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曼谷行(2)

虹姑 LV.5
2016-09-17 12:29 198/2

一觉睡到自然醒,昨天的疲惫基本扫除,开启我们的固定模式,在寻找吃的路上。
曼谷文化艺术中心是我们此行的唯一一个装逼格的地点。曼谷文化艺术中心是展示视觉艺术作品以及其它形式的艺术品。以我的角度更喜欢它们的艺术小店。我们自然也要让“艺术家”画个肖像。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的Authors’ Lounge作家酒廊,典雅呈献别具历史风情的传统英式下午茶,边喝下午茶,边欣赏在酒廊陈列酒店创立一百四十年以来别具意义的名人黑白照片。下午茶的点心偏甜是永远不变的调调,马卡龙在我们几个人的心里变成暗黑的砖头,随时搬来砸人。
 为了晚餐进食顺利,我们去逛超市,家庭煮妇的本色立马上身,调料台边伫立很久,终于弄懂各色咖喱的辣度,黄咖喱是微辣,青咖喱最辣。在同伴碰到超市海鲜吧有产自澳洲塔斯马尼亚的生蚝就拖不走了,只能再战生蚝,问度娘此生耗的魅力,9月的海水生蚝肥美爽脆,蚝壳呈白色,味道清淡爽滑,先咸后甜,肥瘦适中,海水味比较淡。消食的目的再次破灭。晚上的泰餐与我还是没有香港的焦叶屋的可口。
 爱旅行的女人,人品都不会太差!她们守得住茶米油盐的寂寞,也耐得了江河湖海的繁华,是真正见过世面的好女人。自我表扬一下。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17 21:3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