充裕的话,真想住上一晚

蓝梦岛的海很蓝,阴天的情况下都如此迷人

返程时,船长邀请我们坐在游艇的甲板上,看着其他游客羡慕的眼神,哈哈,很窃喜哦

热情的船长,再见了

第四天,阿勇河漂流。
我们同样也是淘宝订的,四人一船,品质很好。船上人少,漂起来越刺激。

漂流结束,必须要以冲瀑布来结束,真的很凉呀。

印尼炒饭、烤猪排,芒果冰,明天就要回家了,必须吃个够,我自己吃了两人份,哈哈

轻松浪漫的巴厘岛之旅结束了,美景、美食、好客的船长,完美!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17 21:34

哈哈,净顾着玩了,这次照片还真是少。这种度假海岛,在淘宝买一日游挺好,都是当地人,品质好。也可以在当地包车

2016-09-17 22:0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9-19 13:54

没有去冲浪么。巴厘岛的冲浪据说挺好的呀

2016-09-19 21:28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9-19 21:28: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