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寨一日游

都江堰客运中心出发,经过二号桥用手机拍了两张

到达萝卜寨在老寨门下的车逛了老寨 很多都被地震毁坏了 也有少许的寨名住在老寨 去了寨王府和岷江大峡谷观景台(ps大峡谷是第二天早上才知道的,景色真的很壮观,可惜当天下午没找到不然可以很好的看日落和次日的日出了 可惜 只有下次再去啦 现在还有寨民在休整护栏这些的 过些日子再去应该要好很多)图片都在相机上了 so就po上几张自拍图啦 嘻嘻

当天晚上住的胖哥羌家乐(好像是这个名字,就在新寨游客中心的背后)只住没吃是80一个晚上,还算干净划算 棒的是三楼可以可以看到老寨和新寨 观景很棒 胖哥一家也很好 主要是还可以k歌 哈哈哈 音质和歌曲载入也不逊色ktv 想想在大山里面晚上唱唱歌 就想来点酒 然后安安静静的睡觉 多好呀

D1:上午10从都江堰出发到汶川29元;中午12点左右到汶川县城;乘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17 21:34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19 13:54

引用 安娜小小酥 发表于 2016-09-19 13:54:48 的回复:

回复安娜小小酥:嘻嘻 大自然的美丽 都无滤镜哦 在四川汶川境内 第一次写没有经验

2016-09-21 17:42

引用 饽饽Q大宝宝 发表于 2016-09-17 21:34:11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饽饽Q大宝宝:其实没什么详细攻略 因为一天逛寨子足够了 因为第一次写还没经验呀  所以有什么问题可以私聊我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