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一座咸湿的北方小城

王九 (济南) LV.5
2016-09-17 13:10 355/9
  • 出发时间/2016-08-13

今年8月份自驾去了趟龙口济南龙口自驾,走高速也需要六七个小时的时间。利用的是周末加请假一天,狠狠地放松了一把!

出游的计划是提前一个周开始规划,油钱、过路费、零食、酒店、餐饮做了预算。又买了2个沙滩裤加一个风情万种的大红色骚包沙滩裙。带上3瓶防晒霜,差不多完成了预备,就出发了。
-----------------------------------------------------------------------------------------------------------------------------------
     预算
 说一下这次的费用
       油费400元     高速过路费150*2   共300元    公寓自助酒店250*2  共500元    生海鲜100元
       餐馆吃饭200元    海边烧烤150元   各种零食其他费用 300元
       总计:2000元
行程
第一天
 7:00  济南出发   走高速
 13:00  进入龙口且入住酒店
14:00    在海边的小店吃午饭  有个酱爆螃蟹不错,点了三四个菜  花了100元左右
16:00 到海港买海鲜 螃蟹15元一斤,PP虾20元一斤 都是海里刚刚捞出来的,4只螃蟹2斤虾100 元左右
18:00 到 公寓对面的海滩上溜达一圈

第二天
9:00起床 看奥运会开幕式
11:00 出门 开车四处溜达溜达  发现龙口好多开发中的沿海小区 且海景房只要20万一套
17:00  海边吃烧烤 吹小风

第三天:
9:50  在小区门口超市兑换东鹏特饮 中了好多好多“再来一瓶“
10:00 出发返回济南

先说酒店。是提前3天定的四海友家度假公寓。说到这个定酒店,不由得感慨万千啊。虽然游记拖了一个月才写,但是定酒店的情景历历在目。

首先,我有龙口游的想法的时候,看龙口的公寓自助酒店一晚是一百多。但是过了2周我真的要定酒店的时候,已经飙到差不多快三百一晚了。对了一定要说下,龙口度假8月份是旺季。这时候熊孩子们正好放暑假,很多家长就趁此时带着孩子来爽快玩了。好在,天平座的我经过一晚上的纠结犹豫,终于在晚上12点成功下单四海友家度假公寓。可惜不是海景房,楼层在3楼,不甚满意。于是,我向酒店的客服抱怨了一下,希望可以调到高层的海景房。没想的,惊喜就在后面。

话说准备好了就出发,当天7点左右出发,稳稳驶上高速,路上看到一起轻微事故,旅途大体还是很顺利。在中午1点左右到达龙口,联系上酒店的张经理。张经理很仗义的帮我们换了房间,住在了7楼的海景房。本来一室一厅自助酒店我定的是最后一间,我本绝望的,没想的梦想照进现实,大大的Surprise!
我们住的公寓就在龙族湾小区,海景房,对面就是著名的月亮湾沙滩。卧室阳台可以清楚观察海边动向。给大家看看小区的条件。

酒店所在的小区龙族湾小区

自助酒店客厅

酒店卧室

有个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海景,但是8月份海边的日照太强,所以,白天窗帘一直是拉着的。

卫生间就是这样的。

然后,我们稍微休息下,就去海鲜市场买螃蟹啦!

这里是龙口很出名的一个港口,也是海鲜市场。渔民直接开着渔船把刚刚捕捞的海鲜拉到这里。这个港口还有很多海钓的人。

海鲜新鲜便宜,人非常多,直接走不动!

这是出海刚刚回来的渔船,里面满载着海货。

买回来一堆大螃蟹和PP虾,直接用清水一煮那个鲜!给大家看看这一堆PP虾。

吃饱喝足,也到了晚上了,傍晚7点左右,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我们就到了一条马路之隔的月亮湾海滩去散步。月亮湾的沙质很细腻,赤脚走在上面,听着沙子咯吱咯吱的声音,像是做着脚底按摩,很舒服。海边很热闹,恰逢暑假,海边全是泡在海里的熊孩子,月亮高上枝头了,还吵闹着不回去。沙滩上还有2个烧烤晚会对着打擂台。灯火通明,锣鼓喧天~照亮了大半个海滩。这个时间,正有夜里捕鱼的渔船,突突突的轰鸣着,朝着海里开去了,慢慢消失在海天一色的黑暗中。

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阳光灿烂,在阳台上远远望着海滩,内心开始蠢蠢欲动。话说我们住的这个小区,基本都是外地游客,而且是拖家带口,几家人开着几辆车一起出来玩的。走在小区的路上,都是穿着比基尼的菇凉和只着一个裤衩子的帅哥,感觉只有 热! 热!  热!海边的夏天更让人血脉喷张!
       小区门口的超市,啥都有,经常去,在拐角的货架,就碰到一个身材超赞的帅哥。哇哇哇,少年应该是刚从海里出来,湿淋淋的头发,湿淋淋的短裤,一米九的大高个子,感觉我只到他下巴的位置。棱角分明的脸,胸肌腹肌微微凸了出来~哇,好一股咸湿的味道扑面而来,不能再写下去了,再写下去就要成小黄书了... 反正在四目一对的刹那,帅哥娇羞的低下了头~  当然我也不好意思盯着人家看,就默默地走了~
        反正第二天呢,就在海边好好逛逛,迎着晚霞,还吃了一顿海边的烧烤,傍晚的海风习习,耳边全是嬉闹的欢笑声,精神也随着放松下来,放松下来,放松下来....

对,就是这一条风情万种的骚包红裙子!穿着要时刻防走光~

原谅手机的渣像素,到了龙口才发现单反的镜头坏掉了!

就这样,慢慢在海边消磨掉了第二天的时光....

第三天,我们就返程了,顺便路上买了几瓶东鹏特饮,竟然买一瓶中一瓶,买一瓶“”再来一瓶“”,我们收获了许多许多没有瓶盖的东鹏特饮!(因为中了“再来一瓶“要把评改留下)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9-18 11:52

引用 archuchan 发表于 2016-09-18 11:52:14 的回复:

回复archuchan:龙口环境还是挺不错的,物价也不是太贵。祝玩的愉快~

2016-09-18 12:24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9-19 01:03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9-19 09:55

相片太少了

2016-09-19 19:17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回复archuchan:感谢支持!

2016-09-19 23:21

引用 大阪樱花 发表于 2016-09-19 19:17:41 的回复:

相片太少了

回复大阪樱花:又加了2张,没办法,相机坏了,全是手机拍的~

2016-09-19 23:22

引用 王小姐yoka 发表于 2016-09-19 09:55:56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王小姐yoka:

2016-09-19 23:22

引用 vanilla 发表于 2016-09-19 01:03:36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