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四天,去青海湖跨年吧。

Y (北京) LV.6
2016-09-17 14:27 86/1
  • 出发时间/2015-12-31
  • 人均费用/2000RMB

三个人 四天 想去青海跨年
作为行动派的我们 马上马下张罗
于是三个女生在寒冷的冬季 在油菜花没盛开的那个时候 踏上了旅途。

西宁

头天晚上北京西宁的火车,这里三个人都失策的反应过来跨年是在火车上度过的啊!
提前订好了住宿的公寓,西宁还是很方便的,就是有个司机大叔说晚上八点之后最好不要出门了....
吓的我们跑回了公寓
半夜约了车,因为淡季所以很便宜,小马叔人也超好,有需要的可以联系18997093774,三天足够带你去到该去的地方。
开始放图。机子100D很普通,摄影技术很渣,但我想说青海不管淡季还是旺季,那里的天那里的山那里的风景,说再多语言也比不了身临其境。

第一晚先吃饭。

塔尔寺

在这里看到了很虔诚的人们。有些地方不让拍照,收好自己的手机和相机。

山路

盘山路看似乏味,但我们几个的眼睛从未离开车窗,冬季贫瘠的高山虽不似春日一碧千里,但也有它独特的味道,我都是爱的。嘴里感叹大自然真的奇妙。

自驾游的话要小心开车,时不时会有牛群或者羊群过马路,它们慢悠悠的 在这样的日光下。

冬日里的青海湖

看过和布满油菜花田连为一体的青海湖吧,冬日里没那么绚丽,有的是 白色和天蓝色,远处冰面融化开来,又露出宝石般的深蓝色,她俩比较胆大,早就在湖面滑了起来。
青海湖冬季比较适合观鸟。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冷。

无意拍到一颗心在湖面,回去一查看相机,让我欣喜不已。

黑马河的日出

说不冷的话到这里我收回.... 我病倒了,没能和他俩出去看星空,不过这里的药还挺管用的。
我觉得这里早起看日出是值得的,因为它的日出和平常看到的不一样,感觉太阳离你很近很近
冬天在黑马河看日出的好处就是你可以离太阳更近更近,你可以走很远,而不是止足于河岸。

这里看到日出的时候热泪盈眶,但我知道不是冻得。

手机拍摄似乎不甘示弱

盐湖

去的时候茶卡盐湖关闭整修,似乎成了一个遗憾,把这里的盐湖当成一个替代品又丝毫不逊色。
况且这里更干净,几乎没有几个人,我们真的是赚到了。

不舍离别,幸运的是我们还在路上,还有更多的风景等着我们感动。感恩